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剑修耿直的个性,从小到大所受到的教育让秦歌回脸色顿时更加涨红了起来,他,他强迫了别人!
    不过秦歌回不知道的是,他之所以认为是自己“强迫”了别人,那是因为被白果在他的灵魂界下了暗示。他将攻受的位置颠倒了一下,会这么做,是考虑到这秦歌回的身份,不管对方是不是中了春药,自己是不是帮了对方的解药,毕竟是被上了,可不是谁都能接受的。更何况,通过搜魂,他知道这人的性格是属于暴烈的那种,而且有点一根筋,白果不想招惹无畏的麻烦,他要利用对方让自己融入世界没错,也正因如此,所以一些细节更注意。
    比起解毒的强暴犯,被强暴,即能够博取同情,又能够“赖”上对方,这样才更加的保险。若非自己的灵魂力量强大,而秦歌回在之前重伤下,灵魂有些受损,他也不能成功下的了这样的暗示。
    如今,看对方涨红的脸,白果觉得,这的确比自己成为解毒的强暴犯要好。
    “这位道友,我,我……”秦歌回少见的有些大舌头了,“都是我的错……我会负责的!”
    负责,你当然要负责了,你就算不想负责,我也不会放过你,让你不负责的!
    “你想怎么负责?”白果面寒无比,那张堪称丑陋的脸庞因为面色的冰寒更让人恐惧,甚至不敢直视。
    好在,秦歌回对美丑的概念其实不太大,再加上,现在满心的愧疚,所以他当即说道:“我娶你,我会娶你,我们结成双修道侣!日后祸福与共,不离不弃!”
    通过之前的搜魂,白果知道,这个世上的双修道侣还是很多的,但是,真正结契祸福与共的,那是需要这个世界的天道认证的,一旦认证成功,那就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将两个人彻底绑定在了一起。感情不够深刻的,绝对不会让天道见证。  
    而这秦歌回所说的,那是需要见证的,可见对方的确耿直,而且诚意满满。不过,白果可不想跟对方绑定,他是要修炼有成,但这是为了离开。秦歌回,可以利用,但他对对方没有感情,怎么会想跟对方如此绑定?
    于是,白果冷冷道:“结成双修道侣可以,但在你对我做过那样的事情我无法坦然再接受你的靠近,我需要时间来缓和我们之间的关系,在那之前,我修炼所需要的一切资源由你负责。”
    “没问题。”秦歌回立刻答应了下来,非常抱歉的道:“对不起,你,你别讨厌我,我会努力做好伴侣该尽的责任的。”
    “但愿如此。”白果更加面无表情。“那么你说说你到底是什么人吧,为什么要对我做出那样的事。”
    秦歌回立刻道:“好,我名秦歌回,来自昆明山……”

第 003章:心情微妙
    白果静静的听秦歌回说着,虽然这些都已经通过搜魂之术知道了,但是也正因如此,可以看出这人有多少隐瞒。 
    而秦歌回,十分耿直,真的是有什么说什么。期间,白果问了几个问题,对方也都知道什么回答什么。顿时,对于这个人,白果心中泛起两分古怪之色,如此“耿直又愚蠢”的家伙,真的是昆明山新生代弟子第一人?就这样的性格能走到这一步?
    莫非是一力降十会?   
    白果全都静静的听完之后,说道:“这么说,你是跟一条蝰蛇干上了。如果没有师门赐下的法宝,加上你本身实力还可以,是金丹后期的修者,不然的话,已经身死道消了?”
    金丹后期的修为,在整个修真界的东域来说,不说年轻一代的第一人,但是也真的是差不多了!这是白果通过搜魂得知的记忆。
    秦歌回点了点头,正色道:“是,所以多亏了你的相救,不然我可就真的身死道消了。” 
    秦歌回这么说着,那张俊朗又耿直的脸庞之上带的是对白果的感激,白果心下微微顿了顿,却没有半点心虚,他的确是“救”了他不是吗?不过是颠倒了下阴阳乾坤,故意让这人误会了点而已。
    “那你现在身上的伤势好了吗?”白果问。
    “还没有,恢复了巅峰时期的四成左右。不过我的神识恢复了,我刚才就看了下,这里方圆至少百里范围之内没有等级过高的妖兽,或者其他危险。你可以放心。”
    他没什么不放心的,白果淡淡道:“那你现在是打算怎样?在这里恢复伤势还是回去你所在的师门?” 
    “我的师门离这里太远,而且近年当中,仙魔两道多有摩擦,我怕现在回去的话会受到魔道那边的攻击。至少恢复七成才好上路。我还带着你,你如今连炼气期都算不上,我怕保护不了你。”秦歌回老实的说道。压根没觉得他对自己的道侣说“你太弱了,我怕保护不了你”有什么问题。
    白果:“……” 
    白果神色略有点微妙的看了眼秦歌回,通过之前搜魂的记忆,仙魔两道的摩擦那的确是很大的,秦歌回作为东域剑修第一人,跟魔道那边干的架可不少,魔道那边的年轻一代要说最恨的是谁,那真的是非秦歌回莫属了。  
    所以,对方说回去怕是遭遇伏击,这是非常有可能的事。不,也许应该讲,这是绝对的事!而对方这么大大咧咧的说自己炼气期都算不上,对方怕保护不了自己的话……难道他不觉得对于一个男人而言,这样的话有点伤人自尊?  
    虽然白果其实并不认为自己没有自保能力,能在刚见面初就坑的了秦歌回这个东域修真界第一人,除了对方身受重伤外,自然本身的实力也是最为重要的。再看这秦歌回说的这么自然而然,眼中却没有鄙视讽刺不满等等含义,白果深深的觉得,这人,大约有点缺心眼。
    秦歌回继续说道:“我身上的修炼功法都不适合炼气期这么低级别的人修炼,所以我暂时无法给你适合的功法,你跟我回去师门之后我再给你找。我刚才看到你在画符,你是符师吗?”
    通过之前搜魂的记忆,白果知道,这个世界,的确是有符师这个行业的。不过,比起仙修中的法修,最强的剑修,其他的道修,丹修,阵法师等等,符师,是等级最低的,最让人看不起的。
    攻击级别低,自保能力弱,简直菜到不能再菜。
    白果神色又有些微妙了起来,不过那张脸实在太丑陋了,所以根本看不出什么复杂。只能感觉到对方的冷漠和……生人勿近。
    “嗯。”
    在秦歌回眼中,白果就是神色淡漠。秦歌回认为,可能是自己戳到了对方的痛点,爽快的道歉:“对不起,虽然修真界几万年来没有符师能成大道的,但是师尊说过,那是因为本身悟性不够,不够勤恳。我会帮你的,如果我能飞升,我一定会带你一起飞升。”
    白果:“……”
    通过秦歌回的记忆,白果知道,一些在天道见证下祸福与共的道侣,一方如果能成就大能,在飞升的时候,让自己的道侣成为自己的“附属”,那也是能一起飞升的。只是那样的“附属”就会终生打上别人的标签,生死都由人掌控。
    这人说的这么自然而然的样子,真的不是在……找茬?

第 004章:很是尴尬    
    白果定定的看了眼秦歌回,这人,的确不是在找茬的样子。所以,这人是真的这么想的。也是,在这个世界,似乎人人都将能飞升当成终极目标和头等大事。只要可以飞升,又是双修道侣,就算打上另外一人的标签也没什么。
    虽然对此白果不置可否,但对于眼前这人的性格也算是摸清楚了点。他看了眼对方,然后淡淡道:“似乎,化神,就能飞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