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4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而这时的那少年正一脸见鬼模样的看着这地方内的另外一道强横气息的主人,惊愕的仿佛要把自己的眼珠子都给瞪掉。
    少年如此露骨的盯视,终于,那道强横气息的主人略侧了下头,那是一个极为俊美的男人,只是一双眼睛凌厉无比,仿佛视线所到之处犹如这世上最为锐利的刀锋。
    那男人无比锐利的视线在落到小少年身上的时候却是微微顿了顿,紧跟着眉头皱了起来,似乎是在想着什么,片刻后,他的目光定格在了小少年的绿色长发以及他的黑色双眼上,熟悉的感觉萦绕心田,但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就在这时,小少年飘到了他的跟前,唇瓣几乎是哆嗦的,
    "老….老酒鬼?"
    那极为俊美的男子闻言又是微微一顿,似乎少年的这般称呼又给他带来了一种极为熟悉的感觉,但,依然想不起来。
    男子知道,自己丢了一段记忆,并且本能的知道,那段记忆对他来说应该是极为重要的,那是本能。此时,眼前这突然出现的陌生少年,勾动了他的心弦,男子本能的知道,这个小少年,大约跟自己丢掉的那一段记忆有关系。
    "你.是谁?"男子开口,有些迷惑,有些压抑。
    小少年的震惊猛地定格,他死死的盯着男子,像是要把对方看出一个洞来,男子浑身僵硬,小少年渐渐的眼中染上了一层水雾,然后…哇的大哭了起来。
    战斗中的白果都差点踉跄了下,主要是那双眼睛幻化成的那个少年这哭声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
    而且,白果并没有听到过对方这样哭过。这才受到了影响!
    那男子听着少年的哭声,顿时整个身体都更加僵硬了,“你……你…哭什么……"
    "你这个死酒鬼,呜呜……还说要做我的道侣,呜呜…不过是分开了一段时间…你竟然连我都忘记了,呜呜……死酒鬼…你太过分了!你太欺负人了!"
    小少年越说越伤心,哭号的也就更加的大声了。
    男子猛地愣住了,这少年话里面的信息量有点太大,他发现他少见的竟然不知道要怎么反应了。
    道侣?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道侣?
    白果在战斗中回了下头,略挑眉,这男子的模样,嗯,很熟悉。能不熟悉吗?不久前,他才在天道之子云天的手中看到过对方的画像!额,也不能说画像,准确的讲,是对方的战斗画面,那个时候,那男人可是强如天神,现在嘛,也就气息略微强横点…
    但那张脸是一样的!而从当时那双眼睛就流出的异样来看,道侣,那也是很有可能的。
    "嘶…"白果大约是因为太不专心了的缘故,被他眼前的这人形妖兽用爪子划伤了胳膊,秦歌回的眸色一厉,剑尖上所附着的寂灭气息也更多了.....
    白果不满的看了眼还在嚎啕大哭的小少年那边,“叙旧的事情可以改天,现在还不快来帮忙!"

第 209章:材料齐全了
    白果那边出声之后,那双眼睛化成的少年猛的停止了嚎啕大哭,算是有些反应过来了。然后反应过来的小少年,推了一下那愣愣的站着的男人。“你还不去帮忙!"
    也不知道是小少年推的太用力了,还是男子本身没有防备。居然差点被推得一个踉跄。
    男子微微皱了皱眉头,看了一眼白果和秦歌回战斗的方向,终究还是去帮忙了,天知道,在此之前他是根本没有这个想法的
    在那个男子去帮忙了之后,小少年看了一会儿那边的战斗,随后也去帮忙了,人多了之后,本来白果和秦歌回花点时间也能够解决的问题,自然也就节省了不少时间。
    "地心花!"小少年率先奔向了地心花所在,声音带着显而易见的激动。
    白果自然也跟着走了过去
    "好在赶上了,这地心花就要开花了。"小少年一边说着,然后手指挥动,很快的,一个用他的特殊力量凝结成的小瓶子就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一时之间,在场的人都没有说话,只是等着这地心花开花,不久之后,这地心花果真开始开花。
    男子的目光闪了闪,他到这里的目的,自然也是为了这地心花。而此时这小少年,理所当然的已经将这花归为他的囊中之物,一时之间,男子却不知道自己是该抢还是不该抢。
    一直到小少年将这个花收起,男子的手指动了动,终究还是没有动手。
    白果见状,也微微松了口气。
    随后,白果若有兴趣的看了看那男子,最后将目光放到了小少年的身上。“你们认识很久了吧?"
    白果可没有忘记,那天道之子可是说过,这个男人找了那双眼睛许久的。
    只是战斗画面当中那男人太强,而现在这男人显然弱了很多,也不知这其中出了什么事。
    听到白果这么说,小少年顿时又觉得委委屈屈了。他白了一眼男子,点了点头。“可不是认识很久了吗?但瞧他现在木头一样的样子,恐怕都不记得了。"
    男子顿时僵硬了一下,这果真是自己以前认识的人?
    “以前看着还挺厉害的,现在我一只手指头都能捏死。"小少年不满的说着,握了握拳头示意他现在真的可以。
    男子顿时无言以对。
    "我刚才听你说道侣?"白果似笑非笑的。
    小少年眨了眨眼。“是呀,本来就是我的道侣,可惜现在人家变成了渣男,大有不认账的意思了。”一边说着,小少年的声音更加的哀怨了,看着男子的眼神,也就跟看着渣男是一样的。
    男子再一次无言以对。
    "你可以问问他发生了什么事。"白果摊了摊手。
    小少年蹦到了男子的跟前,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男人。“要不是你的灵魂是对的,我都要以为你只是披着我认识的人的外皮了。你现在是怎么回事?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男子定定的看了一眼小少年,终于点了点头。“我的确忘了许多事。"
    小少年的眼眶之中再度泛泪。
    男子浑身不自在了起来,全身僵硬。
    眼见小少年又有嚎啕大哭的趋势,白果率先开口。“不记得也没什么,你可以跟他好好的说,总有一天会记起来的,现在我们还是先离开这边,去找秦歌回的机缘吧。"
    听到白果这么说之后,小少年再度猛的收起了自己眼中的泪花。他可怜兮兮的看了一眼男子,然后缩到了白果的身后。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进你的眼睛,我想在外面多留一会儿。"小少年小声的说道。
    白果无所谓的点头,他身旁的秦歌回皱了皱眉头,开口。“他在重塑身躯之后,还需要你做他的眼睛吗?"
    小少年摇了摇头。“我可以进去,但是那只是加成,不需要我完全做他的眼睛。”
    秦歌回看着白果现在的样子,双眼空洞,而且有所凹陷,抿了抿嘴角。“疼吗?"
    白果顿时笑了,拉了拉秦歌回的手。“稍稍有所不方便而已,怎么会疼?"
    秦歌回的气息有些阴郁。
    白果拍了拍对方的手背。“我没事,我们走吧。"
    秦歌回没有再说什么。
    俩人再次来到地面上之后,这一次秦歌回,感觉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机缘清晰了一些,而当那树洞出现之时,也给秦歌回带去了一点灵感。
    也许他的机缘,也在某一棵树的身后。
    最后秦歌回干脆闭上了眼睛,任由自己的直觉去找。这一次白果倒是帮不上对方什么忙了,也就在一旁等着。
    小少年和那个男子站在一起,小声的说着什么,那男子虽然浑身还是僵硬的,但是似乎对于出现的小少年并不排斥,甚至本能的亲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