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7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在说完之后,竟然脚步一转,往南域那边的方向走了过去。
    韩轻飏等人,顿时都沉默了。先有人家的大师兄过来找,将自己这边的大师兄带走说话了。
    现在他们这边的人,也要去人家那边吗?
    白果果然是去了人家那边。
    谭磊的神色有些微妙,还正想着,如果这人是来找自己的,自己是下一下对方的脸面,还是以客相迎。不过很快,谭磊就发现,自己实在是想太多了,因为,人家虽然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但是自己根本不是人家的目标。
    白果直接走向了齐莫涵。
    齐莫涵的脸上,依然带着温和的笑意,在白果走过来的时候,他还上前迎接了两步。眼角的余光,扫到了那边谭磊的神情,差点又笑了出来。
    整了整脸上的表情,齐莫涵走向了白果。“白道友,别来无恙。”
    白果也是微微笑了笑,“别来无恙,我们去那边说会话吧。"白果随意的指了一个方向,不过这个方向,却是无人的。
    齐莫涵笑着点头
    两人去到那边方向的时候,有一些人,将自己的精神力延伸了过来,之所以说是精神力,那是因为,他们的修为还没有到达元婴期,所以,称不上是神识。
    至于那些元婴期的修者,大约因为,白果他们做的太过光明正大了,所以反而不好意思,将他们的神识延伸过来。
    白果早有准备,所以,布置下了阵法之后,也就不管了,如果有神识,触动着阵法,那么他们最多不讲话就是。
    齐莫涵看着包围他们的阵法,不由得笑了。“白道友现在布阵的水平,越来越高了。”
    白果淡淡一笑,“让你见笑了。”
    白道友谦虚,对了,这段时间,也没能联系得上我师父。不知白道友可知道他的下落?之前,齐莫涵和古肆央先走一步,他虽然给谷云子那边去了信息,但是并没有得到回应,之后,到这里也没能联系得上,此时看到白果,才会问一下,白果可是普云大师的徒弟。而他那位师父,也只会缠着普云大师。
    白果摇了摇头。“这段时间,在飞船之上,我也没有联系过师父,并不知道他是如何过来这里的,我只知道他肯定会过来这里,至于你师父的话,如今也该到了才是。稍后我会联系下我师父,如果有你师父的下落,我会告知于你。”
    “那就多谢白道友了。"齐莫涵拱了拱手。
    “今天找你过来,是为了投桃报李,送你一点东西。"白果说着,给了齐莫涵一个储物袋。
    齐莫涵顿时有些惊讶,他还以为白果是为了找他过来问些情况的。而他自己这边,并没想要隐瞒。他的师兄都直接去找秦歌回了,他这边自然没什么好隐瞒的,他们对白果,还有秦歌回本就没有恶意。
    大约是看出了齐莫涵的惊讶,白果微微笑了一笑。“你以为我有什么问题要问你?呵呵,有什么问题的话,等秦歌回回来就能够知道了。”
    的确是这个道理,齐莫涵闻言,不由得也笑了。
    “储物袋里面的东西,你们看着使用就是,秘境里面,情况如何还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会被分散,也不知道,多点防身之物,总是好的。"白果微笑的说道。原来这就是对方所说的投桃报李,齐莫涵闻言,也不矫情,干脆大方的收下了这些东西。
    “如此,就多谢白道友了。
    白果没有再说什么,直接撤去了阵法,然后,两人各自走向了各自的阵营。
    齐莫涵这边的话,只有他一人,因为刑天宗其他的人,都被谭磊给笼络过去了,如今都在谭磊那一边,而白果这边的话。对方走向的,则是自己这边的人群。
    韩轻飏当然不会在这么多人的眼皮子底下,傻傻的问什么对白果不利的话。所以在白果回来之后,只是自然而然的继续之前的聊天。
    白果没有多少说话的兴趣,他干脆拿出了两张空白的符禄出来,自己做起了研究。
    不久之后,秦歌回就回来了。他当然是古肆央一起回来的,而古肆央的话,则是走向了南域那边。
    秦歌回当然直接走向了白果。
    白果微微的抬了一下头,“回来了?”
    秦歌回点了点头,然后在白果的身边盘腿坐下。图汉然他们也都看出来了,不管是秦歌回还是白果,都不是很好的聊天对象,倒是昆明山的韩轻飏的人,可以接触接触。
    至少在大家聊天的时候,不会彼此冷场。
    白果继续忙碌着手边的事情,直到,胡涂朝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除了胡涂之外,还有几大宗门的掌事者。这些掌事者,自然也是这一次的领头人。
    白果见状,也终于收起了自己手中的符禄,放入了空间之中。
    大家集合一下队伍,然后跟我来吧。"胡涂开口说道。
    于是,图汉然等人,都走向了自己之前的队伍之中,将人都带了过来,而昆明山这边的话,自然的都跟在了秦歌回的身后。
    这时,忽然有一人道:“那个秘境里面,说是只有金丹期以上,元婴期以下的才能够进去这说的是修为,还是实力?白果师弟似乎现在只有筑基期。

第 099章:攻击策略
    说这话的,是昆明山的其中一个小弟子,对方也不是心存恶意的,只是想到了这个问题然后就说了。
    可以说,对方也是关心。
    而他在这么说完之后,顿时受到了这边所有人的注目礼。这名弟子顿时被吓了一跳,呐呐的说道。“我,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韩轻飏咳嗽了一声。这名弟子的眼神太清澈,他自然也看出来了,对方怕真的不是故意的。而这个问题,韩轻飏能说,他们还真的是没有想到吗?真的不怪他们,主要是,白果一直以来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实在是太过彪悍了,以至于他们,完全将对方,当成了他们的同等级别,或者只会更高,居然都忘记了,对方的真实修为,不过是筑基期而已。也因为,几乎所有人都忘了这个事情,当这名小弟子,提出的时候,众人才会是这个表情,实在是都有些微妙。
    胡涂也是众人中的其中一人。相比较韩轻飏他们,胡涂对白果的了解可谓是更深,对于对方的战斗力之彪悍,也是了解的更深。没将对方当成一个元毁期的大能者来对待,就已经不错了。筑基期啊,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这个小弟子说的,真的是很有道理呀,如果,那个秘境,非要金丹期以上,元婴期以下才能够进入,那么白果,岂不是不符合进入的条件?
    正因为想到这一点,所以众人的表情,才不由得微妙了起来。
    胡涂也咳嗽了一声,然后说道。“走吧,先过去试试再说。”
    主要是那个所谓的秘境,究竟怎么回事,他们自己现在也还不知道。那一处秘境,毕竟是南域发现的,此时,那处秘境,还在阵法的笼罩范围之内,那入口之处,他们东域这边,还不知道在哪里呢。所以白果到底符不符合要求,他们还不知道!只能去看了再说。
    秦歌回的眉头皱了起来。倒是白果,其实这个问题他早就想到了。不过,自己的灵魂存在特殊性,虽然说,他如今只是筑基期的修为,可若是加上灵魂之力。那么,说是金丹期也不为过。
    那个所谓的秘境入口,应该也不会严厉到那种地步。所以,白果并不是很担心。
    图汉然等人,带着自己的队伍,并入了昆明山这边在胡涂的带领之下,众人来到了南域那边的人所在之处。
    古肆央和齐莫涵两个人,站在最前方,而秦歌回他们这边,秦歌回和白果也是站在最前面的,这四个人感情倒是好,见面之后彼此互相点了点头。
    两边的人见状,神色又有那么一点微妙。
    胡涂好像什么都没发现,只是斜了一眼白果,示意他们收敛一点。白果也不知道看见了没有,反正在点头示意之后,也没做什么其他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