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2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你是说秦歌回掉入了另一片空间?"白果蹙眉。
    “是呀,他掉入了另一片空间,你不要问我怎么过去,我也不知道。不过这两片空间应该是相连的,所以你从这里的话肯定是可以找到去那边的路的,前提是你得能够找到,若是找不到的话,那也没有办法了。
    白果没有再说什么,灵魂之力蔓延了出去,发现这一片区域没有一头妖兽,也没有一个人影,没有人影的话并不奇怪。他和秦歌回也是意外掉入这里的,但是没有一头妖兽的话,这就有些奇怪了,按理来说,任何一个地方也不应该没有活物。
    这里的地方看起来挺大。"白果淡淡的继续说道。
    “这个我不知道。”
    “是吗?"白果的眼睛眯了眯,然后拿出了罗盘,再加上测算之后,白果选择了北边的方向这一走就是整整两天的时间,白果有计算。这两天的时间里面,白果没有发现任何的活物,就连之前的那一片湖泊,他也没有看到过鱼。
    而这外面。别说妖兽没有看到了,就是走过的草地当中,连昆虫都没有看到过一只,所以他才说没有看到任何活物。
    并且每一处的地方景色都是十分的类似,就连走过的脚下土地也都是如此,如果不是确定自己在前行,白果都要以为自己被困在了迷阵当中。
    不过自己有一双真实之眼,那双眼睛,如果他陷入阵法之中的话,那么一定可以看出破绽来,所以。白果并不认为自己被困在了迷阵里面。
    终于,在走了整整的两天之后,白果察觉到了一点不一样,此时他自己所站在的这片脚下土地终于有了活物。
    虽然只是草地之上多了一些昆虫,可要知道,在之前的两天,他所过来的那些地方,他可是任何一样活物都没有发现的,而这里他已经可以看到昆虫了。
    白果的手掌一伸,然后直接抓取了其中几样昆虫到自己的手掌心里来。他给这些昆虫做了个详细的检查,发现并没有异状之后,他才将那些昆虫放了。
    随后,白果的话则是继续往前。
    如此又是一天的时间过去,白果终于遇到了这里的第一头妖兽,而这一头妖兽修为只在筑基期。
    白果的实力早就恢复,区区一头住基期的妖兽,自然不被他放在眼里,当那头妖兽冲过来的时候,几秒钟就解决了。
    白果的灵魂之力再度散了开去,而这一次,他终于发现了点什么。
    就在前面大概干米的距离,一群妖兽正在围攻着什么,而他们围攻的对象,白果的灵魂之力居然扫描不到
    这让白果微微有些惊讶,千米的距离而已,白果很快就到那里了。也用眼睛看到了那群妖
    兽正在围攻的对象,那居然是一个人,而且还是自己认识的,虽然不算太熟悉。
    围攻那个人的那群妖兽一共有十几头,修为最高的在元婴中期修为最低的只是筑基期。
    这差别也实在是太大了。
    白果的眼眸微微的闪烁了一下,然后带着笑意的站在了一边,他可不觉得,只是区区这样
    的十几头妖兽而已,就能够难倒那个被围攻的对象。
    果然,没过多久之后,被围攻的那个对象就解决了那十几头妖兽,对方自然也发现了在旁的白果,然后直接落到了白果的跟前。
    “白道友,真的是太巧了,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白道友。"云雪微微一笑。
    没错,那被围攻的对象就是云雪。
    白果笑着说道:“是呀,我也完全没有想到,竟然会在这里遇到你。我可不是凭借那块令牌进来的,若是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是用那块令牌进来的吧?”
    云雪点了点头,看到白果这么随意的样子,也就收起了那一套客套,“你说的对,我的确是凭借那一块令牌进来的,令牌在你的身上过,你应该知道有四个名额,还有一份那令牌所说的传承。不过我们进来的四个人,到了这里之后就分散了。”
    原来是这样,我倒是真的没有想到我们居然会到同一个地方。你进来多久了?”白果问云雪。
    “有好几天了,不过这里一直都是荒无人烟,我是从那边过来的,一直到今天,才在这里遇到了妖兽,然后被他们袭击。你呢?我可以问一下你是怎么到这个地方来的吗?这个当然不是什么秘密,更何况他的人经在这里了,说不定,之后还能够跟这个云雪合作一把,如今的话秦歌回还不知道在哪里。这个云雪的身份是驯兽师,说不定有用。所以白果将前前后后都说了一下。
    云雪的心情略微复杂,没想到他们那么多人找一块令牌,最后只能进来四个人,而这两人的话没有令牌,居然用那样的方法也进来了。
    有时候机缘就是这么的奇妙。
    若不是聪明人,又或者是嫉妒心太重的,此时看到白果,或许就不会有好脸色了。而云雪的话当然不会如此。
    你从那边来也没有看到任何活物,那看来这些妖兽是从另外两边的方向过来的了。"云雪分析的说道。
    白果跟着点了点头。
    “那以你看我们现在应该往哪个方向?”云雪又问道。
    “随便吧,这个空间反正我们也是第一次来。至于那个传承,之前那令牌传过来的信息不是还说除了传承之外,还有其他无数的宝藏吗?既然是宝藏无数,那就应该是哪个方向都有的。"白果不甚在意的说道。
    云雪点了点头。“这么一听的话,也的确是很有道理,那就随便往哪个方向吧。”
    白果说是随便往哪个方向,其实早用灵魂之力探查了一番,也经过测算了一番,只是没有当着这个云雪的面而已。
    最后白果选择的是前面东边的方向。这里并没有其他的人,云雪碰到了白果,也不欲与对方分开,自然两个人便走到了一起,虽然没有说合作之事,不过彼此都也心知肚明大家的想法,可以算是一种默契。
    两个人一起前行,刚开始的一两个时辰时间,并没有遇到什么妖兽紧跟着继续往前的时候,遇到的妖兽就开始多了,除了妖兽之外,还有一些攻击类型的植物。甚至遇到了一些机关陷阱。
    这些机关陷阱,像是很久之前被人为布置下的。白果和云雪两个人对于机关陷阱,那是从来没有中过招,倒是冲过来的妖兽越来越多,还有一些攻击类型的植物,这些他们走在脚下的付候是防不胜防的。
    到后来的时候,两人干脆御剑飞行。
    虽然御剑飞行需要消耗一点灵力,但是这个地方的灵气还算浓郁。一边御剑飞行之时,边吸收这边的灵气,倒也不会损失什么。
    云雪虽然是驯兽师,但是这些冲过来的妖兽对云雪可不会手下留情,更何况,驯兽师的能力,那就是可以在一些特定的环境之下,驯服一头妖兽。让那头妖兽听命于自己,等级越高的驯兽师,能够驯服的妖兽等级也会越高。可如果是一大群的话,就算是驯兽师,那也只能够跟人家打,而不能够驯服。
    比如此时的云雪和白果,他们就被一大群的妖兽包围了。之前是一直没有看到活物,现在看到了,一下,就能够看到一大群。
    这一次白果和云雪解决这些为着他们的妖兽花的时间比较多了一点。不过等到这些妖兽全都解决之后,这次周围也就变成空荡荡的了。
    连一头妖兽都没有能够逃出去。
    “这好像是今天遇到的第三波了吧?”云雪说道
    白果点了点头。“的确,如果我们现在继续往前的话,那么相信还会遇到第四波,你要休息一下吗?”
    “我倒是无所谓,你呢?”
    “没必要休息,既然你无所谓的话,那我们就继续往前吧,我们遇到的妖兽越多,那就代表可能距离我们所要到的目的地也就越近了。”
    云雪闻言跟着点了点头,他也是这么想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