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7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询问那几人的其中一位峰主哭笑不得的开口。
    云天宗的宗主也很是惊讶。“他们真的什么都不说?
    “是呀,我们向他们施加了压力,在那样的威压之下,他们宁死也不说,有的身上都七孔流血了,我也真是无语。明明就不是同一个宗门的人呀,难道那两个人的驭下能力这么强吗?
    也许在那个秘境当中,发生了一些我们所不知道的事,对了,那些人不肯讲,是因为忌惮那两个人还是如何?”
    “绝对不是忌惮那几个人不肯讲,就是因为不确定那两个人是不是会讲。像是打心眼里对那两人的尊重,或者还有感激?详细的我也看不大清楚,反正十分的维护那两个人就是了。”
    这一个峰主开口了,其他的几个负责询问的峰主,也都纷纷跟着开口。
    “原来大家情况都一样呀,我还以为就我碰到了一个硬骨头呢,骨头都被我的威压压碎了,居然还是什么都不说。我都直接用搜魂来威胁他了,还是什么结果都没得到。”
    “你什么都没得到,这还算是好的,你可知道我所询问的那个,我也用搜魂来威胁他了,他居然直接就想自爆,我真的是无语了。要不是后来被我干脆连他的灵力都封了起来,恐怕那人真的已经自爆了。”
    “这不是随意抽取出来的十人吗?“云天宗的宗主很是惊讶,他忽然想要试一试那些人。
    “去,再找几十个人过来,也是随意抽取。”
    于是这边的白果和秦歌回,刚刚回到队伍之中,一句话都没能来得及讲,就有几十个身影忽然从原地消失,白果和秦歌回对视了一眼,有些不大明白。
    虽然他们都知道会这样,随地的消失,肯定是被大能者给带走了,但是他们可没什么隐瞒的,还需要一下带走这么多人吗?这是不相信他们?
    在看了看之前的几个人,居然一个都没有出来,这问的时间也太多了吧?两人对视了一下,觉得有些莫名。
    不过他们倒是不担心那些被带走的人的安全,反正那秘境之事也不是什么秘密,问他们什么有什么说什么,就是他们也没什么,在那秘境里面不能被旁人所知道的手段。
    白果和秦歌回两人现在还不知道,他们觉得不是什么秘密的东西,那些人却不知道究竟应不应该往旁边说。所以在没有得到他们的指示之前,那些人什么都不肯开口,为此真的是受了
    一番罪,但是所受下的这番最自然也是有好处的,那些大能者的威压可是锻炼他们精神力和意志力的一种好方式。这样的机缘可不是随处都有的。而让云天宗的宗主和那些其他的大能者意外的事,这随意抽取出去的又几十个人。这些人同样是什么都没讲,什么都不肯讲。他们也是使用了一些手段,可因为不是刑讯犯人,所以除了一些威胁之外,也就是威压,可是那些人即便被逼迫的差点摔倒在地上,或者五体投地,却依然就是什么都不肯讲。
    事实上,这些人也不是傻子,他们这些人全都聚集在一起,又没有其他的人,这些共同点也是很容易就能够找出来的,在白果和秦歌回他们被留下的时候,这些被带到其他地方的人,一个个都用眼神交流过了,他们不敢相互之间传递神识。就是怕被这里的大能者给截取。好在彼此之间都很熟悉,所以相互之间一个眼神,就能够知道对方的意思。
    所以他们都已经约定好,在不知道秦歌回和白果的意思之前,关于那个秘境之事,特别是秘境里面所发生的事情,那是一个字都不能讲。
    其实东域这边的人,虽然一开始也就都十分团结,但是如果没有后来白果用自己的芥子空间带出那么多人,没有后来的那一些规则,那些被留下的人那样心甘情愿,没有发生那种事情的话他们的凝聚力也不会那么强。至少在今天,不会有那么多人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维护白果和秦歌回两人。
    他们都知道当初自己可以离开,这可都是全都依赖于白果!
    那几十个人很快也都被放回来了,连带着之前的几个人,虽然这些人当中有一些受了伤,
    但是塞下一颗丹药的话,这种伤势就能够恢复的很快。
    白果和秦歌回在得知这些人不论被压迫到怎样的地步,甚至有的都甘愿自爆,也不愿意透露那秘境之事之时心中都很是感触。
    白果第一次觉得这些人比较可爱,在他们的身上,他再一次的看到了那种军人的特质。另外的云天宗的宗主和那些大能者们,他们坐在一起,个个面面相觑,心中也都有些动容
    “那些小家伙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很好呀。”
    “我对那两个小娃娃倒是越来越看好了。”
    “他们之间的感情如此深厚,而且将他们从那个中世接带过来,本来就是为了测试他们跟那个秘境是否有绿分,既然他们现在是一个团体的,不如这些人就都放在一起好了,我看也别分开来到各个山头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这么多的人,那放在哪个山头比较好?”
    这些人说完之后,彼此对视了一眼,然后唇枪舌剑,就是为了将白果等人放在自己的山头这些人吵了一个时辰之后,有些人差点大打出手,终于云天宗的宗主开了口。
    就放在我的那处山头!"于是,白果他们的去处一锤定音。
    很多人就算不满,但是也不敢跟他们的宗主开口抢人。除了因为对方的身份之外,最重要的当然是因为这云天宗的宗主实力可以力压他们群人呀!否则的话,这些峰主才不会那么买账呢?
    宗主,你那边似乎还有几个亲传弟子的名额,你要不要在这几个小家伙当中选一选呀,我看他们的品行都还不错。"其中一名峰主呵呵的笑着。
    云天宗的宗主若有所思,片刻之后,还真的点了点头。“那就要看缘分了,不急。”
    众人觉得他们的这位宗主根本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不过亲传弟子这事本来也的确就需要考虑一下,宗主到现在为止,也只有两名亲传弟子。真传弟子更是一人都没有,的确需要好好看一看,不过若是宗主选择了亲传弟子,甚至于真传弟子,恐怕我们的十大核心弟子中又要大变化了。”
    “现在我们宗门的十大核心弟子,好像的确是没有宗主的徒弟呀!”
    “那是因为我们宗主没有意思收徒,不过我看那两个小娃娃是个不错的苗子,宗主,你要是也看不上的话,那不如让给我?”
    “要让也是让给我,怎么会让给你!”
    于是这几大峰主又在那边吵了起来,云天宗的宗主听得有些头疼,直接一个闪身消失在了原地,在他消失之后这边的几大峰主干脆直接打了起来。
    反正他们几个人经常打架,每一天都聚在一起却不用打架的时候,他们自己都会不习惯。
    白果他们这一行人被直接带到了云天宗主所在的峰头,这一作掌门峰,也是整个云天宗当中最大的一处主峰。
    当云天宗的弟子们得知,这些人居然被直接带到最大的主峰之时,不少人都惊愕无比。有很多人立即的皱起了眉头。
    那些中世界来的土包子,他们何德何能,怎么会有资格前往最大的主峰?
    “没错,他们何德何能,有什么资格往那里去?这到底怎么回事?"
    “我听说是因为测试的原因,他们的精神力如何我不知道,但是他们好像都能够让球发出紫色的光芒来,所以才会前往最大的峰头。"
    “是因为那球所发出的颜色的缘故吗?可是我们当中也有好些个师兄是可以的,那些可都是我们各大峰主里面的亲传弟子,他们也没有前往主峰那边呀!"
    “你也说了,那些师兄们都是我们个大峰主的亲传弟子,他们如何需要前往最大的主峰。
    那些人我看都是走了狗屎运吧,要不然怎么会那么多人都能够过去呢,他们上来的人好像总共也只有一千多人,却没想到有整整三百多人是符合条件的,这也太夸张了吧,我们整个宗门的话,除了那些核心弟子师兄们还没有测试,其余所有的人加起来不过是不足三十人。那小地方来人居然有整整三百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