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3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半路上的时候,白果和秦歌回这边终于遇到了带着少年回来的吞天虫。
    吞天虫看到白果,自然是很高兴的,直接飞了过去,落到了对方的肩膀之上,白果拍了拍吞天虫的身子。“这段时间在外面玩的高兴吗?"
    吞天虫摇了摇头,非常义愤填膺的说道。“才不高兴呢,外面的坏蛋可多了,就知道欺负我们,要不是天哥哥有点本事,我现在都不知道能不能回得来呢。”
    这个天哥哥说的自然是那个少年,天道之子少年给自己起了一个名字,就叫云天白果继续拍了拍吞天虫的身子,像是在安抚对方,然后问了在外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吞天虫也就—一的都说了,白果顿时表现出非常愤怒的样子,要为他们两个报仇,看到白果如此模样,少年回来的那一丝别扭,终于心中消失。
    相反的看到了白果,好像看到了亲人一样,在外面受了那么大的委屈之后,少年的眼眶都变成了红红的,跟小兔子一样,看起来可怜无比,白果自然而然的走了过去。
    “回来就好了,之前也是人家看你一个人,所以才会欺负上门来,但是跟我们在一起的话,人多力量大,就算有谁想要欺负你们,也得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么大的胆子,接下来只要你跟着我们的话就放心吧,我保证,只要我站在这里,那就绝对不会有人能够越过我欺负得了你们少年顿时被感动坏了他重重地点了点头,却不知道白果在说这一番话的时候,也带上了精神暗示,以白果现在的能力,再加上有世界真实之眼的帮助。又因为一开始对这少年就已经有了暗示,对于如此纯真之人,自然他现在所说的话也就更加的能让人相信,比如眼前的这位少年,那当然就是一点怀疑都没有的,对于白果更是感激无比。
    “我们现在要回去自己的宗门之中,不久之后要前往一处密地,那一处密地,很是危险,不过你放心,你跟在我们身边,我们一定会保护你的。"白果慢悠悠的说着他的声音,给人一种很是让人信服的感觉。而且带着一丝丝的引诱。让少年不由得想起了不久之前他跟白果的交易约定。
    此时听到白果说进入那个地方会很危险的时候,少年便立刻提出了,他可以心甘情愿的分出一部分的能量来,如果白果需要的话。
    白果当然是需要的,哪怕只是为了要一部分过来研究一下。这可是天道之子,对方身上的能量究竟有何种作用,能否跟自己身体里面的能量相融合,融合了之后又会有怎样的功效,这些等等,自然都是需要实验一下的。
    就这样,少年被彻底的拐了进来,等到白果和秦歌回带着少年回到天元宗的时候。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已经从那少年的身上得到了一些能量,并且可以纯熟的运用。
    而不得不说,那少年真不愧是天道之子。他身上的能量果真是好东西。白果觉得就算自己不能够重塑身躯,但是有着少年的能量的话,也能够让自己的这一具身体维持很久当然,这依然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所以重塑身躯的话还是势在必行的,而秦歌回那边的话,因为多了少年的这个能量,之前他身体里面的那逆天之力在这一段时间里面,居然直接就升级了。
    此时的秦歌回所能够展现出来的力量已经更强。而他的修为也一举到了分神巅峰,并且无限接近大圆满。
    而真正的战斗力的话,即便只是一个秦歌回对上现在的合体后期,哪怕是合体,大圆满那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即便不能够将合体大圆满给杀死,可是合体大圆满也别想动得了秦歌回。
    白果对于这样的结果,那自然是无比满意的。
    天元宗这边,白果和秦歌回回来之后,自然是立刻的受到了他们山峰之中那些人的欢迎。
    现在之前本来还在闭关的一部分人也已经全都出来了,那个地方就要开启,自然现在也就不适合再闭关了,要是时间上赶不及,那怎么办?
    大家看到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在出去一趟之后回来了,这修为又是噌噌的往上涨,好吧,白果本人是看不出来的,但是秦歌回他们可以感觉得到呀。
    即便下面的这些弟子,他们因为本身的修为受限,所以感觉不到,但是对于天元宗的宗主他们来说,却是可以感觉的更加清晰。
    尤其是天元宗的宗主,他惊讶得差点都掉了下巴,他的这两个徒弟也未免太厉害了吧。
    感觉一些修为等级在他们的身上,根本跟常理就很不适用。
    旁人不管要怎么样的往上升,那都需要时间的积累,哪怕是经常呆在生死边缘,也没有像他的这两个徒弟这样来得快的,更何况他的这两个徒弟,这才多久时间,这才多大年纪呀。
    天元宗的宗主有一种被比下去的深深的忧伤感。
    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倒是对天元宗的宗主很是尊敬,他们在去见了对方一下之后,得到了要上路的命令。
    并且白果被告知,这一次的领头人就是他。
    当然,他和秦歌回是一对,所以正确的来讲,领头人是他们两个。
    在到达那个地方之前,这一路之上,也是由天元宗主他们亲自护送的,虽然天元宗的宗主知道有那些老怪物在哪里,需要用得着他,但是该表态的还是需要表态。
    所以在一个半月之后,在那通道的入口跟前,四大宗门的宗主全都跟着到齐了。
    白果有些失望,因为那些老怪物们到现在依然没有找到一点那魔物的气息,这也就意味着,很可能等到那变异魔物出来之后,这世界之上,立刻会有三头魔物,到时候就是世界大乱的开始。
    虽然说对于修真者来讲,几年的时间不过是弹指之间而已,但是对于白果和秦歌回来讲其实几年的时间已经很长,他们在这几年的时间里面有如此巨大的进步,所以也就希望那些老怪物们不要再把时间看得那么松。
    但白果更知道,现在也不是怪罪他们的时候,如果你比他们厉害,那有本事你自己去找可惜的是,即便他和秦歌回也走过了许多地方,依然是没有能够发现那魔物的气息,而相比较那些老怪物们而言,他和秦歌回的手段也不少,他更有世界之眼去感觉,可惜还是不能够。
    这一次,云天少年也是跟着来了。他将会跟着白果和秦歌回他们一起进去那个秘境里面,有天道之子在,白果觉得天道好歹会看他一面吧?
    对于那个秘境,他也没有其他太大的要求了,只希望可以凑齐自己所需要的材料,让自己重塑身躯。
    少年并没有去过秘境这样的地方,更何况这个秘境还是仙界的碎片。所以表现的很是好奇,在这一段时间里,他在外面遇到的那些坏人的郁闷,已经被天元宗那些弟子所消除了。
    因为那些人对着他都很和善,每个人都把他当成弟弟一样的疼爱,这让少年在私下里也将那些人规划到了自己这一边。并且心中打算,如果在秘境里面碰到什么危险的话,他一定要保护住那些对自己好的人。

第 200章:终于进去了
    随着这边所有的准备都做好,并且,四大宗门的宗主将各自的队伍交到了白果和秦歌回的手中。
    然后整个天地开始变色,先是变成昏沉沉的一片,随之巨大的龙形拱门在天空之中出现里面所传来的气息,让下面的众人全都跟着脸色微微一变,很是凝重。
    "这并非是那个地方第一次开启,可是比上一次而言,这一次的气息要比上一次更厚重了许多,这是怎么回事?"
    "是呀,这一次的气息跟上一次,的确有些不一样,而且你们发现了吗?这一次的天空之中,雷闪电鸣,这样的情况也是上一次所没有的,这开启的通道,这龙形的拱门,分明还是跟上一次一样,可是为何又觉得有如此大的变化呢?"
    "该不会,这里面有了其他什么变故吧,若是这样的话,我们还要让弟子上去吗?"
    "修真之人本就逆天而行,那个地方的通道已经出现了,这个门也已经摆在这里,为何不上去?即便这一次,上面的危险比上一次更加重,但是,相信除了我们这个五元大世界之外,其余的世界中人肯定也是会去的,我们虽然每一次的排名都比较靠后,可是,不拼一次的话又怎会甘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