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6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谷云子眯着眼睛从上到下的打量了下秦歌回,“呵呵,你以为,你能拦得住我?
    秦歌回还是没有说话,那面无表情的样子硬生生的也不知怎么的,就让人觉得他是不屑的。虽然有可能是想多了,但是谷云子从来没有被阻止过,没有被冷落过,也没有谁敢对他如此不敬过。于是,冷笑了一声,直接一掌挥了过去。
    好在还忌讳这里是普云的地盘,谷云子虽然是想要教训下秦歌回,但是并不打算直接将人打杀了,对普云不好交代!所以,谷云子也就只想着教训一下而已。他却没想到,自己的那一掌挥出去,被轻而易举的拦下了!
    谷云子自己本身是元婴期的大能者,而且是元婴中期,虽然他因为钻研阵法的缘故,本身的修为和对战经验等等跟其他的元婴中期大能者有点差距,但是,再有所差距,他的眼力见还是在的。比如,他一眼就看出秦歌回没到元婴期
    所以,就算刚才自己只是用了五分力,凭借修为的等级差距,那一掌,也能让秦歌回受到足够的教训!谷云子是这么想的,然而现实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因为秦歌回不止轻而易举的接下了他的那道五分力的攻击,而且直接一剑砍了过来,伴随着的,还有几张雷符。噼里啪啦,雷电落下,剑光指引,顿时,就算谷云子是元毁中期的大能者,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外表狼狈不堪。
    也怪谷云子实在是太轻敌了,从来到这里后他对外面的事情就没关心过,一心只往普云跟前凑。所以对这段时间外面发生的事情真是不大清楚,那阵法比赛和修者大赛,因为谷云子没去看过,所以他也没去看过。他甚至都不认识秦歌回!因此,才会轻敌了。
    “哈哈哈哈。"普云哈哈大笑的声音响起,他手指着谷云子,“谷云子,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好!好样的!真不愧是我徒弟的道侣!”
    谷云子和白果在房间里从前到后其实也就说了三句话而已。
    你应当知道我今日叫你过来的原因吧?我有意收你为徒,你可愿意?
    ‘弟子愿意!弟子见过师父。”
    “哈哈,好!好!如此,日后,你便是我普云的弟子了。为师对你也没什么要求,其他收徒的一切繁文缛节为师也不大愿意去烦,你可会觉得委屈?
    师父多虑了,弟子不会觉得委屈。
    好,真不愧是我普云看中的弟子。我虽然没有亲自去看阵法比赛,但是你的种种表现为师都是知道的,你破阵能力很强,但是基础并不扎实。这块玉简里面的内容,你吃透了我们再说其他的。”
    随后,普云传了一块玉简给白果,白果收下了。也是在这个时候,他们听到了外面的动静,然后,两人便往外面来了。当普云看到谷云子那么狼狈的样子的时候,自然是哈哈的笑了起来了。
    谷云子脸色青白交错,而秦歌回,他在砸岀那几张雷符后就没有其他的动作了。谷云子当然也没被那几张雷符砸岀个好歹来,不过是看着狼狈了些而已。但是,丢人!谷云子觉得,自己的面子丢了大发了!
    “不请自来,真是活该!"普云挤兑了谷云子一句,然后和蔼可亲的转向了秦歌回,“你是歌回吧?好,好样的。”
    刚才秦歌回已经听到普云所说的“真不愧是我徒弟的道侣”,知道白果已经拜普云为师了,此刻自然不会不回话,而且回话的时候带了一抹恭敬。
    弟子秦歌回,拜见师尊。“白果跟着他唤夭阳子师尊,现在白果拜师,他自然也跟着自己的道侣喊普云师尊,这在秦歌回看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过,其实在修真界,就算是道侣,各自的师尊那也是各自的,很少有人跟着道侣直接喊师尊的,除非是感情委实深厚的。
    普云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再度哈哈大笑,“哈哈,好,好。我普云,如今一下多了两名弟子,好!"
    谷云子毕竟是元婴期的大能者,刚才虽然狼狈了些,但是处理自己的狼狈也很快捷,很快对方就换了一身法衣重新岀现,也就几秒的功夫而已。普云就在这里,他就算再恼火秦歌回让他丢了面子,但是普云都说对方也是徒弟了,谷云子自然做不了什么,至少此时做不了什么。于是,谷云子只是恶狠狠的瞪了眼秦歌回,然后就往普云那边凑了过去,“师弟,你幸灾乐祸。"谷云子控诉一般的说道。
    普云冷哼了一声,“难道不是你活该吗?对我的徒弟动手,结果狼狈的反而是自己,呵呵,真是苍天有眼。”
    谷云子可怜巴巴的看着普云,那眼神,活像被训斥的小狗一样,要多可怜就多可怜,正常人看了都会起恻隐之心的那种。
    普云神色更冰冷,“你怎么又来了,我这里不欢迎你,你要我说多少次。还有,不要一口一个师弟的乱叫,我跟你没关系!"

第 090章:意志问题
    普云说的半点都不客气,而谷云子的话,在这段时间里早就习惯了他的不客气,所以半点也不以为意。依然没脸没皮的往上凑。
    普云烦不胜烦,也不想被刚收了的徒弟看笑话,于是让白果先回去。
    白果自然是立刻就告辞了,秦歌回的话不用说,跟白果一起离开了。
    韩轻飏等人也并没有离开,他们一直在外面等着,看到白果和秦歌回出来,自然是立刻迎了上去。
    大师兄,白果师弟,你们出来了,怎么样?普云大师可有说什么?"韩轻飏等人,全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白果,以及秦歌回两个人。
    白果自然知道,他们等的是一个怎样的结果。也不卖关子,直接说道:“普云大师已经收我为徒弟。”
    周灿然等人,更是眼光一亮。虽然说,他们已经想到了这个很可能会出现的结果,但是,在白果真的这么说的时候,还是纷纷都觉得很是惊喜。
    那可是天下闻名的普云大师呀!多少人想要拜入对方的门下,不过对方都是不屑一顾。如今,他们昆明山的白果师弟,居然成了对方的徒弟,他们这些做师兄的,也一个个都觉得与有荣焉!
    “这可真是太棒了!白果师弟,你可真厉害。”
    “是呀,白果师弟,那可是普云大师。他收你为徒,这可真是太厉害了!”
    “这个消息,我们一定要传出去,让那些人羨慕死去吧,看以后谁还敢说,我们昆明山的阵法薄弱。”
    没错没错,让那些人羨慕嫉妒恨去吧!
    白果听着这群剑修,你一言我一语的,也不由得微微的勾起了嘴角。随后,他转向了身旁
    的秦歌回。“我们走吧。”
    秦歌回自然没有意见,点了点头,然后两人往回走去。
    韩轻飏等人跟在后面。
    行走了一段距离之后,白果若有所感,然后停了下来。秦歌回同样若有所感,两人对视了一眼,然后,秦歌回当即行动了起来!
    凌厉的剑气,朝后扫去!
    其余的人都是一惊,因为他们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但是,他们大师兄已经动手,可见后面是有问题的。
    秦歌回到剑气落下的时候,这后面响起了轻微的爆炸声。伴随着爆炸声,一些黑色的气息
    朝着四周围,也跟着蔓延开来,这些黑色的气息,让人一眼就能够察觉到,是魔气。
    周灿然等人,脸色都跟着变了变
    “大家小心,是魔气。”
    秦歌回和白果同时落到了那魔气的周遭。
    除了这些魔气之外,并没有看见其他的人,就是白果,也并没有看见动手的人,之前,他的灵魂之力,一直在四周。他虽然察觉到了这边的不对劲,不过,却也没有看见人影。
    难道是知道自己的特殊性,所以故意隐藏了自己的身形?白果若有所思。
    这些魔气,就算四散开来,也不可能对我等造成伤害,是谁放在这里?"秦歌回微微皱了皱眉头。
    白果的灵魂之力,朝着四边更加散去,想要找出可疑分子,对方倒是聪明,在这里放下了魔气之后。也许本人并不在这边,所以,白果并没有发现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