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但笑不语。

第 034章:亲了上去
    王妄他们虽然都比较健谈,但是更知道此时他们大师兄大约比较想跟道侣单独相处,于是,没多久后就纷纷告辞了。
    秦歌回看向了白果,“恭喜你到达了炼气七层,啊,对了,我们进屋测一下你的灵根吧。”
    白果点头,“好。”
    两人来到了屋里,秦歌回拿出了测试用的水晶球,“你把手掌放上去。然后输入自己的灵力就可以,根据水晶球反映出来的颜色可以知道你是几灵根。也能知道你的天赋。”
    白果有些好奇的拿过那水晶球看了看,点头后,一只手握上了那水晶球,然后输入了一些自己的灵力……
    下一刻,水晶球果然开始绽放光彩,还是非常绚丽的颜色,五颜六色的!
    秦歌回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五灵根,怎么可能是五灵根!”
    白果看秦歌回这么惊讶的样子,微微挑了下眉头,不动声色道:“五灵根怎么了?”他搜索了下秦歌回的记忆,然后表情微妙了起来,因为他发现,这个世界,天资最好的,那当然是单灵根了,变异的单灵根稍次,但是变异的单灵根一般攻击性要比纯粹的单灵根要强很多。比如,秦歌回就是,他就是变异的单灵根,而且是最适合剑修的金灵根。
    而双灵根的话,这个世界的人也还是很多的,不像单灵根那么稀少。单灵根的拥有者,只要发现了,那都是宗门中极力培养的人物。不过即便是昆明山这样的大型宗门,单灵根加起来也就几十个人而已。可见这单灵根有多么的稀少。
    双灵根的则多了,而且一般大型宗门的有生力量,都是由双灵根组成的。如今,昆明山的掌门天阳子,其实也不过是双灵根罢了。
    而三灵根的,则是天赋比较低的,成就大多不超过元婴期,很有可能会在元婴之前终生止步。也是这个世界大多数人的现状,毕竟元婴的数目可是很少的。
    四灵根五灵根的,前者最高成就不过勉强金丹而已,后者的话可能连金丹都不能成就。多为杂役,其实也就比普通人好一点了,他们之中几乎没有可以成就大道的,除非你后期遇到什么极大的机缘,改变了自己的资质,剔除了自己不必要的灵根种类。
    秦歌回怎么也不会想到,白果,竟然是五灵根啊!这怎么可能呢!对方洗髓后分明一举达到了炼气七层,虽然对方说之前有修炼底子在,但是这也是极为厉害了。再加上师父又说对方的灵魂力量非常的强大,他本想,自己的道侣一定是修行天才,可,可,怎么会是五灵根呢!
    白果在问完后也搜索到了这些常识记忆,所以表情微妙了起来,他咳嗽了一声,道:“五灵根就五灵根吧,你也不用这么受打击的样子。”
    事实上,对于所谓的灵根,白果并没有放在心上,按照之前搜魂得来的秦歌回的记忆,这五灵根最高成就都不可能到金丹期。但是白果却隐隐有一种感觉,自己现在对战金丹期,都未必会败!
    所以,这灵根之说,也不过是一种说法而已。更何况,他现在感觉,自己的成长空间还是极大的。
    “白果……”秦歌回深呼吸了口气,郑重其事的说道:“你放心,我一定会找到剔除灵根的灵丹妙药的,一定不会让你止步金丹。最起码,也会让你成就元婴,若我能飞升,你成就元婴就能跟着我一起飞升了。”
    白果闻言,顿时心情更有些微妙了起来,他定定的看了眼秦歌回,看着这人认真的脸庞,不知怎的,忽然想到了他们刚见面之初,这人身中春毒,然后在自己身下婉转呻吟的模样。
    白果这么一想,只觉得心尖多了两分热意。或许是这人太过一心一意的为他着想了,让他忍不住的有两分情动,于是,本能比理智更快的,白果忽而揽过了秦歌回的腰际,将人拉向自己……吻了上去……

第 035章:夫纲不振
    秦歌回愣住了,而白果,其实在吻上秦歌回的那一瞬间,也是愣了一秒的。不过,他也并不后悔就是了。
    白果在第一次占有秦歌回的时候是吻过对方的,那个时候对方中了春药,十分的热情。那也是白果第一次真正侵占一个人,所以他们彼此都不亏。都是自己的第一次。后来篡改了对方的记忆,秦歌回本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他自己是知道的。
    所以,在亲吻的时候,白果难免的带上了他的霸道。秦歌回很生涩,连回应都不会,而且他现在非常愣神,于是,白果强势的撬开了对方的牙关,探进了自己,秦歌回耳朵都涨红了,脸颊更是如此。
    相缠在一起的吻,白果将秦歌回品尝了个够才放开了秦歌回。秦歌回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接吻,虽然修真者对于双修那都是有概念的,可是他从来没试过啊!和,和白果那一次,他虽然脑中有点记忆,但是记忆却也非常模糊。对白果好,也不过是秉持着报恩的想法更多一点。还有,就是强烈的想要一个家的冲动。
    但,但这样火热的亲吻……秦歌回真的是没有想到过啊。所以现在整张脸都是红透了的。
    白果看着对方的模样,微微的勾了勾嘴角。“不是要和我做双修道侣?一个吻就受不了了吗?”
    秦歌回尴尬的咳嗽了声,摇了摇头,掩饰性的道:“我去一趟藏书楼,想想办法如何解决你的灵根问题。”
    说完后,也不等白果回应什么,秦歌回就落荒而逃了。
    白果见状,脸上的笑意更深了一些,不过片刻后他就收了起来。他看了看手中的水晶球,目光微微闪烁了下,随后将这测试球收进了自己的空间里。这里的人修炼,竟然是看灵根吗?
    那么,自己以后在“修为”上会不会上升的很慢?
    那边,秦歌回几乎是用“逃”的,逃到了藏书阁。太过匆忙的结果是撞到了里面的一个弟子,秦歌回立刻停下,跟人道了声歉,那人连道不要紧。
    秦歌回也没多说什么,径自去了藏书阁的三楼。藏书阁一共有四个楼层,而秦歌回现在的权限,也只能到三楼而已。
    虽然说是来找解决办法的,但是,秦歌回怎么也没办法静下心来。刚才那火热的吻,那种有些失控的感觉还在他的心头,让秦歌回差点脸皮又变红。念了好几遍清心咒后,秦歌回才终于冷静了下来,只是,却也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大对劲。
    话说,让自己的道侣主动已经很不好意思了。这另外……在亲吻的时候,他的道侣是不是有点霸道?猛然的,秦歌回又回忆起,好像白果的身高比他略高了那么一丝丝。之前对方亲吻自己的时候……怎么都不大像是“妻子”的角色啊!
    难道是自己太没用了?一时间,秦歌回表情略微的微妙了起来。
    之前被亲吻的时候只是羞涩和尴尬,现在回想起之前的记忆,他怎么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呢?难道是有些人说的……夫纲不振?
    如此想着,秦歌回表情不由得更加微妙了起来……

第 036章:瞠目结舌
    白果可不知道秦歌回那边想到了什么,不过这天,白果都没有再见到对方就是了。这让白果不禁在心中感叹了句:这人的脸皮真薄。
    几天后,白果彻底巩固了下修为,然后决定就听天阳子的,去阵法里面呆呆。也好看下这个世界的阵法是如何模样的。之前虽然在胡涂那边看过,但是,破阵和布阵其实差别还是很大的。
    白果自己也会布阵,但是未必能布置出胡涂那样精妙的阵法来。这些,也都是需要传承和学习的。阵法楼,会是个不错的去处。至于符道的话,这几天白果已经知道了,昆明山也只有一些符道方面的书籍而已,钻研符道的人很少很少。所以是连山头都没有的,只有个别对符道略感兴趣的一群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