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9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几分钟之后,双方分开,又变成了一种隐形的对峙情况。
    白果眯着眼睛,打量了对方一下,缓缓的又开了口。“阁下不觉得自己应该做一个自我介绍吗?若是我们真的有所冒犯,那也请阁下先说。这打打杀杀的毕竟不大好看呀。
    白果故意以一种有意交好的姿态来跟对方说话,那黑衣人看了看白果,又看了看秦歌回,忽然将目光定格在了韩轻飏的身上。
    韩轻飏被看的顿时浑身一个激灵。
    要不是气息不对,灵魂的模样也不对,这个人这么看韩轻飏的样子,白果都要以为是这个人救了韩轻飏了。
    “把他交出来,饶你们一命。”黑衣人终于开了口。

第 111章:我们合作
    韩轻扬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真的是躺着也中枪。
    他完全不知道这个话题怎么会转到自己身上来的?他在一旁可是什么话都没有说过,尽量的减少自己的存在感。这可真谓是躺着也中枪。
    白果闻言则是微微挑了一下眉头,心中思索着个人要韩轻扬的目的。
    秦歌回头是没有废话,直接亮起了剑。
    那黑衣人的眼神冰冷,而在他旁边的那一只妖兽,那两只眼睛更是显得凶残无比。
    “看来你们是有选择了。”
    白果微微笑了笑,示意秦歌回先别忙着动手,他手指指了指韩轻扬,“你为什么要他,总要给我们一个原因吧?”
    你们不需要知道原因,只要知道你们若是想在这里活命,那就交出他。并且你们的机会只有一次,这就可以了。"黑衣人声音淡漠又冷酷。
    白果看对方真的是不会说原因了,自然也就懒得再浪费时间。他和秦歌回对视了一眼,然后直接出手.
    黑衣人身旁的那个妖兽并没有动手,他在黑衣人跟白果他们打起来的时候直接向着韩轻扬那边窜了过去
    韩轻扬当然不会站着等死。在那头妖兽冲过来的时候,他就也跟对方打在了一起。
    就在这边的几个人,全部都打在一起的时候,另外那一边自然有人跟红衣人汇报了消息。
    这一次跟红衣人汇报消息的并不是蝙蝠,而是人类。是红衣人的手下。
    红衣人魅影在原地稍稍沉默了一会儿之后,他的身影便消失在了原地。
    我要等到红衣人再一次出现的时候,他的人已经在了白果他们战斗的地方,而他的目光自然是第一个先看向了韩轻扬所在的方向。
    此时的韩轻扬,正在应付那头妖兽,而且应付得有些狼狈。
    不过因为白果时不时的会关照这一边,在那头妖兽占据上风的时候,白果会扔过来一张符录,因此,那头妖兽才没能真正伤着人。
    如果仅凭韩轻扬一个人的话,怕是现在已经不大好。
    而那黑衣人在跟白果他们真正对上之后才发现想要解决这两个人,并非自己想象的那么容易黑衣人自然也看到了红衣人的出现。
    黑衣人看到红衣人出现之后,而对方并没有动作,顿时微微皱了皱眉头。
    你不来帮忙?"黑衣人向红衣人传音。
    红衣人朝着那边看了一眼,似笑非丰笑。“我正想到一样有趣的主意,这几个人或许可以合作一下,魔君的目的我们自己若是不能完成那么找人合作的话,就很有必要,怎么。我刚刚决定和这几个人合作,你就想要斩杀了他们吗?那可真是太不巧了。
    红衣人也是像黑衣人传音,此时的他,他的脸上是带着一张面具的,银白色的面具。在这银白色的面具之下才是那张美艳的脸。
    黑衣人的眉头狠狠的皱起,“魅影,你疯了吗?竟然想跟这些人合作。他们可是仙修!
    我没疯,完成目的是最重要的,更何况他们就算是仙修,那又如何?你没见我现在戴着面具吗?只要改换一下门庭,自然有跟他们合作的机会,也不会让他们知道我的身份。那处地方你已经去过了,以我们的实力,连第一扇门都无法通过,所以你觉得那个地方的传承,只有魔修,真的足够吗?
    这一次,黑衣人沉默了一下。
    红衣人不耐烦了,语气之中明显的带了一丝不悦的味道。这主要是他看见那头妖兽将韩轻扬逼得更加的狼狈了。
    我并不是来征求你的同意的,我只是来通知你。这几个人我决定合作,所以你赶紧的退开吧,并且带上你的宠物。
    “你要跟这两个人合作,我不反对,至于那一个,不行。"黑衣人道。红衣人眯起了眼睛,眼中闪过一丝冷酷的光芒。“这三个人是一起的,你杀了其中一个,然后让我和另外两个合作,你的脑门被卡了吗?”那个人是纯阳之体,而且是万年难得一见的纯阳之体,这是魔君所需要的。"黑衣人冰冷的道,“即便任务失败,这个人也要带回去给魔君。
    “你说那个人是纯阳之体?“红衣人的目光一闪,他是有若无的,故意的朝着韩轻扬的方向打量了一下,“我怎么没看出他是纯阳之体?”
    这些年,魔君一直在寻找纯阳之体之人,只是真正的纯阳之体,万年难得一见。你并非是负责这个任务的,所以魔君并没有给你感应石,我身上有一块感应石,我能够确定,这人就是万年难得一见的纯阳之体,所以这个人一定要带回去给魔君!"
    黑衣人非常的坚持。
    红衣人的心中一凛,在那位魔君身边那么多年,又跟这个黑衣人共事这么多年,红衣人当然知道对方的性格。
    事实上,在黑衣人说出纯阳之体几个字的时候,红衣人已经知道,此事不能善了。
    于是,红衣人的眼中闪过一抹冷酷的光芒,口中却是笑了。“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换个合作对象吧,反正也不是非这几个人不可,我跟你联手,先把这两个最厉害的解决,那么剩下的那个纯阳之体,就交给你,先带回去。
    黑衣人闻言,顿时,眼神一松。“正该如此。”
    下一瞬,红衣人直接朝着黑衣人他们所在的战斗方向飞纵了过去,果然和黑衣人联合了起来
    白果的眼中飞快的闪过一抹惊讶,他已经能够认出眼前的这个红衣人,绝对就是韩轻扬的那位故友。
    就凭这人救了韩轻扬的事,那么他就绝对不会伤害韩轻扬才是。他还以为这红衣人会两不相帮,却没想,这人竟然是帮着黑衣人来对付他们了?不过很快的,白果又察觉不对,这红衣人看似跟黑衣人联手了,但是他的灵魂之力一扫之下,却发现这红衣人似乎不简单。
    对方摆明了好像在布局。
    白果的心中闪过一个念头,于是开始配合起红衣人,那红衣人有些惊讶的朝着白果这边看了一眼,倒是没想到,这人居然看出了自己的念头来,但是此时也不适合多想。
    红衣人渐渐的来到了黑衣人的身后,在两次配合着攻击之后,黑衣人对红衣人已经完全放心,更何况他们才是一个组织的,不是吗?
    所以在自己背后被偷袭,而且直接是中创,并且他能够感觉到红衣人是抱着一击必杀的目的之时,黑衣人是真的惊讶的。
    而当黑衣人的原因想要逃脱,却看到红衣人将他自己的压箱底都拿出来的时候,黑衣人是震惊的,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个时候,红衣人会选择反水,而且是直接杀了自己!肉生死,元婴被消灭,一直到死黑衣人都不明白红衣人为何要这样做?而红衣人在确定黑衣人已经死亡之后,他的下一个目标当然就是黑衣人的妖兽。
    这黑衣人的妖兽也没能逃脱得了红衣人的魔掌,被一巴掌给拍死了,那是真正的一巴掌,直接将这头妖兽拍成了肉糜。
    韩轻扬不眀白事情怎么会来一个这样的神转折,他看了看眼前的红衣人,那银白色的冰冷的面具,让韩轻扬微微觉得刺目。还来不及,真正多看的时候,那红衣人已经只留给了他一个背影,对方已经转身朝着秦歌回他们走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