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1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当白果和秦歌回的身影出现的时候,那魁梧青年的眼眸瞳孔剧烈的缩了缩。
    那病态青年却只是微微的挑了下眉头,“东域和南域的人?”
    东域和南域?这个话有那么一点点的微妙啊!东域和南域的关系可不算多好,更从来不是那种盟友的关系,如果这人问,“你们说东域的还是南域的。"那这还没什么。但是这人说的却是“东域和南域”。
    所以,这人是知道东域和南域联合的?
    而且还是进入秘境里面后联合的!因为在外面的时候,东域和南域虽然说的上是合作,但是,却不是联合!
    白果微微一笑,那张明明也不丑,但是组合在一起却疹人的五官上所露出的笑容,让病态青年这边的队伍里的人看到了都不自觉的目光一凝,纷纷都觉得这笑容,很疹人。容易让人起鸡皮疙瘩的那种。
    所以,对白果的第一印象,那就是本能的戒备。
    你们呢?西域和北七域的?“白果的目光在那边的众人身上一扫而过。
    病态青年直接点头,“不错。”
    你们,只有这么点人?“白果又是一笑。看不出这话说的什么意思。
    魁梧青年微微蹙眉,想说什么,然而,那病态青年已经又开口了,“不错,是只有这么多人,不比你们人多。”
    “看来你果然是早就知道我们了啊。不过,应该不是藏在暗处看到我们的行动吧?"所以,这些人是怎么知道他们的消息的?
    病态青年摇了摇头,“是有一头从你们这边逃走的妖兽告诉我们的。在下是驯兽师。”
    驯兽师?这个结果倒是有点出乎白果的意料了,他更仔细的看了看那病态青年,想到了对方身上那种血液的生机力量,若有所思道:“原来如此啊。在下白果,这是我的道侣秦歌回,察觉这边有人,就过来看看情况了。
    在下云雪,北域之人。这位是王翰,西域之人。“云雪只介绍了自己和王翰两个人,潜在的意思便是,他云雪能代表北域,而那王翰则能代表西域。
    人家既然先释放出了善意,白果自然也不介意跟着释放一点善意,“我们二人是东域之人,而南域的古肆央等道友,现在并不在。
    闻弦歌知雅意,云雪自然也立即明白了白果表达的意思。
    云雪笑了笑,那张病态无比的苍白脸上,因为这笑容,却是多了一丝暖意,尤其是他眉眼之间的媚意,竟然也跟着消散了几分的样子。让他的整个人看起来明媚了几分。我等要继续往前,实不相瞒,有样东西在跟妖兽对战的时候被一只飞行妖兽叼走了,虽然我们追的紧,但是那飞行妖兽极为聪明,我们眼看着他是在这一圈将东西从高空抛落的,我们立刻就来找了,但是找了好两天,却是都没找到。我唯一能肯定的是,在我们来的身后是没有的,只能继续往前了。
    “原来你们在找东西。“白果恍然的点头,“若是方便的话也能告诉我们你们在找什么,我们是从那边一路往这边过来的,若是被我们的人碰巧捡到,也能物归原主。云雪闻言便笑了,“没有什么不方便的,是一枚孩童手掌心那么大的令牌,草绿色的,所以我们才会在草丛中多有留意,因为两者颜色很相似。这是那令牌的模样。”
    说着,云雪随手画出了一幕水镜,并且在那水镜之中画出了令牌的样子。
    白果并没有见过这个令牌,只是将令牌的样子记录了下来。“好,我会告诉我的那些同伴们,问问他们有没有看到过。”
    “如此,那就多谢了。”云雪拱手道谢道。
    白果笑了笑,不以为意。
    两人又交谈了一会儿,云雪大约说了他们一行人在进入秘境后遇到了什么,所过之处有怎样的危险。白果这边也说了他们的。
    当然,都得到了哪些好东西,那当然是不会说的
    之后,白果和一句话都没有说的秦歌回便告辞离开了。
    当白果他们离开后,王翰不解的看着云雪,“你为何对他们那么客气?或许那令牌已经被他们捡到了也是不一定的。他们在捡到那块玉牌之后就会自动得到玉牌的一些信息,那样肯定是不会将玉牌交出来的。
    “玉牌现在不在他们的手中。"云雪轻轻道。
    就算现在不在,但是他们知道了玉牌,那么如果他们比我们先一步找到的话,玉牌就落在他们手中了。"王翰说道,声音并不急切,只是有些不解。可见,在他心中,那玉牌虽然是好东西,但是没到为了一块玉牌就急躁的忘记自己身份的地步。同时也反应了,这人的心性至少是不错的。
    若非如此,王翰,又怎么可能让西域的那些人真正的信服?想要让人信服,那自然得是个有本事的。或者,是个有心机的,比如说是谭磊。不过谭磊太会钻营了,而且在进入秘境之后,失了心性,最后才导致了那样的结果。所以说,对于修者而言,不论何时何地,心性方才是最重要的。
    难道我不说那块玉牌的事,那玉牌落在他们手中他们就会当成没用的东西扔了?"云雪笑着反问。
    王翰顿时无言以对。
    云雪意味深长的道:“东域和南域那边的人,只要不来招惹我们,我们也不必跟他们为敌,秘境这么大,而且我们都是第一次进入其中的人,又只有半年的时间,实在没必要为了一点资源就跟人大打出手。
    王翰微微沉默了下,跟着点头,“只是那块令牌……如果就此到手的东西丢失了,有些不甘心啊。”
    “他们也不一定就能先我们找到。“云雪的目光微微凝了凝,看向了白果和秦歌回离开的地方,“那头飞行妖兽或许根本没有将令牌丢下。
    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当时那种情况,那飞飞行妖兽还能布局?我们确实是看到玉牌被他扔下来了,若非如此,我们也不可能放他逃掉,他当时更是身受重伤。”
    云雪想了想,“此事我也不确定,所以我们还得先往前再找找,若是真的没有,那就再找那飞行妖兽的踪迹吧。
    秘境这么大,那飞行妖兽既然逃掉了,我们怎么可能再找的到?"王翰蹙眉道。
    云雪缓缓的摇了摇头,“你也知道,我是驯兽师。我之前不找那飞行妖兽,那是因为没有必要。也因为要找到他,需要付岀一些比较大的代价,但是如果真的到了必须找到他的地步,即便付出一些代价,那我也自然是要找到的。
    王翰笑了,“是了,你是驯兽师。不过"王翰真诚道:“既然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才能找到,那便是下下策了。若是我们能够找到那玉牌的话那才是最好的…对了,你说,若是我们这边和那边真的硬碰硬的对上的话,会怎样?”
    “他们那边的总体实力,我现在没看到人,仅凭之前那只妖兽带来的情报那是不足以分析的。但是若是刚才那两个人的话,我只能告诉你,我们和他们对上,真的以命相博,死的会是我们。
    云雪这话说的云淡风轻的样子,但是这话里面的内容却是让王翰的瞳孔剧烈的缩了缩,“确定?”
    云雪点头,“嗯,确定。”
    王翰深呼吸了口气,“还是你看的透彻,云雪。”
    云雪笑了笑,没说什么。王翰看着云雪脸上那淡淡的笑容有些愣神。
    云雪仿佛什么都没有察觉到一样,随后下令众人继续往前找。
    另一边,白果和秦歌回在离开后回到了他们所在的队伍。
    古肆央和齐莫涵也正回来,他们之育前在附近转了一圈,因为方向不一样,倒是没看到云雪等人,而且没多久就回来了,此时正看到秦歌回和白果回来,自然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
    白果让韩轻扬和谭君海等人一起过来了。重要的几个“头领”聚集在了一起,随后,白果说了云雪和王翰等人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