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0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好吧。”

第 181章:解救魅影
    白果带着韩轻扬进去之后,他先布置下了一个阵法,然后让韩轻扬坐在里面。
    韩轻扬在里面坐下之后,只觉得脑袋开始一阵不舒服,白果并没有说什么,就在韩轻扬想要询问什么的时候,白果已经一张张的符禄往那阵法里面贴了起来。
    最后几张贴的是升级版的光明符。
    韩轻扬闷哼了一声。有那么一瞬间,他的脑海中浮现了一副画面出来,而那画面正是魅影的画面,在里面,魅影似乎正在承受着什么极大的痛苦一样。对方的周生全都是血雾浓浓,而对方的脸色已经变成了彻底的黑色,几乎都看不见他本来的模样。
    韩轻扬的眼睛猛的瞪大了,不敢相信会看到这样的魅影。他口中大叫着魅影的名字,身体开始颤动。
    白果往韩轻扬的身上贴了两张定身符。
    紧眼着韩轻扬身体的颤动才停止,随后,韩轻扬吐出了一口血来。
    白果握住了韩轻扬的手,缓缓的往对方的身上输送着灵力。
    片刻之后,当韩轻扬的脸色恢复正常之时,白果才停止。
    “白果,我看到魅影出事了。”
    白果点了点头。“的确是魅影那边出事了,只是在那边作法的人特意的屏蔽了我这边的感应,所以我才没有收到魅影出事的消息,而你之所以会感应到,是因为你和他之间的缘分颇深,你们从小就相识的缘故,而且你们在小时候应该立下过誓言,是那道誓言的契约,将你们两个人联系到了一起。”
    韩轻扬闻言顿时一愣。“我和魅影从小就相识?是他?"他几乎立刻就反应了过来。
    白果见对方已经想明白,然后跟着点了点头。“很抱歉,隐瞒了你,我在秘境里面的时候就知道,不过魅影不让我们说,我们也尊重他的意见,至于他为何如此,这是你们之间的事。”
    韩轻扬紧紧的抿了抿嘴角,他看着白果,然后点了点头。“我明白…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他在哪里,白果,你可有办法将他找出来?我看到的画面非常不祥,他好像也正在忍受着极大的痛苦,现在非常难受的样子。”
    白果眯了眯眼,郑重的点头。“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将他找出来,而且我怀疑秦歌回的事情可能跟那边也有关系。”
    大师兄?“韩轻扬顿时有些不解,“大师兄怎么了吗?”
    “你大师兄被人下咒了,现在的话我虽然用了一些特殊的方法,将他身上的问题暂时压制下了去,但是治标不治本,他现在根本无法正常使用灵力。”
    韩轻扬闻言,脸色顿时一变。“你怀疑这个跟魅影那边也有关系?”
    “是有些怀疑,但是是不是的话,这就要到时候再说了,总之先找到魅影再说。"白果这边边说着的时候已经给天元宗的宗主那边传讯。
    几分钟之后。白果取了一滴韩轻扬的心头血,“等一会儿按照我的指示去做,我让你做出何等动作,你就跟着我做,不要有一点差错,明白吗?”
    韩轻扬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片刻之后,站在外面的秦歌回等人,只看到一道白光,从白果他们房间内,猛的窜上了天空,然后向外面飘去。
    与此同时,天元宗的宗主跟着那一道白光的轨迹,飞快的追了过去。
    房间里面阵法之中,韩轻扬的脸色越来越苍白,白果的动作则是越来越快,韩轻扬几乎以为自己要跟不上,但他同时又觉得自己的大脑十分清醒,所以只是本能的在根据白果的动作而动。
    白果一下子打了好几套手诀,而韩轻扬的话则是根据对方手诀的动作跟着再打一遍,随着那两套手诀的打出,韩轻扬所在的阵法,那层层的白光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也不知道过去多久,当韩轻扬觉得自己就快要昏倒之时,终于,白果停下了动作,而韩轻扬也立刻就昏了过去,此时的他已经撑到了极限。
    “灵魂力可以承受的等级果然还是太低了呀。”
    白果微微抿了一下嘴角,然后在韩轻扬的身上点了几处穴道,让对方能够睡得更轻松一点同时又输入了一点灵力进对方的身体之中。
    紧跟着白果才走出了阵法。
    天元宗的宗主,他的声音蓦地响起。
    “白果,秦歌回,抓到了两个人,而且也带回来了一个。那个带回来的人自称魅影,说是与你们相识。”
    天元宗的宗主,这声音是直接响在白果和秦歌回的脑中的。所以不止里面的白果听见了,外面的秦歌回也听见了。
    周灿然,王妄。“白果在里面一边喊着,然后朝外面走去,周灿然和王妄两个人听到声音立刻往里面走了进来。”
    白果:“......”
    宗主召见我和大师兄,我们两个先往宗主那边去一趟,里面的韩轻扬就交给你们两个了,他在休息,你们别打扰他,也别让别人打扰到他。
    周灿然和王妄两个人自然是立刻点头。
    秦歌回定定的看着白果,确定对方并没有什么不对之后才开口说道。“刚才我也听到了师尊的声音,现在就过去?”
    白果点了点头。“是呀,现在就过去,师尊说他抓到了两个人,而且把魅影也带回来了。两人来到天元宗宗主所在之地,发现对方正在对其中一名邪魔修士用搜魂之术。
    白果和秦歌回没有打扰,在一旁静静的站立着。
    大约过了两分钟,天元宗的宗主就停了下来。
    这人的大脑被毁坏了一大半,现在只得到少许的讯息。“天元宗的宗主说道,“不过有一个
    好消息,那就是他知道秦歌回被下咒的事情。”
    那他一定在为那个人做事。"白果立即道。
    天元宗宗主点了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
    秦歌回看了看那两个邪魔修,自然是不认识的。“师尊可从他的记忆里得知他们为何要如此?”
    天元宗的宗主摇了摇头。“并不知道。”
    白果看向了另外一名邪魔修,微微皱了皱眉头。“这个人应该被破坏的更严重,现在只剩下一口气了。”
    “是呀。”天元宗的宗主有些无奈,“搜魂的话估计也没有意义了。”
    白果将目光看向了魅影。
    “这人说是你们的朋友,我就顺手带回来了,他被关的地方在更里面,那个地方都是邪魔气息,已经被我摧毁。"天元宗的宗主说道。“在半路的时候,我还给他疗了一下伤,不然的话都未必能够坚持到现在。”
    白果点了点头,拱手说道。“他的确是我们的朋友,多谢师尊相救。”
    “他是魔修?”
    “是的,不过他是正魔修。”白果开口说。
    天元宗的宗主并没有就魅影的身份问题再说什么,“我这里还有一点丹药,不过对他也未必有效,他身上有一股奇异的能量,应该就是那一股能量在不断的破坏他的身体。我之前给他服用的丹药,等级虽然高,对他本人却并没什么效果。你们若是有救治他的方法,那就只能自己行动了,若是有什么需要的,那也可以跟我说。”
    “多谢师尊。”白果和秦歌回一起说道,
    白果和秦歌回两人走向了魅影,“魅影?”
    魅影勉强睁了一下眼睛,但很快又闭上了。白果的一只手搭上了魅影的手腕。
    片刻之后,白果皱起了眉头,他的心中微微一动。因为有天元宗的宗主在这里,他也不知道自己跟那双眼睛联系的话,会不会被发现端倪。那双眼睛他还是想要隐瞒住的,并不想别人注意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