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9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点了点头。在和白果一起往前的时候,只有他们两个人了,秦歌回才说道。“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碰触到了那一层隔膜,可是在化神之时,还是有些不得劲。我总觉得这不是时间的问题,而是缺少了什么。”
    “缺少了什么?那你能够感觉到自己究竟缺少了什么吗。”
    秦歌回摇了摇头。“不知道,我只是觉得,若是我找不到自己缺少了什么的话,恐怕会一直停在目前的修为。”
    白果想了想。“也不急,到时候可以问一下师尊。"他一边说着,然后拉住了秦歌回的手。望向对方的目光,也是十分的柔和,里面的安抚之意不言而喻。
    秦歌回感觉心安了一点。他用力的反握住了白果的手,心中不期然的闪过两人在一起的那种种画面,尤其是那些最亲密的画面,耳根忍不住红了起来。
    白果微微的勾起了嘴角。
    很快的,两人到了天云宗宗主的面前。秦歌回倒是想要松开白果的手,不过白果并没有让对方如愿,于是两人变成了手拉手的一起进去。
    被撒了一脸狗粮的天元宗主:“......”
    两个徒弟是道侣关系,好像这样手牵手也没什么?哦,对于孤家寡人的他而言,还是有什么的。
    天元宗的宗主总觉得有些不大自在。于是他咳嗽了一声之后才说道:“找你们过来是为了两件事,第一件的话,我想知道那么多人,从金丹圆满变成了元婴期,这是手段还是碰到了大机缘。”
    白果微笑,直接给了对方回复。“这是一种手段,但是这样的手段只对于那些大圆满有效,而且修为越是高的话,效果越不明显。除非在那一个时段停留的太久,只是缺少一个契机就能到下一步。这样的话也许效果会明显一点。”
    天元宗的宗主闻言,目光顿时一亮。“你的意思是只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所有的人都有效果?”
    “理论上来讲是这样的,但是那种效果究竟到怎样的程度,这就得看个人的机缘,以及他们在里面自己的领悟。”
    天元宗的宗主听着这话,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才轻轻的开口。“这种方式你可愿意交出来?若是愿意的话,条件尽管提,若是不愿意,那也没关系。”
    白果闻言只是微微一笑。“师尊多虑了,我既然让这种方式的效果展现于人前了,自然不会不交出来。”
    天元宗宗主闻言,脸上也带上了一丝笑意。
    “好,这种方式一定会让很多人受益,我代他们多谢你了。”
    白果摇了摇头。“是更严重了,不知师尊所说的另外一件事是什么?”
    随后,天元宗的宗主说了四大宗门大比之事,并且说了日期。
    “我们不日就要过去,被检测出来的有缘人都得去。出发时间的话就在这两天,你回去之后就准备一下。"
    “好。"大比吗?当初在九幽派的时候,他可是利用那场大比,然后给吞天虫找了不少的材料去吞食。这一次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最重要的是那些材料在天元宗之内,自己还是缺了不少,不知道其他三大宗门之内有没有自己所需要的材料。
    “此次过去的话,你们尽力就行,不必太在意名次。”天元宗的宗主说道。
    白果挑了一下眉头。
    天元宗的宗主没有再解释什么。白果也就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最后白果留下了方式,只是说,那种阵法的构建,里面有些东西是要口头传授的。让天元宗的宗主让两名阵法师过去,看一遍之后,应该就能知道的差不多。
    不过里面的加速流阵那是用符禄所构成的。那几种符禄,制作方法他也可以交出去,但是对应的话他需要从宗门这边得到自己所需要的一些材料。
    天元宗的宗主大大方方的展开了整个宗门的库房,告诉对方想要什么都可以拿。这大方的姿态,让白果也是一愣。然后就不由的笑了,既然他的师尊如此可爱,那么即便把东西交出去他也不觉得什么了。
    此时的白果倒是有些庆幸他前后两任遇到的师尊都还不错。不对,应该是三任。
    之后白果问了一下普云的事,天元宗的宗主告诉他,对方已经在普天峰住下了,日后也会在那里。
    那是几大山峰,其中一大的名字。
    好
    从天元宗主那里离开之后,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就直接去了普天峰。
    这名字跟普云大师,但还是有点相称的。
    普云之前本来很担心白果他们的安危,但是在来到这里之后,每每听到的都是这些家伙的传奇,他顿时也很感慨。
    此时看到白果过来,虽然教了对方,没有多少的时间,但是师徒两人感情还不错。
    有时候人和人之间果然是看缘分的。
    白果和秦歌回向普云见礼普云哈哈的笑了笑,一连的说了两声好。
    “让师父担心了,我们在这里都挺好。”
    “好,好。"普云又一连的说了两声好。
    随后白果说了不久之后就要离开的事,说了四大宗门大比。普云忽然想到了什么,然后拿了一块玉佩出来。
    “师父我也去过群天秘境,我听胡涂说过,你从他那里拿了一顶丹炉。说是那东西对你有用,这玩意儿我也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当初我听一些人说过,这好像是什么东西的钥匙,详细的我也不大清楚,只是当时听了一嘴,现在的话送给你,若是真的有用的话,那自然为好,没有用的话你就把玩把玩吧。”
    群天秘境。
    白果想到了之前从胡涂那里拿到的那丹炉,从里面吸收到的能量,的确对自己很有用。于是他并没有拒绝从普云的手中将玉佩拿了过来。
    然后白果想到了,普云是一个阵法师。而他之前跟天元宗的宗主说过,找两个阵法师过来现在的话多一个普云应该也没什么。
    白果当即和普云说了那个阵法的事情,并且包括其中的符禄一道。
    “师父,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说的对不对,其实很多时候符禄和阵法应该是相通的,如果只会其中一样的话,那么在威力上就会大打折扣。其实如果师父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研究一下符禄一道。”
    普云闻言,顿时若有所思。
    如果以前有谁跟他说这样的话,他会斥责对方想太多,而且作为一名修者,所学的东西越是庞杂,越是不可能登顶,但是这话是白果说的,而且在对方的身上屡屡出现奇迹。
    于是普云郑重的点了点头。
    “你说的事情我会郑重考虑的。”
    白果笑着点了点头。“师父可以试一试,若是不行的话,那就再停止,也没什么损失,不是吗?”
    普云再度点了点头。
    之后师徒两人又说了一会儿话,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就离开了。两人约定明天的时候,普云早上去他那里,那阵法的事情他可以交代给普云。而且触类旁通,普云是一个不错的阵法师,倒是白果自己其实只是一个门刁外汉,所以让普云知道的话,或许对他以后的阵法之道有效果。
    离开后的白果和秦歌回回到了自己的院落之中,“修为之事的话,等到在路上的时候,你可以跟师尊好好的讨论一下。”

第 174章:秦歌回出事了
    对于白果所说的话,秦歌回自然是说好。

第 二天修行了一夜的白果和秦歌回,从里面屋子出来的时候,看到外面那许多人都在非常自觉的进入炼心大阵。顿时微微勾了勾嘴角。
    大家的积极性都不错呀。
    这其中那几个核心弟子大约也是受到了刺激,白果看了看他们,他们对于自己的训练是最猛的。有那么两个人都已经到了突破的边缘,一个是沈寒,一个是路演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