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7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现在同样如此。
    那异兽想跑,以及那异兽后头跟着的一连串小魔物也想跑,不过有白果在这边,他们就算有撕裂虚空的能力,白果也能在他们跑的时候将他们全都抓回来。
    因此,这不多久后,这边的战斗就解决了。
    城池的主事者过来感谢,白果摆了摆手,跟对方交流了会儿就离开了。立在虚空中,白果感应了下,发现了秦歌回所在的方位,立刻撕裂虚空而去。
    白果到的时候,秦歌回这边的任务刚刚完成。
    看到出现的白果,秦歌回侧了下头,目光柔和。“你怎么来了?"
    "没事就来找你了,在此前我还去了一趟北七荒了。"白果微笑着道,正要再说什么,忽然脸色狠狠一变。
    秦歌回立刻凝重了起来,“怎么了?”
    白果深呼吸了口气,示意秦歌回跟自己来,秦歌回自然照做了。
    白果找了一片空地,并且在周围示意秦歌回布下剑气防护圈,他自己则布下了数层阵法。
    都布置完成后,白果的手中出现了一个能量光团。
    秦歌回看着这光团有些疑惑,但是隐约的,他在这里面感觉到了两个生命气息。
    "这是?”
    "这是…我那个世界的两人。是我的两个长辈。"
    白果将寒野轩和江印楼两人定义成了自己的长辈。
    从来到这个世界后,白果就一直在想办法恢复这两人的,事实上他做的也不少,但是寒野轩和江印楼两个人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没想到此时他们却忽然有了动静,白果是惊喜的,还有一丝丝的不安,他并没有做什么,怎么忽然有动静了呢?
    "他们……"秦歌回迟疑的问,“灵魂体?"
    好像连灵魂体都算不上,这是受了重伤身躯粉碎,灵魂也只剩下了残魂吧?白果这些年一直在温养着这两个残魂?
    “嗯,他们受了重创,我跟他们联系一下,你为我护法,不要让人打扰我。"白果轻轻道。
    秦歌回连忙点头。
    白果闭上了眼睛,沉入了心神
    秦歌回这边则是仔细的护法,也不知过了多久,当白果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秦歌回发现,对方手中的那能量光团似乎有了些许的变化。看着好像是……透明了些?
    "怎么样?"秦歌回连忙问。
    白果深呼吸了口气,“他们说,要想恢复,需要能量。而他们所要的能量,在南极,在那些小魔物所布下的城堡防护圈中,因为我们去过两次的缘故,他们偷偷的汲取了那防护圈的能量,所以他们在消化了那些能量后才有了如今的苏醒。若是可以将那上面的能量全部吞噬,那么他们则可以真正恢复,便只需要有一具肉身就行了。"
    秦歌回一愣,“那个防护罩?"
    “嗯。"白果很是意外,“我也没想到,那两次居然能带来如此喜人的效果。而现在的话,正好,我们修真者的反击时刻是真正到了,只要那防护罩破碎,就是真正的对决之时。"
    秦歌回立刻明白了,“我们回去宗门,如此大事,要多人商议。”
    白果笑了笑,“这是自然,要想全部消灭那些小魔物,人少肯定是不行的。”
    就这样,秦歌回和白果这边很快回到了宗门,并且向四处发出去了聚合的信号,包括北帝宗那边,一时间四面八方有无数人往天元宗这边聚集而来。
    最后的契机,到了。
    小男孩现在和云天在一起,除了这两人外还有一个少年,这少年和云天有几分相似。少年当初没有跟着白果他们一起从雪山深处出来,这百多年来,对方总共出现了三次,每一次都是来找小男孩和云天的,说是他的契约兽想念小男孩了。
    但天知道他的契约兽跟小男孩的关系根本就不好!

第 233章:效果不错【正文完结上】
    白果过来找小男孩的时候,那少年似乎正在跟小男孩和契约兽…玩游戏?
    白果微微笑了笑,走了过去,“无牙,你来了。"
    无牙,少年的名字。这百年来,少年来过几次,白果也和对方见过几次,每次在一起也会说说话,甚至也会用武道交流一下,关系,还算不错?
    无牙转过了头来,看向了白果,“你来了。”
    "嗯,刚回来,你是什么时候到的?"白果随口问道,知道这天元宗的护山大阵挡不住少年。
    "我也是刚到。"无牙笑了笑,忽然道:“我打算离开了。"
    白果一愣,“离开?”
    "是啊,你应该知道了吧?我是从时空裂缝当中掉落到这一方世界的,而想要从这里离开的话…以前是没有机缘,现在,我算到,正好有。所以我打算离开了,当然,在那之前,我肯定是要助你一臂之力的。"
    少年说的似乎十分坦然的样子,白果的眼睛更加眯起。
    "我怎么不大明白你的意思。”
    "你明白的。”少年意味深长的看着白果,“当初在雪山深处,我就感觉到了,你是异类。"
    "异类?"白果眉头更挑了挑。
    "你来自异界,而且,你也会要离开的。而要离开,我们就必须撕破这边的世界壁障,否则的话,就算入了时空隧道那也是没用的。”
    白果沉默了,片刻后才似笑非丰笑道:“原来当初你打的是这个主意。”
    "嗯。"少年朝着契约兽招了招手,契约兽落到了少年的手中。少年指了指契约兽,“他的身上也有时空之力。"
    "然后呢?"
    "他的本领很特殊,除去时空之力外,最重要的是,它能在我们撕破世界壁障时,为我们导航。”
    白果心头一跳。
    "就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你应该知道,时空,是很神秘的。当你摸不清楚规则的时候,即便你能打破这个世界的世界壁障也没有用,因为你不能准确定位的话,你是回不到原来的世界的,而我的这个小东西,他可以帮你准确的定位,不然的话,他又怎么会在一开始的时候很亲近我的这个小东西呢?"
    少年无牙笑着说道,但是看了一眼的却是小男孩。
    白果想到,在雪山深处,刚开始的时候,这小男孩的确是亲近这契约兽的,后来被咬了一口后才变成了敌对。
    白果沉默了下,眯着眼睛道:“那这小东西要怎么用?”
    "他的传承血脉会告诉他怎么用的,我们所要付出的也简单,不过是一滴精血罢了,甚至都不需要心头血。"
    白果一顿。
    "但是在那之前,他也是需要能量的。而他所需要的,正好是你现在所需要的,那两个异世之魂,醒了吧?"
    白果的眼中闪过一抹冷然。
    无牙摆了摆手,“你真的不用戒备我,我知道他们倒不是在雪山里面知道的,而是从你们第一次从南极回来后。"
    白果再度一顿。
    "你如果不信我的话,你可以将那两个异世之魂叫出来。需要的能量本源相同,相互之间必定有所感应。届时,你便明白了。"
    白果想了想,还是将寒野轩和江印楼放了出来。
    白果也没有做什么小动作,既然那少年说的直接,他也就让寒野轩他们感应了一下。
    然后寒野轩告诉白果,他的确能够在那个契约兽的身上,感觉到一丝他所需要的本源能量,而且那契约兽身上已经有了。那能量应该跟南极方面所岀现的城堡防护罩上面的能量是一样的的。
    既然是一样的,至少证明了大家彼此目的相同,而白果并没有从这名少年的身上感觉到恶意,实力到了他们如今的地步,既然没有感觉到恶意的话,白果也愿意相信一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