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6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眼前,这些小魔物就是同样的情况。
    不过,在有了吞天蛇和吞天虫的加入后,那些小魔物直接被他们分食了,一人一半。至于那些异兽的话,在有了帮手后,终于也不能将妖兽群压着打了,因此不多久后妖兽群就占据了上风,被灭了个干干净净。
    白果眯起了眼睛,“在小魔物没有被解决前,那异兽群好像更强一些。"
    "他们被影响了神智,而且小魔物似乎能给他们加成。”秦歌回肯定的说道。
    白果摸了摸下巴,“这样的话,还真是有些不大妙啊。”
    云天很是发愁,“是啊,这个小魔物好像比我知道的更厉害啊,他们竟然还能加成自己所影响的东西吗?异兽这样的话,人类的魔修什么的肯定也这样!"

第 223章:世界现状
    白果和秦歌回他们愁的是对的,等他们在那边的地底世界转了一大圈,又从那里出来后,行了几天后,他们就遇到了整整四波小魔物队伍了。
    这其中,都不是只有小魔物,对方都是跟被控制的异兽,或者跟魔修在一起的。甚至还有一队的人类并不是魔修,而是堕落的仙修!
    这堕落的修仙者,他们的威力甚至比之前的一队魔修更厉害。可见,人的欲望这种事情,在很多时候才会让人更头疼。本来因为魔物出世的影响,就会压制仙修,魔高道消。若是修仙者自己再心智不坚定,那自然就是后果更严重了。
    对此,白果虽然心中有预料。但是真正看见的时候,心情还是沉了沉。尤其,堕落的道修发挥出来的威力更大的时候。
    "看来我们要加紧赶路了。"白果说。
    秦歌回点了点头。
    对于他们所在的宗门,他们在里面所呆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因为到这里来就没受过委屈的缘故,他们还是很有归属感的。尤其,天元宗的宗主还是他们的师父,对他们也十分不错,所以这种归属感也就更强烈了一些。
    白果他们全速赶路,甚至没有管比他们先岀发的韩轻扬等人,两人带着云天直接用了撕裂虚空的方式赶路,如此,不过是短短两天后,他们就回到了天元宗。
    此时,整个天元宗这边早就升起了护宗大阵。在阵法之内,小魔物是进不来的,但是,现在,各大宗门,每个宗门里面都有内乱。
    宗门之内,自然是有心志不坚的弟子的,其实,这个世界的大乱已经开始了有整整五年的时间了。否则的话,若是时间短,哪里会让那古城之地变化这么大,也不会让这里整个天地间的气息变化那么大。
    五年的时间,可见这里跟那仙界碎片所在的空间,这世间是有差异的。时间流速,并不一样。也因为有这么久的时间了,所以,这个世界其实很多事都已经上了“轨道”了,比如,每个宗门之内,早就经历过无数场的厮杀。
    在这世界大乱之后,心志不坚定的那些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先“乱”了,那时候,每个宗的人都死去了太多太多。
    每一年,每一天。
    直到五年后的今天,各方面都算是“稳定”下来了,虽然是死去了太多的人,可是,到现在,这留下的,已经能算是真正的心志坚定了。
    当然,若是这样的乱世一直持续下去的话,现在还坚定的人是不是一直能坚定下去,这就不知道了。
    白果和秦歌回到的时候,正有两队人在两名合体期强者的带领下往外出来。似乎是要去什么地方,白果他们故意泄露了一点气息出来,那两名合体期的强者立刻看了过来。
    白果和秦歌回并不认识这两名合体期的强者,他们之前在宗门里面跟人不大走动,而且总共也没呆多少的时间。于是,他们只是拿出了自己的身份铭牌。
    那两名合体期的强者在看到这身份铭牌的时候顿时愣住了,“白果,秦歌回?这怎么可能!你们不是去了秘地吗?"
    那两人先是震惊,随后立刻戒备了起来。在他们看来,白果和秦歌回他们绝对不可能这个时候出来,那秘地,进入了之后至少十年才会出来,或者百年也不是没可能。怎么可能会短短的不到五年的时间!
    这人还不知道,其实他们在那个秘地里面根本是呆了两年的时间而已。
    "两位师兄,我们的身份铭牌不是骗人。"白果笑了笑,以他们如今的修为叫他们一声师兄这是尊重了,而不是不尊重!
    那两人又是一愣,正要再说什么,秦歌回直接隔着阵法向天元宗的宗主传音,而且是正大光明的传音,“弟子秦歌回,白果,回来拜见师尊。”
    秦歌回的这一手,包括里面所流出来的气息让那两名合体期的强者脸色又都是变了变,秦歌回才离开多久?怎么会短短时间里就变得这么强了!刚才的那气息,竟连他们都觉得无法窥探和受不住!
    这,这代表了什么!
    难道,在这短短的几年的时间里,秦歌回的实力,甚至还在他们之上了?这怎么可能!两人真是无论如何都不信。不等他们多想,这时,在宗门里面已经感应到了秦歌回和白果气息的。
    天元宗宗主飞快的过来了!
    很快,天元宗的宗主到了近前。
    "真的是你们!怎么会……"天元宗的宗主显然也是十分的惊讶。
    白果上前一步,微笑的解释:“在那里便感觉到这里出事了,所以我们就提前回来了。”
    天元宗的宗主一时有些感慨,不过看只有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心中又忍不住的咯噔了下,虽然知道那里面的竞争很残酷,但本以为这一次会有所不一样,至少,他们的名次能往上面升一点,竟然,只有白果和秦歌回两个回来了吗?其他人,都死了?
    这么想着,天元宗的宗主一时都不知道要如何问其他人的情况了。
    "师父,抱歉,我们回来晚了。"白果真心诚意的说。
    天元宗的宗主摇了摇头,“是耽误了你们,你们回来就好,回来就好……"他看着自己的这两个徒弟,顿了顿,还是问道:“是不是,只有你们回来了?其他人……都陨落了吗?"
    陨落?白果和秦歌回都是一愣,然后立刻摇了摇头,白果失笑道:“当然不是,师父,其他人并没有陨落,我们也是一起回来的,只是我们出现在的地点是那古城附近,我让其他人先回来了,弟子两人是之后回来的。他们."白果正说着,心中一动,“他们到了。"
    天元宗的宗主猛地抬起了头来,就见乌压压的一群人落到了他们这边不远处的天空之上,然后又都落了下来。
    这么多人。
    天元宗的宗主愣住了。
    在宗门里面,因为秦歌回的那番动静,出来的其实并不是天元宗的宗主一个人,还有几个守在宗门里面的长老,他们也都出来了,其中还有一名老怪物,此时,那些人,包括老怪物在其中也都跟着愣住了。
    "怎么会这么多人?”天元宗的宗主喃喃的问道。
    白果笑着说道:“因为感应到这边的世界出了问题,所以弟子就找了点帮手过来,那些都是其他大世界的精英们,他们答应弟子,会在这里逗留两百年的时间。"
    两百年?
    天元宗的宗主吃惊无比,他的目光落到了那群天之骄子的身上,那些,的确全都是天之骄子啊!而且是来自于其他大世界的。
    "这,这,其他大世界的?是哪些大世界的贵客?"天元宗的宗主问道,有想上前的趋势。
    "所有的大世界来人都在了。"白果笑着道。
    天元宗的宗主:“....”
    "的确是所有的世界的来人都在这里了,之前即便有些没有的,在准备材料出来的那段时间里也将其余的人马全都一网打尽”了,用白果的话来说,那当然是多多益善的。
    天元宗内的其他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