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9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而就在这时,东边方向一阵异动,然后,似乎有几盏灯被什么东西给打碎了?再然后,是一道身影被抛了过来。
    也亏得白果的灵魂之力十分的强大,否则对于这样被抛过来的人影,通常修真者是不会第个选择去接的,不一剑砍了就已经不错了。
    白果的灵魂之力强大,所以他看清这被扔过来的人正是韩轻飏。既然是自己认识的人,而且白果对对方的印象可谓是不错,那自然不可能由得对方摔到地上,所以白果接住了对方。
    韩轻飏此时还是昏迷的状态。
    白果看了看对方,在人的身上,几处穴道点了点。然后在对方的额头之上拍了一张清凉符,紧跟着,韩轻飏便醒了。
    韩轻飏本来还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了,没想到还有睁开眼睛的机会,而当他看见白果的时候,先是愣了一下,随后顿时惊喜。
    “白果师弟!”
    白果点了点头,“是我,你怎么会在这里的?不是让你们在外面等的吗?”
    白果并不知道此时外面的情形,看到韩轻飏在这里有些担心其余的人也都在这里,这里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他还想将那些人打造成一支军人队伍呢,可不希望那些人全都栽在这里。
    韩轻飏闻言顿时苦笑了一下,连忙将外面的情况说了一下,并且包括自己怎么到这里的。
    白果若有所思。
    这么说谭磊等人很可能全部也都在这里,只是你除了谭磊之外,并没有看到其他的人是吗?
    韩轻飏点了点头。“是的,除了那个谭磊之外,我并没有看到其他的人,但是有听到过声音,不过都是惨叫之声。
    你被那些蝙蝠包围了之后,自己就昏迷过去了,对吗?
    是呀。"韩轻飏有些唏噓,“我还以为就要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没想到还有睁开眼睛的机会,不过我怎么会到这里的?”
    一直处在昏迷之中的韩轻飏,当然不知道自己是被人扔过来的。
    而白果却是知道的,并且扔对方的那个人是直接朝着自己这边扔来的,可见是知道自己跟韩轻飏的关系。如此看来,如果不说是对方救了韩轻飏,那么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信的。
    白果在思忖,这件事情要不要跟韩轻飏说。简单的思忖之后,白果决定,这件事情还是暂时不要跟对方讲了,那个救了这人的人并不希望韩轻飏知道。
    而且即便只有刚刚的那一瞬间,但是,他对于对方的灵魂气息还是觉得有印象的,这让他想到了之前在九幽派。韩轻飏所说的那个故人
    对方定然不知道,自己只在一个瞬间就认出了这个人。
    “你是被人扔进来的,至于是谁把你扔进来的,这我就不知道了。"白果如此说道,虽然是隐瞒了那个所谓故人的消息,但是也并没有说谎。
    韩轻飏十分疑惑,自己在这里可没有熟悉的人,那么谁会救自己?肯定不是周灿然他们,如果他们就来自己的话,肯定不会把自己扔过来。
    有些想不通,韩轻飏也就暂时不再想了。
    “大师兄呢?”韩轻飏问道。因为秦歌回在那巨大的灯盏里面,所以并没有能够看到对方身形的韩轻飏才会有此一问。
    白果自然也没有隐瞒,手指指了指其中的一处。“在那里面遇到了一点好东西,正在里面消化吸收。”
    韩轻飏闻言看了看那巨大的灯盏的身躯,虽然有些惊讶,但是更多的则是为秦歌回高兴。大师兄出来的话,说不定很快就能够晋级元婴期了。
    白果思考了一下那巨大的特殊能量,或许还真的有可能。不过这并不是一个量变的问题,要晋级元婴期的话,这是一个质变的问题。虽然对于秦歌回来讲,应该也不是太困难的事。这还要看机缘是不是到了。"白果淡淡的说道,忽然眼睛一眯,他已经察觉到似乎有个方向,隐隐的有什么动静。
    白果朝着那个方向看了过去
    韩轻飏看到白果的举动,顿时也顺着对方的目光,朝着那个方向看了过去好像有些动静。"韩轻飏听到了一阵嗡嗡的声响。
    而韩轻飏都听到了,白果自然不会听不到,他的灵魂之力,也跟着朝那边扫了过去,发现那正嗡嗡的声音并非是所谓的蜜蜂。而是一堵墙壁,看起来要破裂一般,才会发出那般的声音白果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而他的灵魂之力无法穿透那面墙壁,可见那面墙壁的材质非同一般。
    白果扫了一眼那发出声音的墙壁之后,又转头看了一眼秦歌回,他的灵魂之力扫了过去,发现秦歌回已经吸收到了尾声。
    于是白果并没有动,反而拉了韩轻飏一把。
    韩轻飏顺着白果的力道,两人落到了秦歌回的身边。
    韩轻飏看到秦歌会在打坐,自然不敢打搅了对方,特意的距离对方远了一点。而白果的灵魂之力一直在注意着那一面墙壁,终于不久之后,那面墙壁轰然倒塌。
    紧跟着一道黑影出现在了那面墙壁之后,而白果同时看到了一头妖兽。如果说是外形的话,那一头妖兽比较像是犬类。只是当然不是正常的那种犬,也并非是普通的犬类。这头妖兽的头顶之上还长了两只角。
    白果注意到那嗡嗡的声响,正是从这头妖兽的两只角身上所发出来的。
    这头妖兽的一双眼睛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凶狠,此时。这头妖兽那双眼睛正狠狠的盯着白果所在的方向。
    索幸这个时候,秦歌回终于吸收完。
    秦歌回站了起来,目光也落到了那个黑衣人以及那头妖兽的身上。
    那黑衣人此时也在看着白果和秦歌回他们。
    白果从这个黑衣人的身上感觉到了一股纯正的魔气,这样纯正的魔气,他在另外一个人的身上也感觉到过。正是韩轻飏的那位故友
    白果当即意识到这个黑衣人,以及之前送韩轻飏过来的那人,很可能是同一拔人。
    而那个人之所以将韩轻飏送过来,并且是扔过来的,很有可能是避讳这个黑衣人。
    这些思绪在脑中一闪而过之后,白果缓缓的开了口。“你是跟着我们到这个秘境里来的?
    白果自然是故意这么说的,目的自然也是为了套话,不过那个黑衣人二话都没有说,直接攻击了过来。
    当这人开始动手的时候,白果的目光微微一眯,元婴境界,这是肯定的。除此之外,这人是一名纯正的魔修,其实在魔修当中也分为正魔修和邪魔修。
    邪魔歪道的邪魔修,那么这般的魔修,一般来说是不可能走到飞升的地步的。
    而纯正的正魔修的话,与修仙一道则是一样。只是选择的功法不一样罢了,并且这种纯正的魔修也是极难修炼的,一般来说。非常考验人的心性问题。邪魔修的话,进展会非常的迅速,只是难登最后的天阶。正魔修的话,这种速度可能比仙修还要慢。但如果能够走到最后,并且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话,魔修所能爆发出来的威力比仙修要强得多。
    眼前的这个黑衣人就是如此,他不止境界到了元婴期。而且看得出来,基础功夫非常的扎实,身上没有一丝邪魔修的气息。
    白果和秦歌回,跟对方一个照面之间就彼此摸到了对方的底。当然在这其中,白果刻意的有所保留。至少他就没有使用自己的灵魂之力。
    双方对打了几分钟之后,谁也没有占到谁的便宜。秦歌回因为刚才吸收了那般能量,所以不止完全恢复了伤势,而且自己本身的修为也往前挺进了一步。
    再加上有白果在一旁配合,即便白果没有使用出符禄的力量,也没有使用自己的灵魂之力,他们两人在一起配合之下,和那元婴期的黑衣人也打成了一个平手,没有让对方占到便宜。
    不过这跟对方或许没有使用出全力,也有很大的关系。
    白果能够感觉出对方,应该不是刚刚晋级到了元婴期。也就是说,对方现在至少有元婴中期的修为。如此修为,又是纯正的魔修,不应该只是如今的战斗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