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6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可是金丹大圆满的小小修者啊,竟然凭借自己种种手段坑杀了一名化神中期的邪魔修,这何其了得!!!

第 159章:彪悍的一群人
    而这个“何其了得”还没到结束之时!就在白果坑杀了那化神中期的邪魔修之后,他的身影直接一转,来到了秦歌回的对面,两人直接形成了一种夹击之势。随后,秦歌回的剑落下,白果的灵魂之力落下,并且两人用了逆之力气息的联合。
    如此,十分浩大的声势之下,那邪魔修本就受了伤,一直对战秦歌回也不轻松,这一击之下竟然连回手之力都没有就陨落了。当然,这其中,白果的那灵魂之力发挥着不小的作用。
    不过若是没有两个人恰到好处的配合,即便有白果的灵魂之力,那也没有用!
    “喝!"天空之中,那名化神巅峰的大能者倒吸了口冷气。
    再紧跟着,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飞向了那化神巅峰所在的地方。
    此时,那两名天元宗的化神中期的大能者不过是苦苦支撑着。而这边白果杀了两名化神邪魔修的事情那位化神巅峰的邪魔修怎么可能不知道!不过是白果下手的动作太快,而他被缠着没能赶得过来而已!
    此刻,看到白果居然敢上前来找死。那位化神巅峰的邪魔修自然是怒的直接一巴掌就甩了过去,这一巴掌他用了十成的力量,可见对于白果他还是很看重的。至于同样过来的秦歌回,倒是并没有怎么被他放在心中。在他看来,与秦歌回对战的那名化神同伴会死那完全是因为白果!
    他却不知道,当时,只是秦歌回在拿那个邪魔修磨剑而已。如果秦歌回真的要击杀那邪魔修,那单独一人也是可以做到的
    此时,那名化神巅峰的邪魔修全力朝着白果开炮,白果冷笑了一声,还真的接下了这一招。他要看看,如今自己身体的承受力度!但是他也没有乱来,在接这一招的时候在自己的前面瞬发了好几个防御阵法,并且在自己的身上贴了好几张加速符后退了很多,同时,他的灵魂之力也运用了一些,用来阻挡那些冲击。
    如此,几重的夹击下,能够到自己身上的力量也就没那么多了。
    但,与此同时的秦歌回,他的本命剑却已经出鞘,并且覆上了一层逆天之力的气息,从那没有将他放在眼中的化神巅峰邪魔修后心之处穿透而过,而且,那秦歌回的本命剑还像是炫耀一样的在半空翻了个跟斗才重新回到了它的主人的手里。
    那巅峰邪魔修低了低头,看着自己身上多出来的一个血洞,已经愤怒的没有了言语,甚至都有些哆嗦了。
    ‘蝼蚁,蝼蚁,小小蝼蚁,竟然敢伤本尊!找死!”
    那化神巅峰的邪魔修彻底疯狂了,轰轰,对着白果和秦歌回又是一人一掌,而这一掌,白果没有再硬接了,只是跑。饶是如此倒也被那一掌追上,一部分邪魔之力打在了自己的后心上
    白果微微喷了一口血。
    秦歌回那边却选择硬接!这也真的是个猛人啊
    再紧跟着,那邪魔修还想继续攻击的时候,忽然觉得不对了,他不敢置信的低了低头,看着自己身上出现的那个血洞,满目惊疑之色。
    之前,他虽然身上多了个洞,但是他有的最多只是被小人物挑衅的愤怒,却并不会觉得这样一个小洞会怎样。化神期的恢复能力那是无比强悍的,但是现在的话……他不能再这么觉得了。
    当他想要持续攻击时,竟然发现自己一身的邪魔之力从那个血洞飞快的流失。那流失的速度根本是恢复的速度的好几十倍!如此,若是他再继续使用强力攻击的话,那只会是自己找死。所以,那邪魔修的身影都在半空凝滞了下。
    白果喷出了那一小口血后冷笑的开口,“怎样?攻击发不出来了吧?身体出问题了吧?呵呵,那就轮到我们了!”
    说罢,白果直接迎面而上,反飞了回去,并且一大把爆炎符和光明符洒了过去。
    只有这两张符箓,一种是专门爆炸性的攻击符禄。另外一种是对邪魔修克制力最强的光明符,这种升级版本的光明符除了能克制邪魔修之外,还能很大程度上的净化邪魔修身上的邪魔气息。人家就靠这个来发力呢,你却将人家的本源给净化了,那还攻击什么?
    所以,那化神巅峰的邪魔修顿时更加的悲剧了
    而白果这边的话,他之前故意没有使用这种符禄,就是为了作为自己的一道杀手锏使用,如今看来,效果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啊!
    “活了这么一大把年纪,好不容易到了化神巅峰,少爷我教你好好的做人,第一点,那就是绝对不要小看任何你的敌人!"白果嘴巴不饶人,同时又一把雷符扔了过去。
    在他的后面,秦歌回的剑配合着发力。
    “敢打劫本少爷,还说要杀人?看本少爷把你怎么反杀!小小邪魔修,狂什么?本少爷有的是制服你们的手段!”冰冻符和火焰符一起上,冰火两重天。
    秦歌回又是一剑,更是在符禄爆炸的十分,自己的本命剑又到人家的胸口刺了一个来回。白果最后扔出了一把爆炎符,转向了都看呆了忘记动手的天元宗两位化神中期的大能者,
    “还看什么?上啊!都到这程度了,还不趁他病要他命?”
    那两位大能者终于被惊醒了,冲了上去......
    天空中的分神期大能者:“......”
    那位同在天空中的化神巅峰的大能者:“......”
    现在的小娃娃都这么彪悍了吗?然后,又听到轰隆隆的几声巨响。这一次不是白果他们那边的战地所发出来的,而是韩轻扬他们那边。
    分神期的大能者和化神巅峰的大能者有些麻木的转向了另一边,然后看到了被轰掉了大半身子,脑袋和身体都已经分家的化神初期的邪魔修。
    他们同时静默了一瞬,嘴角微微抽搐。
    现在的小娃娃,真的都很彪悍啊!他们有一种自己已经老了,完全跟不上的感觉。
    韩轻扬他们又合力给了那化神初期的邪魔修最后一击,直将对方的身躯消灭成了个粉碎那爆炸的样子更像是之前某位化神邪魔修所说的烟花,就是不知道他如果活着,知道这种烟花是用在了他们自己的身上会怎么想。
    终于解决掉了这化神初期的邪魔修,韩轻扬等人根本没停,纷纷冲向了最后一处战场。
    冷归和林破对视了一眼,也跟了上。要说这场中谁受惊的程度最大,那绝对是他们。谁的心情最复杂,那也绝对是他们。谁最惊愕不已,那也定然是他们!
    他们的确知道白果很强,秦歌回也不弱。但是这两个人联合起来能到这样的程度,尤其是白果,能生猛成这样,还是大大的刷新了他们的世界观!
    “结阵!攻击!"韩轻扬下令。
    然后,无数的剑光,配合着秦歌回的剑,轰向了那已经半死不活,并且在最后关头一直被压制着打的化神巅峰邪魔修。
    光芒闪耀,那憋屈的邪魔修终于想要逃了,但是不知何时,他的身边竟然已经被布下了阵法,他要是好好的时候,闯岀这样的阵法那根本是动念之间的事情。但是现在不是啊!他已经重伤!身上的两处伤口,那破洞源源不断的流失着自己的能量,如今已经不知道流失了多少,又有那么多的人追着他打,攻击停都不停,他就是想跑也没时间。
    最重要的是,白果的那些符禄绝对让他重创了!
    两刻钟后,这位化神巅峰的邪魔修非常憋屈的死了,而白果则灭杀了他的灵魂,剿灭的点都不剩。其实如果这里只有他和秦歌回两个人的话,他会考虑一下吸收了对方的灵魂,反正这样的事情他也不是没有做过。
    虽然之后要净化有些麻烦,但是自己现在的灵魂力很庞大,完全可以那么做。可惜的是,这里的人太多了,他就算想下手,瞒过在场的一些人是没问题,但是想要瞒过天空中的那两个,尤其是那其中一位灵魂力应该不弱自己太多,那就有点问题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