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2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种失去重心的感觉并不美妙,秦歌回在往下掉的过程中,只来得及险险的握住白果的手不让对方和自己分开,随后。没多久,这两人便在往下掉的过程当中失去了意识。
    两人这边的变故,队伍当中的其他人自然是都不知道的。
    直到整整两天过去,秦歌回和白果都没有回去,而韩轻扬他们那边无论如何都无法联系上这边之后,众人那边才着急,觉得秦歌回和白果肯定是出事了。
    魅影和古肆央其实在秦歌回和白果一天没有回来之后,他们就已经找了一圈。不过当时他们没有找到,也没有联系上,但是没有跟队伍里面其他的人讲,两天之后,秦歌回和白果他们没有回来,队伍里面的其他人自然也就感觉到了异样。
    韩轻扬他们本人都岀去找人了,可惜的是找了整整三天的时间,这附近的区域可以说被他们全都踏遍了,却都没有找到白果他们的人
    韩轻扬他们不由得真正的着急了。
    大师兄和白果师弟他们绝对不是无缘无故,什么都不说,就会联系不上的人,他们那边定然是岀事了。"韩轻扬神色有些凝重。
    周灿然跟着点了点头。“不错,可是我们已经问过魅影和古肆央,他们都没有感觉到这里有元婴期的高手战斗的痕迹。一点气息都没有发现,如果有元婴期的高手战斗过,不管是妖兽还是人类,应该都有迹可循。”
    王妄想了一想,然后说道。
    会不会是什么机关?之前云雪和王翰他们不是说有碰到过什么传承吗?也许大师兄和白果师弟也碰到了,在进入那里面之后,自然也就无法跟外面联系。
    “这倒是有可能的,但如果是真的碰上了这样的事,难道说那个地方只能有两个人进去,或者说当有两个人进去之后就一点痕迹都没有了吗?"韩轻扬不是很相信。
    “就算是我们进入这个秘境,当时也进来了许多人,并且入口的话,也是一直存在的。在之前就被人发现了,只是当时无法进入而已。"周灿然跟着说道。
    王妄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齐莫涵在一旁开口道:“你们放心吧,凭他们的实力,不管是掉入陷阱,或者是进入什么与外界隔绝的地方,应该都没什么事的。”
    白果和秦歌回的强大,那也是让众人看在眼里的。
    韩轻扬深呼吸了口气。“你说的对,如果是我们这些人失踪了,那么或许还凶多吉少,碰上什么棘手的,想要逃脱的话,或许还很困难。但如果是白果师弟和大师兄的话,若是他们两个都没办法,我们这么多人,恐怕也救不了他们。”
    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做?是在原地等他们吗?还是继续往前。”
    继续往前,但是速度不必太快。"韩轻扬说的很坚定。“我相信大师兄和白果师弟就算现在被困,或者是到了什么地方,也早晚会出来,然后来找我们的。我们若只是在这边等,那也只是等罢了,大师兄和白果师弟对我们可是很看好的,他们还有那么多的材料要收集,就算他们两人现在不在了,我们也要能够帮他们做点事。
    其余的人纷纷点头,于是,继续前行,就这么确定了下来。
    而另外一边的话,秦歌回睁开眼睛的时候,身旁并没有白果,这让他的心底不禁跟着一沉。在落下来的时候,他分明是紧紧的抓着白果的手的,可是如今白果的人影却不在。这里,又是什么地方?
    秦歌回紧紧的抿了一下嘴角,站了起来。下一瞬,他将自己的本命剑放了出来,之前一直很激动的本命剑,如今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似乎是感觉不到有什么对他好的东西了。
    秦歌回看了看自己的本命剑,之后收了起来。
    如今最重要的自然是快点找到白果。秦歌回想了想,然后盘腿坐下,他和白果之间是可以建立精神联系的,但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两人不能够相隔的实在太远。另外的话就是,另外那一边的人也要在做同样的事。
    秦歌回试了几次,却发现根本就联系不上白果那边,此时他再一次的有些后悔。他应该跟白果直接完成道侣契约的,如果他跟白果两个人建立了道侣契约,那么现在的话就能够根据道侣之间的契约直接找到对方。
    之前每次提起这事的时候,白果都似乎有些排斥。而对方也说过他有他的计划,因此这事情也就没有再提,更何况他们紧跟着到了这个秘境,就算要结成道侣,那也要等他们回去昆明山之后。
    却没想在这秘境当中,他丢了白果的下落,也不知这里是什么地方。
    秦歌回的眸色很沉,不过事情已经如此,他自然不会在原地傻傻等待他至少要找出怎么走出这里的路!
    秦歌回查探了一下之后,选择了其中一个方向,走了下去。不多久之后,他便遇上两个岔路口,秦歌回皱了皱眉头。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四周围很安静,没有妖兽,也没有其他什么,而自己的话依然只是凡人身躯。
    在如此情况之下,若是有妖兽冲出来。不要说元婴期了,哪怕只是简单的筑基期,恐怕都能够对自己造成偌大的威胁。
    虽然如今并没有妖兽冲出来,但是秦歌会越往下走。那种威胁之感便越强烈。碰到了几次岔路口之后,从一开始的简单的两个岔路口,到现在的他会遇到三个甚至四个岔路口。而他在选择其中一个走下去,有时候会碰到死路。好在就算是死路,也没有碰上什么机关。但是这样一直走下去,也不知道何时才能走到头
    秦歌回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第 133章:怕死勿进
    秦歌回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在看着自己眼前的这条四岔路的时候。
    白果还没有找到,并且没有发现对方的一点踪迹,秦歌回深呼吸了口气,选择了中间的其中一条。
    之前秦歌回只是一路往前,虽然遇到的岔路和死路都有,可是并没有遇到任何危险,而这次,他在走进这条路的时候,立刻感觉到了本能的威胁,浑身的寒毛都直竖了起来。
    秦歌回几乎是立刻的将自己的本命剑放了出来,戒备的看着四周。
    就在这时,一头筑基期的妖兽猛得朝着他这边冲了过来。
    凡人之躯如何对抗筑基期的妖兽!秦歌回的一身灵力被全部封锁,而他的灵魂之力运用,那跟白果自然是没法相比的,他现在不过是刚刚开始修炼而已,只能够壮大自己的灵魂,却并不能使用灵魂之力来攻击。
    而那种比较特殊的逆天之力同样也是无法使用的,更何况他的逆天之力并不如白果和古肆央身上的来的纯粹。
    转眼那头筑基期的妖兽已经冲到了秦歌回的跟前。而也就是在同时,秦歌回的一剑已经刺了出去。
    就在秦歌回这边遇险之时,另外一边,白果此时才刚刚清醒,相比较于秦歌回他晚醒来的间,真的是延迟了太多太多。
    白果睁开眼睛的时候,竟然发现自己是漂浮在湖面上的。他的四周围全都是水,而秦歌回
    话并不在他的身边,他还记得两人一起掉落的时候,秦歌回是紧紧的握着他的手的,而如今秦歌回并不在自己身边
    白果也是微微皱了皱眉头。
    他查看了一下自身的灵力,发现已经恢复了,而灵魂之力的话也能够使用,其他的话也看不出有半点限制,大约也是因为这样的缘故,所以自己即便是在完全失去意识的时候,也能够漂浮在水面之上,不至于真的淹死。想了一想,白果从湖面上直接飞到了岸边。将身上的衣服用灵力蒸干之后,白果淡淡的开口。“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当然不是在自言自语,他是在问那双眼睛,如果有谁能够回答他的这个疑惑的话,那么现在就只有那双眼睛可以了。
    那双眼睛果真是知道的。
    你和秦歌回一起掉了下来,不过他掉入了另外一片空间区域当中,至于你这片所在的空问区域,这里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情况,这我就不知道了,需要你自己去找寻答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