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0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咳咳咳。"那双眼睛像是被什么东西给呛着了,猛地咳嗽了起来。
    “看来我说对了,是天地初开。"白果肯定的说道。
    ,那双眼睛沉默了下,然后才慢慢道:“你为什么猜是天地初开,你刚才不是才说了远古吗?”
    “哦,我的智商跟你的不一样。”白果慢悠悠的说道。
    那双眼睛被气死了。
    “那个魔物在这个城市的哪里?"白果问道。
    “那真的是个大补之物啊。"那双眼睛说道,“现在应该只有你一个能感应到,但是时间长了的话,或者有其他的什么契机,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个人也能感应到的。对了,我劝你啊,这魔物的事情事关重大,你如果真的想要吞噬的话,那么最好还是自己一个人来的好。不然的话,只要稍微有点不对露出去,那么引来的绝对会是藏在这个世界上的老怪物。”
    “老怪物?”
    “是啊,大乘期,却不选择飞升的老怪物,生活了不知道多少年岁的老怪物。”
    “到了大乘期是可以不飞升的吗?”
    “正常的修者当然是不行的,他们不能自己选择。但是一些有特殊血脉的,人,妖兽,异兽,或者天地灵物,天材地宝修炼而成的等等,或者又是拥有远古人类那种强大血脉的,那么他们是可以自己选择的。“
    “他们为何不飞升?“白果淡淡问道。
    “这谁知道呢,仙界,也就是另外一个修真界而已,也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好,更何况,人多的地方,是非总是多。你不会以为成了神仙之后就没有七情六欲了吧?所以一些喜欢避世的,自然也不在意究竟生活在哪个世界了。”
    “但是据说,不成仙的话,和成仙的人的寿命是不一样的。”
    “哦,那可不是这样说的。其实那是因为那些人不够强大,所以才会身死道消,但是真正强大的人,那么从远古时期活到现在亿万年那都是没问题的。究竟是生在哪一个世界,那也都是无所谓的。那样的老怪物通常都不会管闲事,但是魔物这种东西,我不是说了吗?哪怕是一点点的气息露出去,一个世界只要三个魔物,就能抗衡,甚至杀死天道。引得世界法则大乱,所以那些老怪物是一定会出手的。因为一旦世界法则都混乱了,当混乱的那一瞬间开始,不管他们有怎样的修为,都将不能破开虚空离开这个世界,这也就是说,他的命运也将会和这个世界连接在一起。所以你说,那些老怪物会不会插手?”
    白果沉默了下,片刻后,终于道:“你要我单独行动,那是因为你必须自己出手才能不让那个魔物的气息露出去?”
    “不错。”
    那秦歌回他们感应到的也会是魔物吗?
    “呵呵呵。"那双眼睛笑了。“那当然是不会的,他们感觉到的只是类似于魔修的气息,或者是一种他们觉得对他们很有好处的能量,等他们去到那里的时候…你知道的,所谓的大补之物,那当然也是彼此都有这样的功效的。”
    “逆天者,对魔物来说也是大补?”
    “不止逆天者,还有那些…老怪物。那些老怪物之所以有魔物就会出手,就是因为一旦魔物多了,威胁到了这个世界,也就是拥有了能杀死他们的能力,所以,他们是自保。”
    “不错,他们是自保。不过你唯一可以放心的是,那些老怪物只能杀死魔物,但是却不能让魔物的能量为自己所用。只有逆天者,才能吸收魔物身上的能量。”
    “我要是能找到这么一个老怪物,让这个老怪物去杀死那魔物的话,我不就能轻易得到魔物的能量吗?”
    那双眼睛呵呵一笑。“是啊,只要你能找到那样的老怪物超过三个,让他们联手,那你就能什么都不做,直接吸收魔物的能量,哦,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那些老怪物能听你的话,当然,还得你找到。”
    “嗯。"白果淡淡道:“那你呢?你现在可以一下消灭那魔物?”
    “我?"那双眼睛又是呵呵一笑,“你想太多了,我当然是不行的。"

第 180章:脸色不大对
    “你不行?”白果冷笑了一声,“不行的话你说的有模有样的?”
    “咳咳。”那双眼睛再度被气到了,“也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白果嗤笑了一声,“就知道你不会说没用的废话,什么时候去?”
    这下觉得奇怪的倒变成了那双眼睛了。“你去?”
    “去啊,为什么不去?你不是说,那样滋补的好东西吗?”
    那双眼睛:“…”
    “什么时候,说!”
    “等你宣布闭关后就去,魔物那种东西….我也许久没有对付过了,虽然有办法,但是有点东西也是要准备的,而且要你那位师尊的帮忙。”
    “我师尊?你有什么要的?”
    “你可真聪明,你东西的确只有你师尊有,不过他愿不愿意交出来就不知道了,有那样东西的话,那么我能成功的把握性也就高了两成,不然的话,我也不能保证不将那魔物的气息泄露出去一点啊。”
    “行了,废话你就不用说了,什么东西,说吧!”
    “忘魂镜。”
    “忘魂镜?那东西有什么作用?”
    “那东西经过逆夭之力触发,能让魔物迷糊五秒钟的时间,五秒钟的时间,足够做很多事情了”
    “要我触发?”
    “不,你身上的逆天之力还不够,需要我来。”
    “饿哦,原来你身上也有那么多的逆天之力。”白果倏的道。
    那双眼睛:“......”
    又被套话了!
    “既然你说忘魂镜有逆夭之力触发才能发挥威力,师尊身上是没有逆天之力的,但是你刚才说的又好像这东西十分宝贵一样,这东西是不是还有其他的用处?”
    那双眼睛:“……”
    “说”
    “忘魂镜也是困魂镜,你师尊如今是合体期,他凭借困魂镜可以对付渡劫期的高手,纵然不能打败渡劫期的高手,却也能跟人家斗个不相上下,甚至计算好了的话,能够困住渡劫期的,乃至大乘期的修者的灵魂,那东西想来也应该是天元宗的至宝。”
    白果嘴角一抽,“那样尊贵的东西,你觉得,天元宗的宗主会交出来?"
    “这我就不知道啦,他是你师父又不是我师父…额,要不,偷?”
    “哦我,你有偷的把握?”
    “这个,可以一试。”
    白果没再说什么。
    两天后,白果带上了秦歌回前去找天元宗的宗主。
    “我们找师尊做什么?”秦歌回问道,之前白果并没有说去找他们师尊做什么。
    “唔,你说,如果我想问师尊要一样很重要的宝贝,并且不能保证在使用这样宝贝后,那东西还能够是完好的,你说,师尊会愿意给我吗?”
    秦歌回沉默了下,有些不确定道:“那东西,很珍贵吗?”
    白果点头,“是啊,很珍贵,可以说是非常的珍贵。”
    “额,这,我也不确定,不过我们可以试试。”
    “哎。”白果叹了口气,“师尊的等级太高了,我们身上也没什么他需要用到的东西,就算想要用来交换也不行……”
    秦歌回皱眉思索着自己有什么。
    两人到了天元宗的宗主住处,见到了对方。天元宗的宗主微笑的看着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