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6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想了想,寂灭气息包裹着自己身上的仙灵力,然后他挥出去了一剑,这一剑开天辟地。那冰蓝色的光芒,照耀着这一方整片天空,冰蓝之中又带着金色,高贵的金色。
    独一无二的璀璨,两种光芒的互相辉映。
    这一剑,当最终结果落到地上的时候,秦歌回和白果这边围绕着他们双腿的粘土,终于开始不断的剥落。
    紧跟着他们,两人终于可以跃上高空,也就在他们停在半空之时,当他们的视线俯视而下,终于看到了那一片所谓的粘土,究竟是怎么回事。
    那根本就不是粘土,而是一只一只小型的妖兽。除了是妖兽之外,更加是异兽,也不知道他们究竟能不能够化形,但是每一只不过是寻常蚂蚁的大小,或者寻常普通的蚂蚁大小都比不上。
    而且那些一群群的异兽,不过全都是土系的。因此,即便是用神识去扫,或者用自己的肉眼去看,因为对这一种物种根本不熟悉,因此白果和秦歌回他们看到的就是一堆特殊的粘土。
    当这些粘土不再是粘土,而且一个个全都在动的时候,秦歌回和白果自然也就看了清楚,也正因为看了清楚,他们有一些肉麻之感。
    刚才他们竟然是落在了全都是那种东西的异兽群当中!
    半空之中,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白果说道:“不管那些东西,你所感应到的,知道具体方位吗?"
    秦歌回稍稍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应当就在这一片了。"
    "这么说,我们是必须要去下面找了?"
    秦歌回再度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白果不是一个不果决的人,既然必须要去下面找。想了想,白果洒出去了一打火符。
    "这些异火,很是纯粹。"
    当这些异火全都落到下面的泥土之上之时,终于,有一部分那些小异兽,直接就被烧成了灰烬,而更多的异兽,被那些火光所阻拦,不敢靠近这里。
    秦歌回有些惊讶,“这不是普通的凡火吧?"
    白果点头。“这的确不是普通的凡火,当初我在制作这些符禄之时,加了你身上的寂灭气。"
    "这就怪不得了。”秦歌回眯了眯眼睛,“看来这些东西都是害怕寂寞气息的。"
    "可不是吗?"白果微微笑了笑。
    随后,他和秦歌回在这一片地域范围之内,搜索了起来。但凡他们想要前进的方向,只要率先扔出去一把火符,那么这些粘土异兽就没有用。
    就这样前行了一大段距离之后,终于,秦歌回的那种有所感觉更加清晰了一些。
    下一瞬,秦歌回再度挥出去了一剑,而这一剑斩向的是地下的土地。
    一大片土地就那么被翻了起来,秦歌回感觉到地下似乎有什么在飞速的逃窜。而那逃窜的东西,正是自己的机缘所在!
    秦歌回的眼神一凛,再一次的挥出去了一剑,而这一剑直接拦在了那逃窜的东西前面。
    白果的攻击紧跟着也到了,并没有落在那东西的身上。
    白果的这一下攻击,只是为秦歌回护航而已。因此这一下攻击并没有落到那东西的身上,只是落到了对方的身旁,可是这席卷而去的灵魂力量,却是将那东西的四面八丿方全都包围住了,无处可逃。
    那东西也不是会坐以待毙的,他选择了一个方向,使命的冲击过去,那一瞬间,白果觉得自己部下的灵魂防护圈,有一处地方尖锐的刺痛。
    就在那东西要逃脱之时,声音都没有来得及完全逃出去,紧跟着寂灭一剑又到了。
    并且这一次秦歌回所祭炼出来的剑,不只是他的本命剑,而且还是他的本命剑所化形的状态。
    本命剑的化形变成了人类的形态,然后抓上了那东西,只是因为是一把剑的缘故,因此就算变成了另外一个形态,他也是全身都是寂灭气息。
    尤其是这人的手掌之上,包裹的全都是寂灭气息,等级很强,因此在这一抓之下,那东西无法反抗,就这么被提了出来。
    那是一只雪白的异兽,但也只能说它的形态就是如此,小巧的,成人的两个巴掌那么大而已,但是在那白色的皮毛之上,却是包裹着层层雷光。
    层层雷光之下,那小小的异兽睁着眼睛看着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眼中有着恐惧和愤恨。
    这小东西倒是奇异,难道是雷兽吗?"白果略感兴趣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秦歌回摇了摇头,他虽然并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东西,但应该不是雷兽,也不是简单的兽那本命剑化作的人,将这兽交到了秦歌回的手中。
    秦歌回看白果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自然是将这异兽递了过去。
    白果把这雪白色的小异兽倒拎了起来,像是观察什么稀有物种一样盯着那小异兽,仔仔细细的看了一番。
    大约是对方的眼神实在是太灼热了,那小异兽又是被这样拎着,简直感觉到了一种羞耻。
    于是,小异兽在白果的手中剧烈的挣扎了起来,而就在这时,白果怀中藏着的那金光,也跟着冒出了头来。最后这金光甚至就显现出人影来,在白果的身边站定,对方也是一脸好奇的看着这小异兽,甚至有想过去摸一摸的冲动。
    秦歌回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小男孩的动作。
    白果也同样如此,白果笑着,把手中的那小异兽,往小男孩的身边靠近了一些。
    就在那小异兽到达小男孩的眼前之时,那小男孩终于忍不住的伸出了手,而就在这时,刚才只是在白果身上挣扎的小异兽,忽然张开了嘴巴,獠牙露了出来,一口就咬上了小男孩的手指。
    小男孩吃痛的惊呼了一声,飞快的缩回手来,那小异兽咬着就不肯丢,小男孩在小异兽的头上打出一掌,小异兽也跟着吃痛,于是松开了嘴巴,让小男孩顺利的抽回了手。
    小男孩恨恨的瞪着小异兽,小异兽不甘示弱。
    刚才眼见着就是友好相处和谐的一幕,这转瞬间就变成了敌对了?
    白果和秦歌回同时挑了挑眉头。

第 230章:客气的原因
    的确是转瞬间就变成敌对了。
    不过不管他们是和谐还是敌对,这跟白果的关系都不大。白果只要搞清楚,这小异兽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就行。另外就是秦歌回如何在这些异兽身上获得大机缘。
    所以白果把那小异兽又捏着,直接问小男孩。“你好像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来说说吧。"
    小男孩眨巴了一下眼珠子,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呀。”
    白果挑了挑眉,“你不知道还凑上来?”
    小男孩委屈,“就是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挺好玩的,对方的身上还有亲切感,可是咬了我之后,我又觉得很讨厌了。”
    白果思索了一下,干脆将小异兽丢给了秦歌回。“看看这家伙能不能吃,要是吃了之后可以完成你的大圆满,那就直接吃了吧。”
    这可真的是太暴虐了!!
    小异兽被吓的眼睛都睁得极大。
    不过白果的样子可不像是在开玩笑而已,秦歌回举着那小异兽,也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似乎是在思考从哪里下嘴。
    白果摆了摆手,“也许直接烧烤了,会比较好吃的。"
    小异兽受到的惊吓更大了,不敢置信的瞪着白果和秦歌回。
    秦歌回赞同的点了点头。“从这个东西的身上,的确传来了一种我能吃的味道,那就试着烧烤了吧,你也可以吃一点。”
    这两个人类是真的想吃它!
    小异兽吓得尖叫起来,紧跟着又要逃跑,可惜的是早就被困在了圈子里,又哪里能够跑得出去,更何况白果和秦歌回两人亲自看着对方。
    眼见秦歌回真的就要下手,小异兽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它尖叫着,秦歌回的箭剑,跟着也要落下,而就在这时,地动山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