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8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是呀是呀,当然,我们也不会白要他的东西,可以让他提出东西来跟我们交换呀。那个小娃娃肯定也有自己想要的东西的吧?”
    不错不错,这样的好东西,那可是有利于整个宗门呀,宗主,你不会拒绝吧?”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天元宗的宗主淡淡的扫了众人一眼,然后云淡风轻的说了几个字。“你们这是在威胁我吗?”
    顿时,那些人全都集体一个激灵。他们齐刷刷的摇头,连连表示他们是在跟人商量,怎么会是威胁呢?这绝对是错觉,错觉。
    “你们的徒弟都飞出去了,还不去看看他们怎么样了。"天元宗的宗主淡淡的说道。
    “应该不要紧吧,我刚才就扫了一眼,他们的丹田都没事,虽然现在的伤势重了一点,但是不要紧,几颗丹药一吃躺上那么一两个月也就没有大碍了。”一位峰主满不在意的说道。
    “没错没错,不要紧,真不愧是宗主的徒弟,这下手就是有分寸。"只是连累的他们都要脸面尽失呀!那小娃娃果然是让人又爱又恨。
    “你们中下去一个人,收拾残局。”天元宗的宗主说完了之后,人就消失了。
    那些个其余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大想去丢这个脸。最后他们决定猜拳。
    真不是他们想要用这么弱智的手段来决定到底是谁去,主要是他们所在的这个地方也不适合发生战斗呀,这要是他们几个打起来了,被下面的那群弟子看了,这不是更丢脸吗?
    所以只能够暗搓搓的决定,到底是谁去丢这个脸!
    最后可怜的泰山,他变成了输的那一个人,只好黑着脸出现在了下方的众人面前。
    “够了!”泰山很是威严。
    下面的那群弟子们都被震得有些麻木了,那个白果居然这么强吗?这怎么可能!不过是从乡下来的土包子而已,怎么会强到这样的高度?那可是他们宗门的核心弟子样,是他们年轻一代当中许许多多的人想要追随的对象。
    为何在这个白果面前看起来好像如此不堪一击的样子,他们甚至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而当泰山出现之时,所有弟子又都怔了一阵,然后全都齐齐下拜。
    有不少人心中想,刚才被打飞出去的,好像就有这位峰主的弟子,虽然雷炎大师兄不在,但是那些亲传弟子当中就有这位峰主的弟子。
    那白果如此张狂,现在泰山峰主出现了,定然能够要白果好看!
    众人想的十分美妙,但是泰山峰主的一句话,让所有人的表情顿时开裂,一个个都面红耳赤了起来。
    “这么多人都斗不过一个人,真是丢尽了脸。”
    这一巴掌可真是打得众人要多响就有多响,所有人的脸全都要冒烟了。
    "赌约既然已经成立,那就按照赌约的内容去做,不遵守者,后果自负。"说完这一句之后,根本不等众人的反应。这位泰山峰主直接就消失在了原地。
    剩下的许多其他的人全都面面相觑了起来,完全没有想到,这最后竟然会是这样的结果。
    连泰山峰主都出现了,但是这位泰山峰主并没有袒护自己的弟子的意思。这最后竟然完全是白果他们得益吗?
    而此时在阵法里面,韩轻扬等人已经大获全胜。所有的那些内门弟子们被揍得灰头土脸,很多人都是鼻青脸肿的,可见韩轻扬他们对于打人这种事情有多么在行,全都是往人的脸上揍韩轻扬他们从阵法里面走了出来,白果将两个阵法全都收起。
    韩轻扬等人脸上全都带着笑容,虽然对付那一千多人,他们的身上也都或多或少的受了伤,但是比起大获全胜这种胜绩,那自然是算不得怎么了
    “秦师兄,白果,幸不辱命。”
    白果勾起了嘴角。“都回去吧。”
    韩轻扬等人自然没有意见,于是这边的众人全都回去了主峰之中。
    大家一个个都兴高采烈,对比宗门之类,那些被打击的实在过大的弟子们,他们脸上的笑容显得那么想,让人冲过去揍一顿,可惜的是见识了他们的实力,并且还有之前的赌约在真正敢再冲过去的那已经没有了。
    没见泰山峰主出现,对方都没有说什么吗?而且还直接承认了那一条赌约。之后他们这些人如果还想要对付白果他们的话,那就是等于对付十大核心弟子中的其中八人,虽然那八人的确是败了,但是他们在宗门之内的地位那是不用说的。让他们跟那些核心弟子对上,那直接就是被揍死的节奏好吗?
    也许当嫉妒一个人,而那个人爬上的高度实在是太高的话,众人也就只能够在地面上仰望了。现在已经有很多人连嫉妒的心思都无法升起了
    有一些人受伤也过重,看着他们服用了丹药之后。白果和秦歌回这边也没等多久,他们两人就受到了宗主的召见。
    这也是正常,他们早就料到了。
    两人到达宗主面前,秦歌回一副以白果马首是瞻的样子,而白果的话,他的脸上甚至带着一点笑意。
    天元宗的宗主:“.....”
    两人向天元宗的宗主行礼,当然行的是徒弟之礼。
    天元宗的宗主看了看他们,“白果,木于林之中,而风必摧之,我相信你们都是聪明人。应该不会做,让自己成为众矢之的之事,所以你可以告诉我你们这么做的原因吗?”
    秦歌回面无表情,天元宗也不指望这人能回答什么了,他已经看出来了,这人根本是白果说什么他就是什么。
    所以天元宗的宗主直接看向了白果。“你说。”
    “师父,之前您说,三年之后就有事关我们的大事。那个地方既然那么不好进的话,那么我们这些人的实力总得提高,但如果以目前这样的水平,相信一定不行吧?”
    天元宗的宗主间言,眉头顿时挑了挑,现在的水平不行,这是事实,但是白果说的好像他似乎是有办法提高那些人的水平一样,这就有点耐人寻味了,这可不是寻常人能做到的事。
    另外就是那群人也都是天之骄子,一个个都有自己的脾气。白果用这样直接教那些人打入泥潭的方式,倒是或许的确有作用,但就算如此,能够让那些人听话,白果又有怎样的方法能够提高那些人的实力?
    天元宗的宗主看着白果,等着对方说下去,而白果也没有让他失望,对方果真继续说道“师父,既然还有三年的时间,那么在这段时间里,只要他们听话,我就有把握,让他们的实力提高一大截,至于方法的话,让我现在暂时保密如何?”
    天元宗的宗主直接点了点头。
    “你如果能有办法的话,那群人最后都会感激你的。不过你似乎也不是这样,助人为乐吧,真正的原因。"虽然天元宗的宗主成为人家的师尊,时间并不算长,但是对于自己的徒弟还算略有了解,白果的个性所表现出来的,绝对不是助人为乐的模样,否则的话也不会用这样将人打入泥潭的方式,所以他现在要知道的是对方这么做的真正的原因。
    白果没什么好隐瞒的,直接耸了耸肩。“徒弟有很多东西,单凭自己一个人是搞不到手的,所以只能借他们的势。”
    天元宗的宗主挑了挑眉头,然后想到了那些个峰主。那些人对于白果的阵法都很感兴趣,也说过交换之事。他当时认为白果的话作为宗师级别的阵法师,这样的阵法师通常都不愿意将自己的阵法秘密透露出去,而他作为人家的师尊,肯定不会愿意别人逼了自己的徒弟,所以,他就用另类的方式拒绝了。
    现在看来的话,或许还可以谈谈?
    “你所布置下的那个阵法,有很多中门内的长老比较有兴趣,如果你愿意贡献出来的话,不管你想要怎样的东西,他们都会想尽办法为你得来。当然,如果你不愿意交出来的话,为师当然不会勉强,你所需要的东西,也可以告诉为师,我会尽量帮你。"天元宗的宗主说的十分的直白,正因为这样的直白,倒是让白果对这人的印象十分不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