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4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点了点头,“师父,师叔。
    白果则笑着道:“师父,师叔,我们这一趟秘境之行被瞒的好苦啊,原来进去一千人只能出来两百人呢,若不是我们用了特殊手段,恐怕东域的人是都得留在里面了,南域的那些个宗门的高层瞒着这么重要的消息不告诉我们,啧啧,这是想让我们都死在里面啊。事实上他们也的确成功了,在出来的前两天,我们东域的五百人,只有几个人逃过了被下毒的危机,啧啧,好心机,好手段啊。
    胡涂和夭阳子闻言先是一愣,然后,勃然大怒。“你说什么!”
    白果意味深长道:“我的身上有个芥子空间,所以把其余的人都带出来了,南域这一次进去的弟子,能活着出来的都还不错。这半年大家在里面相处的挺和谐的,所以,师父和师叔要是动手的话找始作俑者就可以了,至于给我们下毒的,我已经杀了,用了搜魂杀的。
    胡涂深呼吸了口气,脸色再度变了变,“好!真是好样的!"
    “师父和师叔要怎么做我们就不多过问了,我和大师兄告辞。"白果说着,拉着秦歌回麻利的开溜了。
    胡涂和天阳子向这里其他宗门的掌事者传音,因为秘境将要开启的缘故,事实上其他宗门已经有很多的掌门亲自过来了,甚至他们也戒备南域那边呢,很多都请了自己宗门的太上长老们出山。
    十几分钟后,东域这边的上层直接朝着南域那边发难了。
    “可真卑鄙啊,一千人进入,只能出来两百人,如此重要的规则你们南域知道却不说,还在最后的时间里朝着我们东域的弟子下毒,想让他们都死在里面,如此歹毒的心机,这是欺负我们东域没人了吗?邢天宗的老儿,听说这都是你的授意,快快出来受死!"
    在胡涂和天阳子的带领下,一干东域这边的高层已经朝着南域那边杀了过去。那边南域的高层们,在自己的弟子出来后其实已经知道了在秘境里发生什么事了,也正彼此传音商量对策呢,倒是没有想到东域这边的人动手这么快,还直接把他们的阴谋说了出来。
    此时否认的话也没有必要了,更何况,古韵被搜魂,东域那边的人知道的只会更多。
    要说打架,南域那边也从来没有怕了东域,此时正好看看东域这边高层的力量!于是,那些南域的高层们也迎了上去。
    因为至少都是元婴期的力量,那些人打架当然不会肆无忌惮的就在地面上打,这回波及到无辜,所以有志一同的全都飞上了天空。
    两边的高层全都打起来了,地下的那些修者们不由得彼此面面相觑了起来。
    南域这边年轻一代自然是以古肆央为首,顿时许多人都朝着古肆央这边跑了过来。“古师兄,这…我们当如何?
    有的人在下面叫:“当然是打啊!我们的长辈都打起来了,我们当然也要打!没错!东域的人太狂妄了,之前那谁说的话肯定是在冤枉我们南域之人,打!一定要狠狠地打!"
    不错!小小东域而已!"”
    我们南域一定能胜过他们东域!打!
    很多人都在那边叫嚣着打,倒是古肆央等这些从秘境里面岀来的人显得很沉默。
    这能够进入秘境的,都是南域这边的天之骄子,不管是古肆央等人还是谭君海田温等人,在南域里面的年轻一代之中都是赫赫有名的。这些人都是沉默的,而且有许多人看着他们的目光甚至十分怪异,于是人群渐渐的安静了下来。
    他们怎么觉得这从秘境里面岀来的人好像怪怪的啊?
    古师兄?怎么了吗?我们说错了什么吗?“终于有一人小心的问道,
    古肆央看都没看对方一眼。
    从秘境出来的队伍中有人小声的嘀咕了句,“就你们这些人还想着跟东域的人打?要是没有白果这个人,还真能打打,现在么,上赶着去送死么?
    在他身边的一人听见了,非常赞同的跟着点头,“没错,难道上赶着送死吗?白果身上的符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随随便便扔个一大把过去,你们这些人还不知道能不能留下性命来呢?”
    可不是嘛,而且人家说的也没错啊。那些事情确实是真的。”
    只要是从秘境里面出来的人都知道古韵所说之事,所以刚才东域的那人所说的话是真的。
    白果在这种情况之下,还愿意带他们出来,已经是仁至义尽,也因为这段时间大家相处的都不错,若非如此的话,他相信以白果那样的性格肯定不会管他们。
    此时听到自己这边其他的人在叫嚣,所以从秘境里面岀来的那群人都在嘀咕,有的则是很沉默。
    众人说了这么多,但是古肆央却是一个字都没有讲,于是众人的目光不由得看向了秘境里面出来的其他人。如果说真的,要跟东域那边的人开打,那肯定是需要领头人的,而他们这边有资格做领头人的,除了古肆央之外,也就是谭君海等人。
    这些人都是从秘境里面刚刚出来的。所以众人不由得向他们看去,等着他们做决定。
    这一看过去,众人都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因为从秘境里面出来的那群师兄们,一个个未免也写的太过沉寂了。他们什么话都没有,就那么平静的站着,看着他们。
    众人只觉得莫名其妙,为何这些师兄们什么话都没有,究竟要不要打,这倒是说句话呀。大家面面相觑。
    另外一边的东域这里自然也是不平静的。
    他们这边的各大宗门高层们已经打到南域那边去了,那么他们这些作为弟子的应该也要跟着冲锋向前吧?
    这才是常理,不是吗?
    但是看向秦歌回他们,怎么好像都没有动的意思,也没有让他们动。这是怎么回事?
    昆明山这边自然还有许多其他的弟子,当即有人开问。“大师兄,我们宗主都已经上了,我们难道在这边看着吗?”
    “是呀大师兄,我们早就想跟南域那边的人动手了,这一次正好也看看。大师兄,你快点下令吧,我们都想跟他们打一场。
    白果似笑非笑的扫了众人一眼。“一段时间没见,大家好像更加暴力了呀。”
    众人无辜的眨眨眼睛,“白果师弟,难道我们不打吗?”
    ”是呀白果师弟,其实那群人还是很嚣张的,之前我们跟他们讲话,他们都爱搭不理的。”
    ”我们宗主都在上面打呢,难道我们们不打吗?”
    ”你们急什么?"白果微笑,“若是真的需要打的话再冲上去就是了……唔,看南域那边的情况吧,他们要是往这边冲过来的话,那么你们再冲上去也不迟。”
    众人觉得很是莫名,还要等南域那边的人冲过来他们再冲过去?这,这要不要这样啊?难道不是他们集体冲上去吗?怎么会是等那边的人冲过来再说?
    大家面面相觑了起来。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个情况。上面打的十分的激烈,似乎人人都在拼命的样子,而下面的话……非常的平静。谁都没有动,南域没有朝着东域冲过来,东域也没有朝着南域那边冲过去…大家都十分的平静,好像在玩123木头人一样,谁都没有动,在比谁先动,谁先动谁就输也不知过去了多久,终于,有人落下来了,但是却是被打下来的。
    率先被打下来的是东域这边的一个长老,顿时,很多人叫了起来。“刘长老!”一部分人更是直接朝着那个人那边跑了过去。
    不过这人很快就爬了起来,“囚老儿,受死吧!"
    这六长老又飞了上去。
    那边跑过去的几人:“….”
    于是,人群中,不少人又道:“秦师兄,我们打吧!他们南域的人欺人太甚了!”
    秦歌回终于淡淡的开了口,“战斗,总有输嬴。”
    然后,没下文了,似乎是刘长老被打下来根本没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