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6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些人等着昆明山的众人被打得落花流水,可惜的是,想象中的画面并没有出现。他们也不想想,如果没有救援过来的话,昆明山的人又都死光了,仅凭着林破和冷归两个人,难道会是对面的那群人的对手吗?
    如果林破和冷归两个人会是对面的那群人的对手,对方的首领又怎会一剑就破开了龙舟的防御力,所以说,白果说他们是一群蠢猪,那真的是一点都没有说错。

第 157章:对上就对上
    那群龙舟上面的人所说的话,自然也都被上面的两个老者听在了耳里。
    不知所谓
    “的确是不知所谓。"另外一个人也跟着冷哼了一声。
    不过并不是龙舟上面所有的人都不知所谓的,在秦歌回他们冲过去之后,当即就有十几个人跟着跳了下来。
    这十几个人全都是当初跟着秦歌回他们一起进入秘境当中的人。那些人也都是天之骄子,自然是被选中了的
    这十几个人当中还有五个已经达到了半步元婴的境界,虽然说比起那位李师兄的元婴中期要差了许多,但是也只是等级差了,真正要斗起来的话,那位李师兄也未必是这些人的对手。
    这些人在昆明山的时候,并没有找过秦歌回他们便是因为在中世界里面,他们都是有所属的门派的,如果在那个时候就跟秦歌回他们走的近,对他们未必有好处,比如说那位李师兄他们同宗门的人就不会放过他们。
    更何况他们也知道,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从来不是在乎这些虚礼的。
    而现在的话,情况自然就不一样了。
    他们现在都到了大世界,在这大世界里面,原先的宗门门派,那都是不作数的。他们现在都是天元宗的人。
    如此的话,他们也就算是和秦歌回等人一个门派了,行动起来自然也就不用再顾忌,那些人跳下去之后,龙舟上面的人都惊讶了。
    有一些人叫嚣着要他们好看的话,还有一些人在那边喊着要等到回去之后怎么怎么。
    跳下去的十几个人都没有,回头看龙舟上面的人一眼,他们心中不约而同的想白果,说的真是太对了,这就是一群蠢猪。
    这十几个人也跟着冲进了邪魔修群中,这一群邪魔修,也是有百多人的。而且其中到达元婴期的就有十几个
    不过对于昆明山的那一群剑修来说,对付元婴期的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尤其是去过秘境里面的那一些人,不是元婴期的对手,他们都觉得无聊。
    秦歌回对上的自然是那名魔修首领。
    那十几个人加入队伍之后,其中的一人喊道。“秦师兄,我们来晚了。
    秦歌回一边对战那名魔修手里一边对着那些人点了点头,那游刃有余的样子,看的那名邪魔修的首领眯起了眼睛。
    他当然是知道这群人是什么人的,大世界里面的门派弟子,前往下面的中世界引接下面的人,这不是秘密,而他们魔修门派到这边来做劫杀之事,那自然是为了将下面的那群人全都留在这里,也是为了挑衅一下天元宗。
    说实在的,那些邪魔兄们可没有将下面中世界的来人看在眼里,之所以过来劫道,不过是为了下一下天元宗的面子。
    更何况,自古邪魔修仙两道从来都是敌人。修仙的要做的事情,他们这些邪魔修当然是要反对了,而且要大力破坏。哪怕是为了破坏而破坏。
    比如说是这一次的行动。
    让这位邪魔修首领没有想到的是,不被他看在眼里的那群中世界的来人,这一次好像有些不一样。尤其是眼前这个跟自己对战的人,对方的年纪应该很轻,但是居然已经有了元婴巅峰的修为,如此不说,对上自己这个大圆满,居然一点都不落下风,而且自己还要随着对方的战斗意识走。这就有些耐人寻味了,难道这中世界的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吗?
    秦歌回可没给那个邪魔修的首领太多思考的时间。剑修战斗,那从来都是攻击攻击再攻击尤其是秦歌回,向来都是攻击中的猛人。
    上面的那两名老者看得简直有些目瞪口呆。他们还等着在秦歌回不力的时候,他们紧跟着就出手,救下这个他们看得还可以的好苗子,现在的话。他们怎么觉得自己都不需要出手了呢?
    事实的情况也的确昰如此,林破和冷归两个人直接牵制住了那群邪魔修当中一共五名元婴期的。
    昆明山的那些个金丹大圆满的弟子,以及几个半步元婴境界的弟子,加上后来落下的那十几个人中,也有五个半步元婴的弟子,他们一下子就将那群邪魔修当中的元婴期的全都瓜分掉并且在对战之时都是不落下风,甚至可以解决对手的那种于是乎,这剩下的白果,简直就像是进入羊群里面的狼。
    就算有百多名邪魔修,也不够他杀的。问题是他看起来的修为也不过是金丹大圆满而已。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白果就将那群邪魔修当中,除去元婴期的那些其他所有的魔修全都解决了。
    地面上都变成了空荡荡的一片。
    林破和冷归两个人偶然在战斗当中,朝着场中瞥了一眼,然后就很是沉默。
    他们的确都知道白果很强,但是对方居然如此生猛,还是在两人的意料之外,虽然说以白果如今的修为,要打杀那一群人,不需要太久的时间,可是看到如此效果出现,还是让人很沉默呀。
    天空之中那两名隐藏的老者,他们在沉默了一瞬之后,两人面面相觑了一下,然后其中一人开口。“这一次从下面来的这群小家伙们,好像都很有趣呀。”
    另外那一人嘴角忍不住微微一抽。“的确是很有趣。”
    “那个小家伙杀起人来实在是很猛呀。”
    “的确是很猛。”
    “另外的那个剑修,我们还等着去救人,看他这样子,解决那一名邪魔修,恐怕也不需要太久的时候了。”
    是呀,这种越级挑战,可是不多见,你说这两个小家伙,比起我们宗门之中那一群内门的亲传弟子会如何?
    “我倒是不拿他们跟那群亲传弟子比,我拿他们跟那群天之骄子比。”
    另外一人惊讶了一下,然后倒抽了一口冷气。“那十名宗门中的核心弟子?”
    “是呀,你觉得他们没有资格吗?”
    另外一人沉默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我们宗门之中那些亲传弟子,有好些个也已经是元婴大圆满的修为,而且他们修炼的功法等级肯定要比这两个小家伙要高。真正对上的话,定然有一番看头。你要拿他们跟核心弟子比,我却觉得暂时还没有这个必要吧,那群核心弟子尤其是前五名,每个都是半步化神的境界,你觉得他们能比?”
    另外的那人沉吟了一下,微微摇头。“仅仅从这个等级修为上来看的话,那肯定是我们宗门的亲传弟子,核心弟子强。但也不知为何,这两个小家伙给我的感觉十分的特殊,我觉得可以期待一下。”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的话,那我也跟着期待一下就是,反正他们总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看他们究竟能够走到哪一步了。”
    这两名老者的对话说完没有多久,下面秦歌回的战斗果然已经到了结束之时。秦歌回这边刚刚结束,就看到许多人围住了白果,当然这个许多人全都是他们昆明山的人
    “白果师弟,你太过分了,怎么可以把我们的对手都抢了呢。”
    “就是呀,我们知道你厉害,但是也不能在我们刚刚动手的时候,你就把那些人都解决了呀!”
    “白果师弟,你应该去帮那些师兄们,他们对战的可是元婴期的人,你不去帮他们,怎么过来抢我们的敌人呢”
    “白果师叔,我们正打的起劲呢,你怎么就把我们的敌人给消灭了,我们还没来得及动手呢。"这是那群筑基期的弟子在抱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