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8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齐莫涵闻言直接翻了一个白眼,这段时间跟白果他们相处,他也随性了许多,不会再一直维持着那种温和的表象。事实上,他本身的个性就并不是一个多么温和的人。不过是一直习惯了,带着温和的面具而已。
    “他们都把我和师兄当成傻子呢,那既然如此的话,我干嘛要把他们当回事,就算是一个地方的又如何,你不是对我说过吗?以德报怨何以报德。
    白果顿时笑了。
    不错,齐莫涵这性子,他喜欢。
    韩轻飏等人也都笑了起来。
    谭磊那边的确是有更多的人后悔了,可惜的是,这世上没有后悔药。而谭磊在见识到了白果那符禄的作用之后,脸色阴沉了许多
    这时他自己手下的一人过来说,“谭师兄,王师弟他们出去好一会儿了,之前我联系他,居然联系不上了,会不会出事了?

第 106章:去看看吗
    谭磊闻言,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他们出去多长时间了?差不多三个时辰了,之前为了我们这边人的安全,有说别离开太远,而且通讯上随时都保持通畅,但是之前一个时辰,联系那边就联系不上了。”
    如果失踪的是那些小门派的人,那么他们没什么好着急的。不止谭磊将那些人当成了可以利用的炮灰,跟着谭磊的邢天宗的其他的人也是这么想的。邢天宗出身的他们,说实在的,对于那些小门派的,是看不起的。
    再加上之前徐川等人,以及之后那批人的投靠举动,对于那些人,他们就更加的看不上眼了。但是这次失踪的小组里面,有不少人是他们邢天宗的,这自然的,他们也就真的关心了。
    “竟然已经这么久了吗?″谭磊沉吟了下,“王师弟他们的性子我了解,并不是会冒进的,而且若无意外的话,绝对不会联系不上。这样吧,我们大部队去找找看。
    谭磊当即决定找人。过来禀报的人闻言立刻跟着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王师弟行事稳妥,若无意外的话肯定不会联系不上,那好,我们现在就去找人。
    这边找人的动静闹的有点大,白果的灵魂力随意的一扫,就发现了那边的情况。顿时有些若有所思了起来。大约在两个时辰前,那时他似乎感觉到了一股有些奇异的气息,但是那一抹气息来的太快,又消失的太快,之后他仔细探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什么,以至于他都觉得自己发现的可能是错觉。
    如今,谭磊那边有人失踪联系不上,白果本能的觉得可能不是自己的感觉出现了错误。是这里有其他的危险,还是……或许,这里所有的“人"并非只有他们这一群?
    白果的目光微微一闪。然后将灵魂之力延伸了出去,打算跟着谭磊他们去看看情况。不过这个秘境存在特殊性,之前他就试过了,他的灵魂之力并不如在外面的时候释放的遥远。如果谭磊他们走的太远的话,自己怕是还跟踪不了。
    果然,在谭磊他们顺着踪迹找过去,越走越远的时候,白果这边的灵魂之力也触及不到了,他当即转了一下头,看向了身边的秦歌回,“我们也出去转转。
    秦歌回当然是不会拒绝白果的,当即点了点头。
    韩轻飏等人就在他们身边不远处,听到了白果的话,当即笑着道:“白果师弟,大师兄,我们也一起吧。”
    白果稍稍沉吟了下,却是摇了摇头,“我和你们大师兄去就好。”
    韩轻飏挑了挑眉,从白果的回答里听出了不大寻常的味道。“白果师弟是去有事的?”
    白果点头,“是去有事的。那边似乎有人失踪了,我去看看怎么回事?”
    那边?“韩轻飏看了眼,自然不会不明白白果说的是哪边,笑道:“那边的人失踪,白果师弟怎么关心上了?
    我可不是他们。“白果微微笑了笑,“那些脑门被驴踢了的家伙在看到我们这边的人遇险的时候想着我们全军覆没他们就爽快了,却不知道我们要是覆灭了,他们绝对无法独存。现在嘛!”
    白果顿了顿,眼中有一抹深意,道:“那些失踪的人要是遇上秘境本身的危险,或者妖兽袭击才会失踪这样还没什么。就怕.是碰上其他什么人。”
    韩轻飏一愣,微微失声道:“白果师弟,你是怀疑这里还有其他的人?”
    “也许。"白果并不确定,所以只是怀疑。”
    韩轻飏闻言顿时神色有些凝重了起来,“若是这样的话,是西域和北七域,或者是这里的土著?
    这还只是我的猜测罢了,所以要去看情况。如果只是那些人碰到了妖兽袭击失踪,那自然更好。”白果道。
    韩轻飏深呼吸了口气,和周灿然等人对视了一眼。“白果师弟,你和大师兄去吧,不用担心我们这边,我们会小心的。
    “你们的确需要小心,这样吧,让大家先不要离开的太远了,免得也失踪。”韩轻飏点了点头,“白果师弟放心,我这就通知下去。
    白果点了点头,不再说什么。随后他和秦歌回两个人就离开了。
    之前,白果的灵魂之力就一直跟着谭磊他们,如今。带着秦歌回追上去自然也不会掉队。
    为了不让前面的人发现多生波折,虽然白果也不担心他们发现了会怎样,但是能够减少点麻烦,他不愿凑上去找麻烦,所以距离前面的那些人还是隔了好长一段距离的。
    白果看了看前面的队伍,转向了身边的秦歌回。“你说他们能找到失踪的人吗?我怎么觉得他们这样的找法有些不太靠谱。”
    秦歌回扫了一眼,也跟着点了点头。“的确,不过也许他们知道那些人会留下什么特殊的印记,根据这个找过去倒是也有可能。”
    白果嘀咕了一句。“也不知道那些人在失踪之时,能不能够留下记号。要是来不及留下记号,就凭谭磊这些人要找到人,恐怕还真的很困难,也许我们不能指望他们。”
    那我们可以自己找。"秦歌回当即说道。
    再跟着他们一段时间,如果他们不能够找到的话,那我们就自己找吧。"林戏酒的寻人方法,他虽然没有学到全部,但是。林戏酒给他的那些书籍,他是全部都看过的,只是运用的时间很少,因为在找人方面,从来都不怎么需要他。
    但是此时的话运用一下倒是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没有失踪的那群人的衣物,或者是含着那些人的气息的东西,在找人的时候有些麻烦。
    好在也不是没有替代品,白果思索着,等一下,如果自己要找人的话,要如何行动。在跟了一段时间之后,谭磊等人果然没有能够找到人。白果觉得这谭磊在找人上面也不算太上心,靠另人果然还是不如靠自己呀。
    “走吧,我们自己去找。"白果说道。
    秦歌回点头。
    好在这里是修真的世界,而自己之前在昆明山任务堂的时候就购买了很多的材料。所以些替代的材料倒是都有的。白果开始作法的时候,秦歌回在一旁看着,有些惊讶白果的这些动作。这些动作在他看来,怎么都怪怪的呢?
    白果并没有解释什么,在作法完成后,他的手中出现了一个罗盘。对于这罗盘,秦歌回还是觉得熟悉的,白果在秘境里的时候,他们在外面的水幕上都看到过。不过这个罗盘似乎跟对
    方在秘境里面使用的又不怎么一样了。
    指针的话,只有一个。
    “走吧。"白果道
    秦歌回点头。
    秦歌回驾驶着飞剑,白果也站在飞剑上面,秦歌回虽然知道白果不会掉下去,但在对方专注罗盘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担心对方是不是会掉下去这种事情,于是一只手揽着对方的腰际。
    白果扫了眼,微微勾了勾嘴角,“怎么,你还怕我掉下去?”
    秦歌回有点尴尬,干笑了下,“也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