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7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听着这边的对话,微微勾了勾嘴角。除非实力相差委实太大,否则他不大欣赏日后报仇,通常要是有仇的话,他当场就报了。比如对他起了心思的平元,落得那般下场,谁能说他不是故意?
    至于找到他头上来的魔修,现在那是没出现在他眼前,藏起来了,否则的话,他同样会当场就报了。而九幽派里面和魔修相勾结的,如今是没找到把柄,不知道对象,就是天阳子盯着,也只盯出来一个平元。其余的人,有怀疑对象,但毕竟还没确定,否则的话,他同样会当场报了。
    不过,白果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行动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那些人既然已经行动了,并且还没有成功,那么早晚会再继续的。而前往东域南域交界处的这一路,或者说,到了那里后,这些都是机会。所以,不急。
    一个时辰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部队的人马很快就出发了。
    东域这边的五百名额,秦歌回和白果他们没管到底怎么选人。也许跟这次的阵法大赛有关,也许跟青年修者大赛有关,也许只跟宗派有关。反正最终,五百人是齐全了,而且明面上并没有人对此有什么异议。
    昆明山这边乘坐的依然是来时候坐的飞船。秦歌回和白果一个房间,此次前去那边,白果可不认为会风平浪静,所以决定这一路上多准备点符禄。
    之前古肆央送来了百多张符禄,看着张数是挺多的,不过真正用起来还是不经用的。所以白果决定多准备点,秦歌回,自然被抓了壮丁。

第 097章:听说平手
    整整一个半月后,飞船终于到达了东域和南域的交界处。这一个半月真可谓是风平浪静白果本来还以为会碰上什么意外的,没想到是什么都没碰到。就这样度过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到达了目的地。
    不过,白果也并不认为路上没发生什么事情就不发生什么事情了,相反的,路上没事,或许代表了到了目的地后事情会更麻烦。
    但也无碍,他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在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里,白果准备的符禄数以干计,而且几乎全都是攻击型的符禄。这些符禄,足够他们用很长的时间。另外的话,他还让秦歌回在闲暇”之余拿着一些空白符禄去找了胡涂和天阳子。
    白果相信,天阳子绝对就在这条船上,所以干脆让秦歌回直接去找人。最后,元婴期的攻击符禄,白果加起来也收获了三十张。
    所以,白果现在可谓是保命底牌多多。
    飞船落到了地上,白果他们从飞船里面下来。他们昆明山分到的名额只有六十五人。不过飞船上的人数自然是不止的,这些人的话,有好些是不能进入秘境的,只能呆在外面。不过,这样的事情就算是来见识下,也是值当的。紧跟着,罗显宗,恒山宗,九幽派,图雁门,合欢宗这几个有名的大派飞船也都到了,他们所分到的名额还没有昆明山来的多。但是他们带来的弟子更多,那些人鱼贯的从飞船上下来,很快,这边的空地上就多了很多人。
    不过,这些人数比起在九幽派的场地的时候的盛况,那还是没法比的。
    除去那些大宗门外,偌大的东域自然也有许多小门小派,那些门派的规模虽然不比大宗门,但是胜在数量多。所有小门派的人加起来也分到了将近两百的名额。别看这总数很多,甚至都超过了昆明山的名额很多了。
    但是要知道整个东域何其庞大,那些小门派的人数加起来可是有十多亿的人数的。这么多人数分得两百名额的话,那就绝对很少了。
    这从小门派选出来的人选,可谓是万万里挑一了。
    很快,有几个人往秦歌回和白果这边走了过来。这几人分别是罗显宗的图汉然,他身旁的则是同宗门的黄严和葛行峰。这两人白果是认识的,因为一起参加过阵法大赛。
    另外还有恒山宗的鲁星文,张拓,朱含金等人。九幽派的卓利也带了两人。图雁门的沈金和李修,合欢宗的林艳心带着云飘。
    这些人像是商量好的,集体往秦歌回这边走了过来。
    另一边,另外的那两百人中也分成了几个小团体。每个小团体当中都有一个领头人,那几人彼此对视了一眼,视线都朝着秦歌回这边看了过来。
    其中一人道:“我们也去吧。”
    另外几个人都没意见,于是,这几个小团体的人也都往秦歌回的方向走了去。
    图汉然先到了秦歌回这边,他拱了拱手,“秦道友,白道友。”
    秦歌回一向不善交际,也不喜交际,只是微微点了点头,似乎都没有搭话的意思。往常这种时候,若是在出任务之时,那么韩轻飏等人一定会接过来人的话头,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大师兄不喜欢应酬。
    不过,白果也在这里。一时间,韩轻飏等人倒是没有接话。
    这时,鲁星文等人也到了,众人纷纷向秦歌回见礼,对方有这样的实力,而且这一次,是东域和南域两域的事,进入秘境后,他们东域肯定是需要一个领头人的,各自为政的话,很容易就被南域那边比下去。
    元婴期以下,金丹以上。南域那边肯定以古肆央为首。而他们东域这边的话势必也需要一
    个领头人。而这个领头人,除了秦歌回之外,其他的任何人他们都是不服的。所以,他们才会来这里。
    合欢宗的云飘呵呵的娇笑了下,“秦师兄,小妹生来胆子就小,这等下进入秘境后,就倚仗秦师兄带领了。
    合欢宗的女子素来在情事和感情上都放荡不羁,这云飘一边说着话的时候,媚眼更是止不住的往秦歌回那边飘。可惜的是,秦歌回压根没有看她一眼,这么多的媚眼,简直是给瞎子看。
    这时,另外两百名额中的那些小团体的领头人也到了。他们同样朝着秦歌回拱了拱手,见礼,称秦师兄,这是打算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了。达者为先,虽然这些人中很多人的年纪比秦歌回不知道大上多少,但是修为不如人家,那就得以师兄相称。
    图汉然等人目光微微闪了闪,对于这后来来的这些人虽然面上不显,但是显然隔开了一点距离。做的虽然隐晦,但谁都是人精,尤其是小门派更容易出人精,不是人精根本无法活的下来,因此,对于图汉然等人隐晦的拉开距离的作法他们都感受到了。
    这就是大门派啊!根本不屑跟他们这些小门派的人有什么牵扯。
    秦歌回的名声一直闻名天下,虽然这个闻名中有说对方性格暴烈,极其护短,还说对方天煞孤星的。但是对于对方的人品,一直都是正传闻,没有什么对方品行低劣的说法。
    至于护短?呵呵,谁不护短!护短,从某一定程度上正代表了对方的义气。天煞孤星什么的,这就是以讹传讹了,没见人家道侣都有了吗?这些人过来,目的本就是为了秦歌回,至于其他大宗门的人,他是抱着能交好则交好的姿态,但如今人家明显看不起他们,他们自然不会凑上去自讨没趣。
    秦歌回虽然看着冷漠了点,但是对谁都是一视同仁的。图汉然等人跟他打招呼的时候他淡淡的点了点头,轮到后来的那些小团体的领头人,他依然是点了点头。之前看过秦歌回回应的那些小团体的领头人见对方对自己等人没有表现出明显的不喜和不耐,不由得松了口气。那秘境里面的情况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凶险程度怎样,他们并不自视甚高,不认为自己活着进去就一定能活着岀来,所以能抱团的话那当然是最好的。尤其,秦歌回的本领那么强!
    图汉然笑着道:“云师妺的话说的是不错的,这秘境还未有人进入过,里面是个什么情况没人知晓,南域那边的人数和我们一样,这进去后,我等便倚仗秦师兄带领了。”
    看云飘等人以师兄相称,图汉然自然从善如流。
    这是以昆明山,以秦歌回马首是瞻的意思了。
    白果的目光在众人身上扫过,倒是觉得颇为有趣。这些人真不愧能成为各自团体内的头领,的确是个目光长远的,至少不那么小家子气。即便有什么各自的心思,收敛的也都还不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