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7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吞天巨蛇也飞到了吞天虫这边来,没有围着那本命剑灵体了。
    秦歌回将这灵体收进了自己的丹田之内。
    随后,秦歌回看向了白果,“我们加速出去?"
    白果笑着摇了摇头,“不能就这么出去,怕是会不符合规定啊。”
    “那就把吞天巨蛇收起来好了。"秦歌回立刻明白了白果的意思,白果笑了笑,看向了吞天巨蛇,“进去你的契约空间休息下吧。”
    吞天巨蛇不满,不过也没说什么,闪身消失了。而下一刻,吞天巨蛇惊愕的瞪大了眼。现如今的世界,和人类签订了契约的妖兽,那是有自己的契约空间的,这种空间是独立的。在世界法则之下的另一片空间。吞天巨蛇本来以为自己到的也会是那种空间,但是他现在呆愣了。
    这里并不是契约兽的空间,而是白果的意识空间?竟然这么巨大吗?紧跟着,吞天巨蛇看到了一双眼睛,顿时全身僵硬了。
    这双眼睛他怎么会不熟悉?之前就是这双眼睛给了他巨大的威胁感啊!
    你……"吞天巨蛇戒备着。
    那双眼睛冷笑了一声,“小子,你现在还是太弱了。从现在开始,先接受一段时间我的魔鬼训练吧,等到你能见人的时候再出去!"
    吞天巨蛇:“......”
    要是别人敢说他太弱的话,他一定打的那个家伙自己的亲妈都不认识。但是这双眼睛的话。等级压制之下,再加上人家是先来的老大,顿时,吞天巨蛇非常识时务的怂了。
    外面的那群峰主们都在赞叹。
    “白果这个小娃娃不错啊。”
    就是啊,这品质的确是不错,这契约兽本来就算是主人的战斗力,他就算让那条大蛇在前面开路也没什么。但是这小娃娃居然没有!
    “是啊,不错,不错。宗主,这徒弟你确定不让出来吗?”
    “本尊也很想要个这样的徒弟啊!"
    白果虽然收了吞天巨蛇,但是小狗和吞天虫却是都留在了外面。这后山禁地里面的好东西还是有不少的,吞天虫风卷云残一般的吞噬着一些天材地宝,还有一些有能量的其他好东西。
    外面的众人:“……"
    如果九幽派有人在这边的话一定会发现这样的一幕非常的熟悉!想当初白果在人家的秘境里面就是这样的风卷云残的啊!所过之处可谓是寸草不生啊!
    这一次白果,他们的运气的确算是还不错,因为就算到达了禁地后面。但是却没有碰上那些闭关的老家伙
    那些老家伙们可比吞天巨蛇要难缠得多。
    一天半的时间之后,白果和秦歌回便出来了。
    外面的那一群峰主们,一个个心情都十分的复杂。
    “还以为根本出不来了,没想到居然两天的时间都没要。”
    “这两个小娃娃,我们宗门内的那群核心弟子们,都无法相比呀。”
    “宗主的运气真是太好了,不知道多少年从来没有收过徒弟,一下子收两个,居然都有这样的逆天之姿。”
    “可不是吗,而且连一个都不让出来。不如我们考虑一下群殴?”
    许多道目光齐刷刷的看了过来。
    这人刚以为自己说错了话,咳嗽了一声,另外的那些人却是不约而同的跟着点了点头,这真是个不错的主意!
    以为自己说错话的那位峰主:“…”
    在另一边简直被无视了的天元宗主淡淡的扫了众人一眼,“要战,便战。”
    大伙们彼此对视了一眼,然后齐齐的冲了过去…
    不到一个时辰之后,这些人就倒了一地。哀嚎声简直遍野。
    天元宗的宗主微微勾了勾嘴角,“有些人就是不死心,非要过来找揍。”
    被揍的众人:“......”
    天元宗的宗主飘然离开,那一群其他的峰主从地上爬了起来,捏了捏自己刚才断掉的骨头,对于这样的伤势,那当然是半点没有放在心上,连磕药都不用。
    这分神期的恢复能力果真是很不错呀,尤其一些峰主已经到达了合体期。
    合体期之上,那可就是渡劫了。
    “我们好像有好几百年没有跟宗主对战了吧?”
    “的确是有好几百年了,没想到宗主已经到达了这样的高度了。”
    “也就只有几百年的时间呀,而且这几百年宗主都不问世事,宗门里面的事情更是很少参与。难道这时间全都是用来修炼去了吗?”
    “我看很有可能。”
    “我看我们也麻利的闭关去吧,这后浪推前浪,恐怕我们这些老家伙很快都要被赶上了。
    现在还不到闭关的时候呀,三年之后就是那处地方开启之时,可是需要我们过去撑场子的”
    “这倒也是,尤其是其他三大宗门群安宗最为张狂,到时候免不了一场战斗。这一次一定要把那些个老家伙打的满地找牙!”
    “你这个目标很宏伟,可以努力一下。”
    这边打着嘴仗的时候,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已经到了宗主所在的地方。正是之前对方召见他们两个人的那一处。
    等了小半个时辰的样子,天元宗的宗主才出现。
    “你们两个的考核已经都通过了,如今我欲收你们为徒,你们若是愿意,那就现在跪下磕头吧。”
    白果和秦歌回两人自然跪下,行了徒弟之礼。
    “好!本座今日很开心,得两名佳徒,白果和秦歌回,全宗上下同庆。”
    这一段话,响彻整个天元宗。
    于是下面的很多人又沸腾了。
    “什么?从那中世界来的两个土包子,竟然被宗主收为徒弟了!”
    “这怎么可能?那两个土包子何德何能!”
    “我们不服!”
    “快,我们去找董刚师兄他们。”
    "没错没错,我们去找董刚师兄他们!让他们去收拾那两个土包子!”
    很多人都行动了起来,之前一窝蜂的去找测试员的那些人恨不得全都跑上主峰。
    白果和秦歌回的名字也彻底扬名整个天元宗。
    在暴风中心的两人,在天元宗宗主的收徒礼之后,天元宗的宗主自然不会对自己的徒弟小气。一些法宝当即就赐下了好几件,还有一应其他的修炼资源。对于吞天虫在那禁地之中所吞食的天材地宝也是提都没提。
    白果和秦歌回都很满意的回到了自己的洞府,在门口自然被很多人拦下了。那群人围着白果和秦歌回说恭喜。
    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倒是也没有高冷,和那群同伴们说了好一会儿的话,才回去了洞府之中就在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回去之后,这边有一人跑了过来。
    这人一边跑一边喊:“韩师兄,周师兄,徐川他们被人拦下来了,现在在外面的广场,就在任务堂那边。”
    韩轻扬和周灿然两个人从人群身后走了出来,众人现在都知道,在白果和秦歌回不在的时候,那么整个队伍都有韩轻扬,周灿然和王妄三个人做主。所以这人跑过来的时候才会喊着韩轻扬他们。
    “徐川?怎么回事。”
    对于徐川这个人,韩轻扬的印象还是非丰常不错的,当初徐川在谭磊那边的队伍带着十几人过来。当时他们正在危机之时,这人的举动当时就让他们很欣赏。之后的那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人的种种举动也让他们觉得此人可以深交。在最后的时候,那被留下的两百人中,就有徐川这个人,而他们并不认为徐川是没有出去的能力。徐川的性格也很稳重,几百人当中分成好几个小组,徐川是其中一组的头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