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8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把你的左手臂和右手臂都伸出来。”
    雷炎又照做了。
    白果在对方的双手之上,用特殊的手法点了几下。“这几下的路径你记住了吗?”
    雷炎点头,那并不困难,白果做一遍,他也就记住了。
    这一遍手诀,加上那几个穴位。当你完成之后,全身的灵力会立刻回来。这是在给你们遇到危险之时做,如果你们一直和我在一起,那么在没有得到我的命令之前,即便遇到危险,也不准将自己的灵力找回来。如果不跟我在一起,又遇到你们无法解决的危险,那可以允许你们将灵力找回。当然,我希望这样的时候不要有,否则怎么起到锻炼的目的。”
    众人闻言面面相觑。
    白果可没管他们怎么想,直接走到了第二个人,也就是舟路行的跟前。与雷炎那般同样的动作之后,再走向了第三个人…
    很快的,这九个人就都完成了。
    “现在大家可以走了,现在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在半个时辰之内,从这山顶到达下面的山脚。”
    众人:“.....”
    白果底下的那群人非常的听命,不同于雷炎等人的有些无语。这些人在得到命令之后,是第一个有条有理地往山下跑的。
    当这些人全都跑往山下的时候,另外一边的那九个核心弟子在白果的注目之下,也开始跟着往下跑。
    这九个人刚刚跑出去几百米的时候,白果晃晃悠悠的乘坐着飞剑来到了他们的身侧。
    白果这边的话是由秦歌回驾驶着飞剑。
    我说你们几个好歹是宗门当中赫赫有名的核心弟子,难道你们就这样跟我手下的人比速度吗?
    那九个人面面相觑,个个都把自己的牙齿咬得死紧。当失去了一身灵力之后,他们也就是普通人。核心弟子?那算个屁呀!
    不过在白果那戏虐的眼神之下,众人还是咬紧牙关,开始加速。
    如此,整整半个时辰之后,众人全都到达了山脚底下。不过一个个都累的跟死狗一样,他们是修仙者,但不是炼体者。所以对于自己本身的身体素质,那培养的都是不够的。那九个核心弟子,在白果屡屡的监督以及嘲讽之下,可算是第一个跑到下面的。但是他们都感觉自己的双腿都不是自己的了,到现在能够站着绝对是自己的毅力还很不错。其实若是真正的普通人,从山顶跑到山脚,那绝对是要两个时辰的,而白果硬生生的,将他们的时间缩短了一半。让白果没有想到的是,所有的人都坚持下来了,这让他还很是意外。尤其是他的这个队伍之中,可是有十几名女子的,而那十几名女子也全都坚持了下来。这十几名女子几乎都是合欢宗的,当初合欢宗里面被白果杀了一个云飘,剩下的女子以林艳心为首,这些女子的心思单纯了一些,或者说她们更聪明了一点。知道什么是自己该做的,什么是自己不能做的。
    只要这些人不急,自己不该有的心思,白果对这些女子当然是一视同仁,而且会因为她们女人的身份特殊照顾一点。
    本来这次还想着相应的放低对她们的要求,却没想到这些人巾帼不让须眉。这些女子可不是最后一个到达的,他们一直在队伍之中,半点都没有落队。
    白果勾了勾嘴角,然后拿出了自己的龙船
    “好了,全都上去吧,在上去之可以解开自己的灵力封禁。”
    众人全都解开了自己的灵力封禁,然后跳上了龙舟。
    白果驾驶着龙舟而去,小半个时辰之后就到了图天小镇,这还是因为白果不怎么赶路的原因。
    “我们现在已经到了目的地了,以韩轻扬为首,这300多人的队伍,分成十个小组,一半恢复灵力,另外一半封存自己的灵力。”
    韩轻扬等人立刻自觉的分组,对于这样的情况,反正在秘境里面,他们早就经历过,如今的话,做起来一点都不陌生。
    这些人在分组完毕之后,就由有灵力的带着没有灵力的,全都落到了地下。而另外一边的九个人核心弟子一组看着白果,望向他们的眼神,一个个都有了不好的预感,而这种不好的预感很快得到了实现,白果对着他们微微一笑。
    你们九个人的话就跟着我一起行动,你们可是核心弟子,相信你们除了那一身的灵力之外,武技也很不错,走吧。
    白果带着他们都落到了地上,然后看着他们一个个封了自己的灵力。之后白果看向了秦歌回。
    要怎么做我都跟你说过,你带着他们从这边走,我带着他们往那边去。
    秦歌回点了点头,然后带着韩轻扬等300多人的队伍走了。
    当他们离开之后,白果也就微笑的转向了雷炎和舟路行他们。
    走吧,各位,我们往这边来。
    众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只能跟着白果往那边走
    路演轻走在舟路行的身边,轻轻的碰了碰对方的胳膊。“我们这是要往哪里去?你能猜得到吗?”
    “之前白果在说任务的时候,不是给我们看过任务内容了?应该是直接往那而去。”
    那个山谷就算是我们都有灵力的时候,想要前往那里,也得有点准备,更不要说现在就跟普通人一样,就这么直接过去,那不是找死吗?
    其余的几人纷纷点头的。
    舟路行看向了雷炎。“你有什么看法?”
    雷炎耸了耸肩。“没有看法。”

第 170章:训练他们吗?
    “没有看法。"雷炎说得理所当然的样子,其余的众人不由得全都嘴角抽了一抽。
    也许在这种时候,还是需要想得简单一点更好。比如说是雷炎,就觉得对方好像一点压力都没有。
    众人又都面面相觑了一下,然后跟在白果的后面,跟着对方往前走。随后众人就发现白果所去往的方向好像并不是山谷的方向,而是小镇的方向,更确切的讲,那是小镇集市的方向。
    众人有些不解,白果带他们到这个地方来做什么?难道要给他们买东西吗?
    事实证明,他们的想法实在是太天真了,白果怎么会给他们买东西?不过是让他们自己买东西而已。
    “我知道你们大家都是有钱人,相信在这个小集市上面买点东西肯定是不成问题的,我对你们只有一个条件要求,那就是,不论你们现在买了什么,等到前往山谷里面之后,你们所能够用的东西,就只有自己现在买的,对于之前储物袋里的任何东西,那都不能使用。”
    众人都是一愣,然后很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我相信你们都是聪明人,有些话的话我只用说一遍,你们肯定就都能理解了,那么就从现在开始执行吧,我只给你们两刻钟的时间,两刻钟的时间之后在这里集合,如果有人没有到的话,他将会被丢在这里。
    说完之后,白果的身影直接在原地消失了,似乎是将时间和空间留给这群人。
    舟路行等人面面相觑了一下。
    随后雷炎先开口,“我们还是先去买东西吧,进入那个山谷可是非常危险的,你们都不想阴沟里翻了船吧。”
    众人简直无语凝噎,都觉得白果实在是太狠了,而且这想出来的方方面面,折腾他们的方式实在是数不胜数呀。
    他们几乎可以想到接下来等待他们的是什么了。
    而这样的日子,他们得过整整的三年。现在他们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到宗主的面前,问问对方,为何要将他们交给白果?
    那也是之后回去的事,而现在的话,他们只能够根据白果的要求走。
    两刻钟的时间可以做多少事情?以前这些天之骄子从来没有太大的概念,而现在的话,为了能够在山谷里面活命,或者简单的讲,为了能够让自己在山谷里面生活得更好一点。他们真是用了最大的力气买买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