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1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他们在一旁静静的等待着,秦歌回等人,将自己的气息收敛到极致。
    又有几头强大的气息朝着这边飞纵而来。过去了一段时间之后,这几头强大的气息,所代表的高等级的妖兽并没有彼此之间动手,似乎还在等待着什么。
    白果他们自然知道这几头妖兽等待着清明花的结果。
    只有清明花结果之后,那种子才会落下,才能够收取。清明花的种子,若是还在清明花枝上,那是没用的。
    不过若是真的等清明花的种子落到地上,再去收取的话,那么,不会来不及吗?这里又不是只有一个人。
    白果正这么想着的时候,那几头高等级别的妖兽已经在同一时间跟着动了。
    那几头妖兽全都打到了一起,而他们的修为都在元婴后期,甚至是后期以上。
    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妖兽没有一头到达化神期,也没有其他的人类出现。
    又等了好一会儿,依然没有化神期的妖兽出现,白果庞大的灵魂之力也朝着四周散去。在他所能看到的范围之内,依然没有看到更高级别的妖兽。
    白果的眉头微微上挑,心中已经想着能否将这些妖兽一锅端,将那些清明花也一锅端。
    那些妖兽打得很激烈。这其中自然也有白果的帮忙,每当其中一头妖兽落于下风,甚至被其他的妖兽攻击受伤之时,他总会帮对方一把。
    所以到后来,那些妖兽打得越发激烈。
    古肆央和白果的逆天之力也再次联合了一次,直接偷袭一头元婴后期的妖兽让对方一下受了重伤,而且,最重要的是嫁祸给了另外一头等级稍微次一点的妖兽。
    谁叫他们隐身在那头次一点的妖兽身后,所以看起来的话,就好像是那次一点的妖兽偷袭了之前的那头。
    战场之中,白果他们的身影穿梭着,如此过去了一个多时辰的时间,还能够站着的妖兽,已经只剩下五头。
    其余的全都被灭掉了,而这剩下的五头,有两头也是重伤,另外的山头,虽然只是轻伤不过等级的话要稍微次一点。
    秦歌回他们等人也越发的冷静,而也就在这时,那清明花终于结果,并且种子落在了地上。
    白果所期待的那五头元婴后期的妖兽,再度打起来的场景并没有发生。因为那五头妖兽同时朝着那些清明花冲了过去。
    白果目光一闪,在之前这几头妖兽打斗的时候,他已经在那些清明花的周身布下了一个防御阵。并且在防御阵的最外围弄了几张符录,那几张符全都是攻击性强大的。
    此时五头妖兽冲了过去,全都撞在了那最外围的攻击性强大的符录之上。再碰上里面的防御阵,全都被反弹了开去。
    也是那些妖兽冲击的力道太大,而且自己的身上多多少少又都受了伤,才会被白果所布置下的阵法一击全中。
    ‘你们几个对付那几头受轻伤的,那两头受重伤的交给我一个人就好。
    白果说完这一句之后,直接冲了出去,对准那两头受重伤的也是等级最高的元毁期的妖兽直接一把符禄甩了过去
    那两头妖兽自然愤怒的大吼,没想到会被一个小小的人类偷袭。
    在种族立场之前,那自然没什么好说的,虽然在白果没有出现的时候,这两头妖兽可以打得你死我活,但是再有同样的敌人人类跟前。这两头妖兽不用说,全都联合了起来。
    白果在扔出了一把符禄之后,紧跟着又是第二把,完全是真正的用符禄砸人。
    不过现在砸的不是人,而是妖兽罢了。
    那两个妖兽当然不会想到白果有如此的手段。最重要的是那丢出来的攻击性的符禄,每一张威力都很强大不说,而且全都是让他们最忌惮的雷符。
    秦歌回看了一眼白果这边,见对方反而占据上风,微微放心,然后专注于自己的战斗。
    白果使用了一下定魂之术,直接灭杀了其中一头元婴后期的妖兽。另外那头,眼眸瞳孔剧烈一缩。紧跟着,居然第一次有了退意。
    白果又从空间之中拿出了一把黄符,那妖兽转头就跑,刚才这些黄符的威力,他早就已经见识过了,而这个人类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如此强大威力的黄符,居然一拿就能够拿出一大把,就好像有无穷无尽似的。
    如果自己没有受重伤的话,他不会选择转身就跑,可问题是本就受了重创,此时不跑的话还等什么?
    那头妖兽转身就跑了,而白果可没有打算放虎归山。虽然他自己并不怕什么,可如果放了
    对方回去,等着人养好了伤势再找过来,自己不怕,可是韩轻扬等人可没有那个法子对付这头妖兽。
    白果直接追了过去
    而这个时候,最外围的那一层层的阵法,也就发挥了作用,那头妖兽一边跑一边往后扫的时候,一头撞在了最外围的阵法之上。
    那妖兽自然是没有想到这个最外围还会有阵法的,这么一头撞上去之后,自然的,也就被拦了下来。白果紧跟着而上,又是一把符禄甩了出去
    等到白果处理了这头元婴后期的妖兽,然后返回秦歌回他们那边的时候。魅影,古肆央,秦歌回,这三个人也正跟那几头妖兽斗得旗鼓相当。
    魅影是其中最快解决战斗的,看来相比较古肆央和秦歌回这两个人,魅影的隐藏更深一点也是,对方毕竟早就是元婴期的修者,而且能够解决那个黑衣人,这自然的,本身可不会。
    秦歌回虽然厉害,又有白果教给他的修炼灵魂的功法,本身还有一些逆之力隐藏在灵魂之中。只是这些毕竟都是白果给他的,并不是秦歌回本身所拥有的,再加上时日尚短,所以,此时比不上魅影也不算什么。
    更何况他们两个之间,现在也不是生死相搏,若是真的有那么一天,究竟谁输谁嬴还不好说。
    白果只是看了一眼,并没有决定参与其中。虽然魅影他们三人本身的修为,比起那些元婴后期的妖兽都要低得多。
    但是这些元婴后期的妖兽也是受了伤的,再加上之前他们已经有对战元婴后期妖兽的经验,此时自然不必太过担心。
    白果看了一眼之后,紧跟着落到了清明花的跟前,将地下的种子全都收了起来,这可真正是做到了一锅端
    那双眼睛心情真是无比的复杂。
    那么多元婴后期的妖兽,就因为彼此自相残杀,所以死了一大半,剩下的最后五头,竟然就被白果捡了便宜。
    清明花的种子还全都落到了对方的手中,这人明明是跟天道相逆相违背的,按理来说,运气不会好,可是这家伙每次的运气都不错。
    要不是自己真的确定,这人修的是逆天之道,恐怕都以为这人一直都在顺应天意了。
    魅影此时终于解决了那一头元婴后期的妖兽,也落到了白果的身边,白果直接丢过去了十颗种子。
    魅影大大方方的收下了。
    又过了差不多两刻钟的样子,秦歌回和古肆央边几乎是同时收拾了自己面前的对手。
    白果也朝着古肆央丢过去了十颗种子。
    古肆央说了一声,多谢。
    其余的种子白果自己留下了十颗,然后都给了秦歌回。
    秦歌回微微蹙眉,“我不需要。”
    你在外面的时间比较多,出了秘境之后,换材料的事情也得麻烦你,这些好东西自然需要你留着。另外的话你要分几颗出去,那自然也没有问题,你看着办就是。
    秦歌回稍稍沉默了一下,终究没有再拒绝,收起了那些种子。
    我现在有些其他的事,古肆央,魅影,你们两个先回去。如果你们不想回去的话,那就到这里的阵法之外,并且不要让任何人或者妖兽进来。
    魅影和古肆央两个人同时点了点头,紧跟着身影就消失在了原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