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4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的灵魂之力,直接凝聚成一道防护墙,隔住了那些被泼过来的毒液,另外一张符禄直接朝着古韵打了过去别看着符禄只有一张,但是级别却是很高的,那古韵想要逃脱岀这个阵法,却是直接被困然后这张符禄打在了对方的背心之上。
    更随着白果所说出的一个定字,他的声音直接定在了半空之中,紧跟着白果的一只手,来到了古韵的脑门之上,这一次他可不打算留手,也不打算好好的来。
    不多久之后,属于古韵的全部记忆,全都到了白果这里。是全部的记忆,而并非是近一年白果所布置的这个阵法,只是隔音而已,却不会阻碍旁人看到里面,所以这里面发生的情况,外面的人都能看得清楚,在两人动手的时候,外面的人脸色就跟着变了,白果会动手,那就肯定是确定了,古韵就是下毒之人,紧跟着白果那搜魂的动作,旁人自然也是看的清清楚楚相比较东域这边的人,南域那边的人脸色更为难看了许多。不管怎么说,这个古韵可是他们南域这边的人,而且还是刑天宗的。
    古肆央的脸色,除了之前的面无表情之外,此刻也是冰冷到了极点,可见对于古韵也是起了莫大的杀心。但他想到更多的却是自己的宗门,他知道古韵跟这些人无冤无仇,那肯定不会无缘无故的下手,所以定然是宗门授意。
    可是宗门为何要这样做?因为这个秘境里面的资源?古肆央觉得绝对不会这么简单。就算这个秘境里面有一些好东西,但是,对于偌大的刑天宗来说,肯定也不算什么,即便有好些东西是刑天宗里面可能没有的。但是一个宗门也不可能将全天下所有的好东西全都收拢在自己的手中,这是不现实的。所以必然不会是为了秘境里面的资源。
    那是为了东域的那些人?不可否认,那些人全都是东域的天之骄子,如果将这些人全都留在这边的话,那么,整个东域的年轻一代会少了许多人。从长远上来看,这是东域的损失。
    可是南域根本不会和东域那边全方位的开战,就算人家损失了一点,这又跟他们南域有什么关系,两边就算打架,相隔的距离也是太远,根本是彼此井水不犯河水,就算没有表面的那
    么和谐,但也不会有这样的生死之仇。因为根本没有那个必要。
    古肆央想来想去,想不明白是什么原因。而他现在只能够祈祷古韵的身上是有这种毒素的解药的,或者白果可以有办法解了这种毒,否则的话众人要怎么办?
    另外让古肆央疑惑的是,为何古韵对南域这边也下同样的毒?难道古韵想要留下所有的人吗?这跟宗门利益又是不符合的,无论如何,宗门也不可能杀自己的人吧?
    更让古肆央无法原谅自己的是,那一颗果子是自己给齐莫涵的,如果没有自己多给的那颗果子,那么齐莫涵所中的毒,绝对不会有现在这么严重。
    古肆央身侧的拳头紧紧的握了起来。
    齐莫涵在这瞬间看了过来,他自然知道自己的师兄此刻心中更为不好过,于是不由得伸手握住了古肆央的手。
    古肆央转头看向了齐莫涵,他的唇瓣死死的抿着,没有说话。
    倒是齐莫涵本人不在意的微微的笑了。
    “师兄,不过是中毒而已,总归可以解毒的,你不用太在意,我们这么多人呢,难道还能拿一个毒没有办法吗?
    古肆央没有说话,若是众人有办法的话,那么就不会在这种毒素进入自己的身体之后,还点感觉都没有了,古肆央心中有所猜测,这必然是宗门交给古韵的奇毒。
    古肆央一点都没有齐莫涵想的那么轻松。如果这种毒素好解的话,那么白果的脸色就不会那么难看,更何况刚才白果说的话,他可是听见了的,这种毒素已经侵蚀了他们的灵魂,修真者的灵魂何其重要,这是谁都知道的。
    若是连自己的灵魂都被侵蚀,那么真的可以顺利的解毒吗?
    不过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找自己的宗门要解药,他就不相信自己的师父最终目的是要连南域的这么多人都杀,所以这让人下的毒肯定不会是无解之毒。
    但东域那边…自己的师父既然让人下毒,肯定不会让人给东域那边的人解毒,到时候避免不了,就是一场大战。
    不过就算一场大战也无所谓了。但这也要等出去之后再说,古肆央的心中有些不定,他们还能出去吗?他总觉得事情可能会比现在自己所想的更加复杂。
    就在古肆央忐忑不定之中,白果从阵法里面出来了,至于那个古韵,现在的话已经身死。众人在白果从阵法里面走出来的时候,全都看向了对方,白果迎视着众人的目光,微微抿了抿嘴角。
    你们所中的毒,唯一的解药在刑天宗的宗主那里。
    古肆央的目光冰寒,果然是宗门的意思,是自己师父的意思。这让他觉得有些难堪。
    南域那边的人,一个个脸上的神情都很复杂。
    东域这边的人眉头紧紧的皱起,白果紧跟着说道。“根据古韵的记忆,这个秘境在一开始是南域那边的高层发现的,而南域的高层所发现之时,上面是有最开始的一句话的,那就是这个秘境进来一千人,但是出去的话只能有两百人,可以低于这个数字,但却不能超过这个数字众人闻言,脸色顿时大变。
    所以古韵的想法就是将所有的人全都撂倒,然后他在最后可以出去之时,带着南域不满两百人出去。
    众人十分的沉默。
    “进来一干人,只能够出去两百人,怎么会这样?
    怪不得那个古韵要对我们所有的人下毒了,真的是太卑鄙了。
    南域那边的人怎能这样?
    东域这边的人很气愤,不过他们的气氛却并不是针对秘境里面的这些南域之人。而是针对于外面的那些。
    “白果,他们身上的毒,你可有办法?"古肆央终于开口
    人群当中渐渐的安静了下来,所有的人都看向白果。
    我有一个可能会解毒的法子,但是这其中的风险十分的高,到时候你们如果愿意冒险的那可以试一试,不愿意冒险的那就不要试。”
    众人闻言,立刻表示他们愿意试一试。
    就算我们身上的毒解了,可是我亻们这么多的人,只能够出去两百人,这要不是这半年的时间,大家一起生死与共,恐怕只有单单的这个消息,就能够让众人乱了,并且互相残杀。
    虽说修真之人逆天而行,早就应该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但是,如果能够活着,谁愿意去死?
    白果的目光在众人的身上流转而过,然后淡淡说道:“未必没有其他的方法,不过若是你们想要自行决出哪两百人出去,那你们可以现在就自相残杀,我不会有意见。
    众人一顿,彼此面面相觑之后,大部分的人都直接摇头。
    有人开口说道。“这个秘境之凶险,早就已经出乎我们大家的预料,我反正是觉得自己的这条命就是捡来的,如果没有大家互帮互助,彼此分开行动的话,那么在这秘境之中,早就成了妖兽的口粮。
    “没错,我可不愿意向自己身边的同伴下手,那样还是个人吗?
    ‘若是没有这半年的相处,我无法说,我不会像其他的人动手,但因为有这半年,我怎么也不愿意朝着旁人动手。"又有人开口说道。
    大家都是一起进来的,要走的话当然也是,大家一起走,一个都不能留下,也许最后会有奇迹发生呢,更何况我们为何要受人控制,彼此互相残杀,那太残忍了,反正我是做不出来。
    绝大部分的人都不愿意互相残杀,那小部分的人虽然没有开口,可能心中有所思量,但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他们就算想要杀了其他人,旁人自然也会对他们动手,所以那小部分的人只是沉默。
    白果听着众人义愤填膺的说话,他的目光在众人的身上流转而过。片刻之后,他只是淡淡的说道:“还是先解毒吧,至于名额之事,是否真的只能有两百人出去。你们若是不愿意自相残杀,那么就在最后的时候看天意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