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3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虫子很小,也就人的指甲盖那样的大小罢了,并不惹人注目。而且看起来十分的弱小,随便谁都能一脚踩死。白果的目光闪了闪,灵魂力直接探过那虫子,果真是发现了一点点异样一个虫子而已,也不像是谁的兽宠。白果也就直接走了过去,他蹲下了身,然后将那只虫子捏了起来。那虫子在被白果抓起来的时候好奇的看了看白果,头上的触角更是动了动。对白果显得有些亲昵的样子。
    白果的目光再度闪了闪。
    韩轻飏等人自然也都看到了白果的动作。
    看到对方捏起来一个虫子,众人不由得面面相觑了起来。他们的这位白果师弟,还有这样的爱好啊?喜欢虫子?
    话说,这是什么古怪的爱好?
    秦歌回在白果身旁站定,“这是?
    白果淡淡笑了笑,“一只小虫子,我看它外形还挺可爱的,打算带回去玩玩。”那虫子,外形可爱吗?韩轻飏等人神色略有那么一点的微妙。那个虫子,好像怎么都跟可爱不搭边吧?
    不过白果并没有多解释的兴趣,“走吧。
    秦歌回倒是不在意,一个有些奇特的爱好罢了,无所谓。
    这一行人走了,不远处的一处酒楼,三楼靠窗的一桌,几名修士坐着。其中一名笑道:“谭师兄,你好像遇到对手了啊?刚才那出手的剑修本身应该是到了大圆满了吧?和谭师兄一样呢
    说话的名为郭向荣,乃是南域第三大宗北元宗年轻一代的二师兄,他的旁边坐着的田温,是北元宗年轻一代的大师兄。而郭向荣说的那位谭师兄则是对面的一名修者,他是南域第二大宗门幻海宗年轻一代的大师兄,谭君海,谭君海旁边坐着的是罗安,为二师兄。
    眼前的这四人可说是南域惊才艳艳之人物,在南域,名声极大。不过,南域第一人可不是他们,而是第一大宗门内的大师兄古肆央,放在东域来说,那是绝对跟秦歌回齐名的人物,甚至可能更甚一筹。因为秦歌回如今的修为还只是金丹大圆满,甚至是刚刚突破到了大圆满而已,但是那位古肆央,却已经在两年前就是半步元婴了!都是一群真正的天之骄子啊!
    谭君海微微一笑,“看那人一身的气机,应该是刚突破到了大圆满不久,也不知他的剑意领悟到了第几层。
    金丹大圆满,顶多剑意第三层吧。"化神以下,剑意共六层,金丹大圆满,能有第三层不错了。这还是看对方刚才随手一露的剑罡阵所判断出来的。剑意,可是极难领悟的。
    “古师兄古肆央如今半步元婴,剑意第四层,为我南域年轻一代第一人。这名剑修,还是差了许多火候啊。不过他的身份应该就是有东域年轻一代天下第一人之称的秦歌回了。"谭君海微微的笑了笑,眼中却没什么波澜。并不嘲讽,也绝对不是夸赞,只是平静无波的陈述一个事实。
    郭向荣呵呵的笑了笑,“东域的天下第一人啊,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啊,谭师兄虽不是剑修,但是早在两年前就是金丹大圆满了吧?据闻,谭师兄距离半步元婴也只有一小步罢了,随时都能突破啊。
    田温也微微的笑了笑,道:“谭师兄,待你突破半步元婴,小弟一定要前去恭贺一番。”
    田师弟这话说的可就太恭维我了。“谭君海摇头微微笑了笑,“田师弟年岁比我小五岁,在半年前也突破到了大圆满,为北元宗第一人,天资比我这师兄可高多了。说不定,还是田师弟先到那一步呢。”
    田温笑着摇头,“不会,我的积累没有谭师兄雄厚。”
    不过不管我们师兄弟谁先到那一步都无碍,我幻海宗和北元宗本就交好,自此后应该更会同气连枝,都一样的,一样的。
    谭师兄说的是,小弟敬谭师兄一杯。"田温拿起了酒杯,谭君海笑了笑,一饮而尽,一时间,这桌上的四人,南域的四名天之骄子之间,气氛更好。
    这几个人本就是同一时期的人物,小时候就多有联系,各自之间的感情的确是不错的。而且,幻海宗和北元宗也的确一直交好。

第 065章:特殊爱好
    白果和秦歌回这边可不知道,他们被人品头论足了。不过就算知道的话,白果和秦歌回也不会在意。
    白果现在,一心想要回去研究一下那个虫子。所以,在外面又转了一圈之后,便提出要回去了。
    秦歌回自然没有不同意的。
    韩轻飏等人,倒是没有急着来不及的回去。所以,秦歌回和白果,先回去了。
    到了九幽派,他们的住所。
    秦歌回继续磨剑,白果则开始研究他的虫子。他将那虫子,从玉瓶当中取了出来,放在他自己的手掌心里。
    灵魂力量,扫过这虫子的时候,白果明显的感觉到对方,对自己流露出来的那种亲昵,更盛了一些。
    白果似有所感,直接用灵魂力,跟对方交流了起来。
    你是个什么东西,说说吧。”
    ‘吞天虫,我是吞天虫。你看起来是个人呀,为什么你的灵魂力,跟我的老祖宗那么像?
    那甲壳虫一样的东西,好奇的看着白果。灵魂力果然能够跟白果沟通。
    白果闻言,微微的挑了挑眉头。他可不认为,自己是一个虫子的祖宗。至于灵魂力相似,那原因可就太多了。
    吞天虫,我并没有听过。听起来,像是一个族群?
    是呀,不过可惜的是,我们这个族群,遭到天道的妒忌,现在所剩无几了。"那虫子有些哀伤。
    白果其实,对于这样的名字,并不陌生,因为,在现代世界的时候,就听过好几个类似的凡是带到吞天这两个字眼的,那当然会遭到夭道的嫉妒和不喜。族群不旺盛,也就理所当然了。
    但是这样的东西,如果成长起来,实力一般都会很强大。白果没有兴趣,无缘无故的有条虫子,于是,手指头在那吞天虫的脑袋上,轻轻的点了一点。
    “做我的契约兽,日后你的修行资源,我可以负责。但也需要你自己的努力,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不能跟在我身边。
    “要做契约兽呀。"那吞天虫,有些纠结。“一定要这样吗?那我以后,会不会不自由。”“听话,就能给你自由,不听话,这可就不好说了。”白果淡淡的说道,“以你如今的实力,似乎谁都可以踩你一脚。你需要强大起来,而我能够给你这个机会。”
    那吞天虫,仔细的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好吧,我可以答应,做你的契约兽,反正你身上的灵魂气息,让我蛮喜欢的,跟我们的老祖宗,也很相像。你说,以后我的修炼资源,你会提供给我,这是真的吧,你没有在骗我吧?我可告诉你,我吃东西很多的。”
    白果闻言,意味深长的看着吞天虫。“吃再多的东西也没有关系,不过,需要有技巧。我不让你吃的东西,你就不能吃,我让你吃的东西,你要注意,不能让人发现。否则的话,我可不会管你。”
    吞天虫的智商也不低,很快明白了白果的意思。他有些不敢置信,“你难道,是要我偷吃别人的东西吗?”
    白果不以为然,淡淡说道。“不要说偷吃那么难听,你被抓住了,才是偷吃。抓不住,也不过是自己找到了一些资源罢了。你也说了,你吃的东西很多,你的主人我,也不是家财万贯。如何能完全拿自己的东西供应你。
    吞天虫忽然觉得,自己可能上了一条贼船。
    不过,白果可没有管,这条吞天虫怎么想。在他将对方,变成了自己的契约兽之后。白果掏了几块灵石出来,“你应该是需要能量进阶的吧,这几块灵石,你先吃掉看看。”
    别看这虫子,只有指甲盖那么大。但是吞掉白果的这几块灵石,根本就没有几秒的时间。而且很快就消化掉了,小小的几块灵石,吞下去,自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
    但吞天虫斩钉截铁的说,只要自己一直这么吞下去。他到最后,一定能够,把天都给吞了。白果之所以,契约这么一条吞天虫。倒也不是指望,他真的把天给吞了。主要是为了,世界壁障。他想要回到现代世界,突破这边的世界壁障,已经成为了必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