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3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不过白果的眼睛是闭着的。所以他没有发现,而秦歌回等人在那红色的柱子形成之时,个个只觉得心中狠狠的一颤。
    尤其是秦歌回。他本能的觉得这东西会对白果造成伤害,恐怕那巨大的气泡不能够阻止这东西的侵蚀。
    于是秦歌回想也不想的,直接朝着白果那边飞行而去。
    云雪吓了一跳,没想到秦歌回会在这个时候行动,想阻止对方已经来不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秦歌回往白果那边而去,王翰也是吓了一跳,不过对于秦歌回也是佩服的,有多少人能够在这个时候能够义无反顾的飞向自己的道侣。
    秦歌回的速度已经够快,但终究还是慢了一点,那红色的岩浆精华,此时已经化作一道利剑,直接刺向了那巨大的气泡。
    秦歌回几乎只目欲裂,因为他已经看到那气泡在那红色的岩浆精华攻击之下已经破裂!

第 138章:有消息了
    气泡裂开了,那红色的水柱喷射了进去,或者说是化作利剑直接刺了进去,而秦歌回也终于赶到了,却是落在了那水柱的后面。
    秦歌回全身的灵力调到了极致,他发现那些水柱虽然进去了,但是好像并没有立即的落在白果的身上。他还没来得及放松,自己的全身却是被岩浆包裹在了其中
    与此同时,白果猛地睁开了眼。气泡被破开他并不惊讶,也早就想好了对策,但是秦歌回的忽然闯入却绝对不在他的预计当中!
    白果的瞳孔猛地剧烈一缩,“将他纳进来,快!
    这话,自然是对那双眼睛说的。
    那双眼睛也没想到会岀这样的变故,他的心脏都跟着一抖,“这,这根本不行,我能不能保下你都不知道,更不要说是还要多一个人!
    “不要再让我说第二遍!"白果声音冻的掉渣。
    那双眼睛咬了咬牙,将秦歌回收了进来。从白果出声到秦歌回被纳进来其实也就几秒钟的时间,但饶是这短短的几秒钟的时间,秦歌回被纳进来的时候也已经昏迷,并且整半边身体都变成了白骨!
    白果的脸色极为难看,他庞大的灵魂之力和灵力朝着秦歌回的身体输送而去.
    “你,你在做什么!"那双眼睛发出了惊呼,“你疯了吗?你竟然在这个时候想要跟秦歌回灵魂共融?”
    灵魂共融,相当于灵魂共享,简单的解释来讲,那就是将两个人的灵魂合并为一体,自此之后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但是灵魂这种事情,本来就是极为特殊的,而且两个不一样的人,他们的灵魂,要想共融的成为一体的话,那得多苛刻的条件,但凡有那么一点点不满足其中的条件都会让两个人的灵魂都受到重创!
    白果的胆子未免也太大了,居然在这个时候选择灵魂共融?
    眼睛觉得,白果是疯了。
    白果自然是没有理会那双眼睛的阻止,而且直接加快了灵魂共融的步骤.
    白果全神贯注,灵魂之力更是运用到极致,他将自己和秦歌回的生命线都紧紧的连接在了一起
    边上,云雪和王翰两个人也砸一直注意这边的动静。
    秦歌回竟然就那么冲进去了。"王翰虽然在看到白果冲出去的时候就料到了对方要做什么,但是在对方真的不顾生死冲进去,甚至试图挡在白果身前的时候还是被震惊了下。
    云雪显得有些沉默。
    王翰转头看向云雪,不可否认,他是喜欢这个人的,但是他扪心自问,他能为了这一份喜欢就能不顾生死的挡在对方身前吗?这一瞬,王翰唾弃自己了,他想,自己大约不会那么的毫不犹豫。能不能做到也是未知数
    如此自己,大约都不配追求人吧?也怪不得,云雪即便看穿了自己的心思,但是也没有半分的回应
    王翰的心情有些复杂。
    这时,下方,所有的岩浆发生了异变,之前除了那红色的水柱,那岩浆的精华在攻击人,这些岩浆倒是没怎样。而现在那些岩浆却都好像集体在暴动一样。那些岩浆卷起了一道道的水柱,然后四散了开来。它们的速度飞快,还没近人前就能让人感受到他们的灼热。那种灼热,绝对都能烫伤人的灵魂
    云雪和王翰的脸色同时一变,立刻往后跑。两人得亏是元婴期的修为,所以在速度上比那些岩浆喷射的速度要快上了那么一点点,否则的话还不知道会出现怎样的结果呢!
    外面。
    距离出去的时间只剩下最后的两个月的时间了。
    魅影微微皱眉,他和白果可是当初说好了在最后的两个月的时间里,白果要跟着他去那个地方闯关的。现在时间都到了,但是白果和秦歌回还是没有踪影,看来是真的被困在了什么地方。
    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不在,魅影本来还以为东域那边会缺少核心,或许还会因此向心力不行。但让他意外的是,白果和秦歌回失踪后,东域那边的队伍,向心力却是越发的凝聚了。除了个别几个略有点小心思外,其余的人都十分的团结,以昆明山的那群剑修为首,剩下的那些团队都很齐心协力。
    也因此,即便没有白果和秦歌回,他们这段时间的收获都不少。而且整个东域那边的队伍,因为遇上两次危机有所突破,半步元婴的人有整整二十人。甚至,因为遇到一个大机缘,韩轻扬,王妄,周灿然三个人如今都是元婴期的修为了。
    并且在那份机缘中,韩轻扬得到了一份阵法传承。
    王妄得到了一份炼丹类的传承。
    周灿然得到了一份炼器的传承。
    可以说,他们三个是得到的好处最大的。
    南域那边的齐莫涵也得到了一份阵法方面的传承,并且这段时间和韩轻飏交流颇多,两人的阵法造诣都有显著的提高。尤其是韩轻扬,被提点的不少。
    “魅影。"韩轻扬朝着魅影这边走了过来,这段时间以来,两人的关系好了不少。东域这边,魅影帮衬的不少。
    魅影从自己的思绪中回神,看向了韩轻扬,淡淡的点了点头。
    你怎么到这里来了?没跟大家在一起。"韩轻扬一边说着,一边更好奇魅影那张面具底下到底长着怎样一张脸。
    说来,刚开始的时候他也没什么好奇心的,只是随着这段时间过去,两人友情提升,所以韩轻扬才对对方面具底下的那张脸多了好奇。
    隨随便走走。"魅影淡淡说道,然后看了眼大部队所在的方向,“距离秘境关闭的时间只剩下两个月了,秦歌回和白果还没有出现,你们有什么打算。
    韩轻扬沉默了下,收起了脸上的淡笑,“我也不知道。”
    魅影望着韩轻扬。
    韩轻扬轻轻地叹了口气,“你说,大师兄和白果师弟要是两个月后还是被困在什么地方,他们会不会被秘境反弹出去?”
    一般情况来讲,到时候秘境里的人会被自动的排斥出去,但这是指的在秘境的外面,若是在什么洞府里,这就不好说了。之前我们也是到过洞府的,你们的传承都是来自那里,那时候,洞府里面的时间与外面都是不一样的,甚至都不是同一片空间。如此的话,那就不能确定在另外一片空间里的人是不是会被排斥出去了。
    韩轻扬也知道是这个道理,也正因为如此,所以这些天他一直将担忧藏在心底,都不敢说出来动摇人心。周灿然他们也没有提,必然是跟自己相同的想法。魅影看了看眼含忧愁的韩轻扬,淡淡道:“他们都是有福运在身的人,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你不必太担心了。”
    韩轻扬苦笑了下,终究点了点头,“嗯。”
    魅影顿了顿,道:“我得离开了。”
    韩轻扬一愣,“离开?去哪儿?”
    我和白果当初合作的时候说好,在最后两个月的时间里,去一处地方闯关。现在他和秦歌回不知何时才会出现,但是我那边我得去看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