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8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谭师兄你放心,什么时候和古师兄谈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就是了,相信,我们这么多人的意见,古师兄总会听的,不会那么一意孤行。"当即有人表示说道。
    谭磊笑了笑,“如此,那便这么说好了。”
    古肆央那边,自然不会管谭磊这里怎么想。此时,他正和秦歌回和白果在一块儿说话。说的正是这秘境的时局。
    今天不过是到来的第一天,就有元婴期的妖兽出现,如果不是元婴期的妖兽多到了一定的地步,不会有这么大的概率。“白果说道。
    秦歌回跟着点了点头,“的确如此。妖兽到达元婴期,都有属于自己的地盘,现在,这头元婴期的妖兽刚被解决,这边一片的地盘,暂时应该是安全的。”
    “那么接下去的路,应该怎么走,往哪边走,我们就应该好好的策划一下了。"齐莫涵跟着说道。
    古肆央更加直接,“我欲与你们同行。”
    秦歌回自然不会拒绝。刚才的那一头元婴期的妖兽,诚然,如果没有古肆央在,那么他也不是不能够解决,只是要爆出很多底牌。而这才是他们进来的第一天而已,如果就将很多底牌爆出去,那么之后怎么办?
    而跟古肆央联合之后,秦歌回发现,不知可以少用很多底牌,而且,可以达到很好的磨练自己的剑的目的。这样一来的话,哪种方式更加可行,也就一目了然。
    白果笑了笑。“自然是同行更好!不过,那边的人似乎更加多。我看他们未必想要一起同行,而跟他们一起同行,也未必有好处。
    那边是分散的,白果自然一眼就瞧得出来,而谭君海等人是聪明人,他不怕他们做错选择,可是另外的那三百多人,这就不好说了,白果需要的是可以一起并肩作战的同伴,而并不是一群自作聪明的累赘。
    “修者,各有各的缘法,不必理会他们。”古肆央淡淡的说道。

第 102章:需要磨练
    不必理会吗?白果闻言,这才放心了下来。不必理会就好,就怕古肆央念着情分,屡屡出手相救,或者干脆想要将人护到自己的羽翼之下。若是那样的话,他得考虑和对方的朋友关系,也得考虑在秘境的合作关系。
    诚然,他对古肆央的性情满意不假,可如果是个太念旧的,那么可合作却得自己早早思考好退路,这是为了避免被连累。他白果,从来不是圣母,最看不起的也是圣母。所幸,古肆央并不是。
    “好,我知道了。”白果微笑,对于这个回答很满意。
    谭君海和田温等人都在旁边,自然也是听到了白果的问题,听到了古肆央的回答的。谭君海和田温对视了一眼,一点都不觉得古肆央凉薄,只觉得自己选对了道路!
    很快的,两条巨蛇这边也被瓜分了个干净,大家十分和谐。只有两条巨蛇,自然不可能谁都分到什么,但是没分到的一点不高兴的表现都没有。他们都知道,下次就有了。而这,不过是他们来的第一天而已。
    最重要的是,经过刚才的战斗,他们每个人的实力都略有提升,对于某些东西都有所感悟。这些可不是什么材料能替代的!修者,只有实力才是生存的根本!
    秦歌回道:“此地的元婴期妖兽已死,这一块地盘上的东西大家也可以看看了。
    东域的人闻言,全都跃跃欲试。
    秦歌回让东域这边的人分成二十个小组,这样的话每个小组都有二十多人,不至于太过分散,若是遇到什么危险的话也不至于一击之力都没有,还可以及时求援。只要不跑的太远的话,应该都没事。
    这个法子自然是极好了,众人分好组后,记住了自己组内的成员,然后就都离开寻宝去了。这样的小组组合,在之后的半年里应该都会用到,所以他们才需要记清楚。
    东域这边的人离开后,南域那边,谭君海微微笑了笑,和古肆央他们打了一声招呼,也离开了,他们也分成了五个小组。谭君海所在的宗门,和田温所在的宗门,一个宗门是两组人数,剩下的一组是邢天宗里跟着古肆央的人。所以正好是五组人。
    这边的人都离开后,这块地方顿时就只剩下秦歌回,白果,古肆央,齐莫涵四个人。哦,另外一边谭磊等三百多人不算的话!
    白果将吞天虫放了出来,“好了,你也该自己找吃的去了,不要老是消耗存货。”
    吞天虫已经习惯了被放养了,对此也不意外,身形一窜就飞出去了。
    谭磊的眉头皱的死紧,眼神阴暗了一下,他自然能看得出那些离开的人是去寻找这边的宝物去了。
    一人来到谭磊的跟前,蹙眉:“谭师兄,他们都去寻宝去了,我们怎么办?这里的妖兽被解决,我们也是出了大力的!
    另一人道:“古师兄也真是的,怎么就非得和那些人凑在一起呢?有好事也不想着我们。”
    是啊,古师兄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不如我们现在就去找古师兄聊聊吧,那谭君海等人现在不在古师兄身边,正是好机会。谭磊也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不由得点了点头,“好,那我们现在就过去吧。”
    于是,在谭磊的带领下,邢天宗这边的几个人走向了古肆央所在的方向。
    白果呵呵的笑了笑,“找你的人来了。”
    古肆央面无表情。
    齐莫涵略讽刺的笑了笑,“估计他们是想叫师兄回去的,最好还把领头人的位置让出来,专职做个打手就好。”
    白果再度笑了,“看来你挺了解他们的。”
    齐莫涵:“呵呵。”
    不久,谭磊到了。
    谭磊果然提出了想跟古肆央“单独”谈话的意思,古肆央动也没动,甚至没有理会谭磊的意思。
    谭磊脸上带上了一丝委屈之色,“古师兄可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齐莫涵差点翻了个白眼。
    和谭磊一起过来的一行人中当即有人抱打不平道:“古师兄,谭师兄都是为了大家好。这个秘境里面处处凶险,我们南域之人总要齐心协力才能度过难关。古师兄老是呆在人家这里,不好吧?我们都很担心古师兄你。”
    齐莫涵扫了说话的这人一眼,这人在邢天宗里面,一向都是谭磊“狗腿子"一般的存在,处处都以谭磊马首是瞻。但他是不是把别人都当成傻子了,所以觉得旁人都是想怎么糊弄就能怎么糊弄的?
    还什么老呆在人家这里,挑拔的这么明显,好吗?
    是啊,古师兄,我们…啊啊…另一人刚想帮腔,话说到一半,凌厉的剑气扑面而来,那人的身影也跟着倒飞出去,同时,刚才第一个说古肆央呆在人家这里不好的人也倒飞了出去。
    这一变故简直惊呆了谭磊这边的众人,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古肆央居然会说动手就动手。谭磊微微沉下了脸,“古师兄,他们都是师弟,修为比不得古师兄。若是他们说错了什么话,还望古师兄能大人大量,别与他们动手,大家都是同门师兄弟啊!
    谭磊沉着脸说着,非常痛心疾首的样子,还不忘给秦歌回他们上一下眼药。“可是有人给古师兄说了什么?古师兄,有句古话说的好,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虽说这样的形容不是很恰当,但是只有同个宗门的人方能同气连枝,古师兄…喝号!
    谭磊后面的话同样被一道剑气给逼断了。对方的身影虽然没有倒飞出去,但是,人也后退了好些。伴随着的,是古肆央的两个字。
    “聒噪。”
    谭磊脸色铁青,又带着一抹不敢置信,他当然是不信,不信古肆央敢对他也直接动手!
    这所谓,自视甚高的人,从来都很容易被打脸。之前在宗门里面,古肆央从来没有理会过谭磊,那是因为没有必要,也不将对方的小心思放在心上。而现在的话,古肆央同样不想身后跟着一个只会聒噪的累赘,所以自然不会给对方脸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