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3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韩轻扬的心头微微跳了跳,他竟然本能的不想魅影离开!
    韩轻扬被自己的这个念头吓了一跳。他怎么会忽然冒出这样的想法来?这还是他韩轻扬吗?那可是魅影啊!是一开始就被他认为心狠手辣的魔修魅影啊!
    “韩师兄!"就在韩轻扬被自己忽然起来的念头吓了一跳的时候,那边跑来一人,正是本门中人。
    韩轻扬掩饰性的赶忙跑了过去,甚至都不敢看魅影一眼。
    “什么事?”
    “前面发现了两个邪魔修,你要去看看吗?”
    邪魔修。"韩轻扬眯了眯眼,“走,去看看。”
    这段时间以来,他们灭掉的邪魔修也不少了。以至于最近好些时候,都没人敢撞上他们的大部队。毕竟他们这边也是真的人多啊
    韩轻扬跟着那名弟子走向了发现邪魔修的地方,这两名邪魔修,一个被杀了,一个被抓了起来。而那被抓起来的此时似乎正在跟周灿然谈条件的样子。
    韩轻扬走了过去
    “怎么回事?”
    周灿然道:“这人说有大师兄的消息,让我们放了他,他就告诉我们大师兄在哪里。”
    韩轻扬一惊,“有大师兄的消息?”
    “他是这么说的,不过我们发现他们的时候,他们两个正要对我们落单的弟子下手。要不是那名弟子警觉性很强,先一步发现了他们,怕是就要折在他们手上了。”
    周灿然说到这里的时候十分的不虞。
    韩轻扬闻言,眼中也是闪过一道冷光,“既然如此的话,把古道友找来吧。”
    周灿然立刻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点头。
    很快,古肆央就来了。前去叫人的弟子已经跟古肆央说明了来意,所以,古肆央到来后和韩轻飏对视了一眼,就直接动手了。
    他们要做的很简单,搜魂!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做这个事情了,之前发现了几个邪魔修,有抓到活口的,他们已经做过了。韩轻扬一个人的话,直接对人使用搜魂术,失败率很高。而如果和古肆央一起联合动手的话,成功率则很高。
    要知道,搜魂,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尤其在你想要得到对方的全部记忆的时候。所以经过几次实验,发现还是韩轻扬和古肆央一起联手最好,于是就这么一直下来了。
    立刻动手,这一次依然成功了。很快的,韩轻扬这边真的得到了秦歌回的消息.
    “大师兄果然被困了。"韩轻扬看向了周灿然,“只是那个地方,这个家伙也是偶然进去的,我们怕是不能用同样的方法进去。”
    在这个人的记忆里有白果师弟的消息吗?”周灿然问。
    韩轻扬摇头,“没有,但是有王翰。”

第 139章:你们不行
    周灿然很惊讶,“王翰?”
    韩轻扬点了点头,“嗯,我也没想到,大师兄竟然会和王翰在一起。看来他们都到了同个地方了。
    王妄从另外一边走了过来,“有大师兄的消息了吗?"他刚才和其他的小组在外边,回来才
    听说抓到了一个魔修,说是有大师兄的消息,所以赶紧就往这边来了。韩轻扬将刚才得到的消息说了下。
    “竟然是跟西域北域那边的人在一起了,那你们说,我们要不要跟那边的人碰个头?也许他们有进入的办法。
    ‘知道他们现在在什么地方吗?"周灿然问。
    不知道,这段时间都没有碰到过,他们之前往那边方向去的,跟我们方向就不一样。"韩轻扬皱了皱眉头,“我们现在要返回的话也要好长一段时间。”
    那怎么办?"王妄也不确定了几个人对视了一眼,最终,韩轻扬轻轻道:“那个邪魔修的记忆中,他看到大师兄和王翰的时候,他们都是好好的,而且两个人明显是联合在一起的,也因此,那个邪魔修才会藏住了自己的身影,没有出现。我们现在去找大师兄能不能找到不说,万一也都跟着失散了才是不妙。
    周灿然长长的呼吸了口气,“不错,而且即便我们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照顾好自己吧。
    我相信,大师兄和白果师弟他们都能出来的。
    那个邪魔修只看到了大师兄,没看到白果师弟吗?
    “没有。"韩轻扬抿了下嘴角,“怕是到了那里面,大师兄和白果师弟两个人也失散了。”
    闻言,几人都沉默了下。心情有些沉重。第二天的时候,魅影就离开了。韩轻扬觉得心中略有些不舒服,像是,不大习惯。
    转眼,距离出去的日子只剩下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来,韩轻扬他们又有不少收获。他们队伍里,又有三个人从半步元婴跨越到了元婴期,这三个人,两个是大宗门的,一个是小门派的。他们也算是遇险了,九死一生下逃了出来,这才有了突破性的大进展。
    而且,这一个月他们的运气也很不错的样子。秦歌回和白果需要的材料,他们又找到了两种!那些可都是稀有材料啊,他们一下能找到两种,真的算是运气很好了!
    这一天,大部队继续往前的时候,忽然,在距离他们大概千米远的地方,一阵剧烈的晃动感传来。
    “地震吗?”众人大惊。
    这种晃动很快的往他们这边蔓延,于是乎,在韩轻扬等人的下令下,众人飞速的后退,直后退了几干米,他们才没被那晃动影响。众人纷纷落到地下的时候,只见那传来晃动最剧烈的地方,下面土地翻飞,然后有好几道身影被抛了出来。
    那是….云雪?
    “王翰,还有王翰!"
    啊,有两个邪魔修。
    “又有一个人。”
    “啊!大师兄!大师兄和白果师弟!我看到他们了!”
    “没错,是秦师兄他们!"
    东域这边的人看到被抛出来的秦歌回和白果,激动坏了,连忙朝着他们跑了过去。韩轻扬他们是跑的最快的。
    秦歌回和白果落到了地上,韩轻扬等人也到了,他们高兴的正要开口,又猛地停住了,他们不敢置信的看着白果空荡荡的左边袖子。
    白果师弟,你,你的手
    秦歌回的眸色暗了暗,在看到白果的左边袖子的时候眼中滑过了一抹隐痛。
    倒是白果,不以为意的右手摆了摆。
    “没什么,不过是断了一只手罢了,待我元婴期之时,这只手就能断臂重生了。”
    几人这才冷静了点。
    韩轻扬道:“白果师弟说的是,元婴期的时候可以断臂重生。白果师弟天赋卓绝,相信不用多久就能到元婴期…啊,白果师弟,你这是已经金丹了?
    “是啊,侥幸突破到了金丹中期。“白果微微一笑。半点没提他能突破到金丹中期,几乎是以死亡为代价,而且和秦歌回经历了极致的痛楚。
    大师兄!你也是元婴中期了!哈哈!真好。"周灿然发现了秦歌回没有隐藏的修为,大笑。
    秦歌回没什么表情的点了点头。不禁想到了在气泡之中,自己和白果的经历。那般极致的痛楚,灵魂都被撕裂了重组,全身的血肉被侵蚀变成了森森白骨,腐肉的重生,每一样,都痛到了骨子里。自己都忍受不住,而白果,却好像经历惯了一样。
    每每想到这里,秦歌回都忍不住心口翻腾。
    而他更知道,如果不是白果选择跟自己灵魂共融,自己的命都不在了!
    白果…秦歌回现在只要念着这个名字,就觉得心口一阵激荡。
    王妄看出了秦歌回兴致不佳,肯定是因为白果师弟断手的缘故,连忙跟着道:“大师兄,白果师弟现在已经金丹中期了,很快会到元婴的,你不用担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