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2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所以这作法的程度肯定是要根据他们恢复修为之后的那种程度来的,只是说,那些老怪物现在毕竟是普通人而已,所以这就更加方便了一点。
    约莫一个时辰之后,白果终于停了下来
    随后,白果才淡淡的说了魔物要出世的消息。那些老怪物们气的一个个恨不得撕了白果,但可惜的是自己的身家性命,如今却掌握在白果的手中。
    那些老怪物们感觉自己的灵魂之中多了一颗种子,而那颗种子,明显的跟白果有联系。此时他们只感觉自己被压制的死死的。
    不过这其中也有不少老怪物的目光微微闪了闪,虽然他们现在被压制的死死的,但是。要知道他们现在可是身上一点灵力都没有的!所以等到他们恢复灵力之后,他们就不信一个小小的娃娃还能够依然拿捏他们
    这些老怪物们已经在心中幻想着,等到他们恢复灵力之时,捏死白果的画面。
    不过这些老怪物们不用多久就会发现,他们想象中的画面并不会出现。甚至后果还会比他们想象中的更加严重,白果既然做了,那就肯定做到,最绝不会给这些人一点点翻身的机会,因为这些人若是翻身了,那么就意味着自己要面对极大的危机。
    不用说这么多的老怪物了,哪怕只有一个人,也会给他带来莫大的危机!
    天元宗的宗主此时仍然处于惊呆之中,他是真的没有想到白果会如此动手!
    所以,天元宗的宗主根本是惊呆了。
    解决了这里最大的危机之后,白果也终于松了口气,刚才虽然有那双眼睛的帮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自己的消耗依然极大。
    此时在解决那些老怪物的危机后,他也就有时间休息一阵了,在得知这边的众人只能靠着一滴当中的半滴灵泉来度日,不由得挑了挑眉头。
    外面的地震还在继续着,也不知何时才会停止。不过对于外面的结界,白果倒是有兴趣去研究一番。
    但这自然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自己休息够了,如今的话,他还需要恢复恢复。
    更何况吸收的那么多的魔物能量,他们还没有消化,于是白果等人就地打坐了起来。
    天元宗的这么多人在这里,所以白果也只是给自己和秦歌回等人用了一个简单的防护阵法反正其他的人如今都只是普通人而已,别想伤得了他们一个简单的防护阵法已经足够。太多了的话要布置起来反而不容易。
    白果他们这一吸收,几个人就用了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而这般速度已经是众人发挥到极限的速度,否则的话还根本不能够有这么快。
    几人虽然不是同时醒的,但是醒来的时间也差不多,白果反而是最后一个行的,因为这其中其实他吸收的能量是最多的,因为毕竟有那双眼睛的帮助在。
    秦歌回等人在醒来之后,其实已经去外面的结界看过,可惜的是,他们虽然有灵力在身,依然不能突破城门口的那个结界,而白果如今还没有醒来,也就只能等白果醒来之后再说。
    在阵法造诣上,几人根本可以说是不懂,当然只能够等白果。
    那些老怪物当中倒是有真正的阵法宗师,可惜的是,那些人现在还在闹别扭,不对,正确的讲应该是那些人现在恨不得杀白果,所以哪里会跟秦歌回他们说什么阵法的问题?
    这一天,白果终于醒来。
    秦歌回察觉到白果醒来,立刻看了过去。
    白果从阵法里面走了出来,看向了等在一旁的秦歌回对着对方微微的笑了笑。“什么时候出来的。”
    “他也就是昨日而已,我也算是比较晚的了,魅影第一个出来。"秦歌回说道。
    白果笑着点了点头。“那看来我是最晚的了。”
    一边说着的时候,白果一边朝着外面看去,果真,这外面的地震还在继续。
    事实上,他选择简单的防护阵法,也不是一点准备也没有的,如果外面的老怪物们恢复了修为,他会在第一时间就察觉。如果有人要对他动手,那么,他同样会在第一时间察觉,并且命令那些老怪物们成为自己的守护者。
    若是没有这样的自信,他又哪里会将自己陷于危险之中?
    可惜的是,现在的那些老怪物们还不知道,否则的话怕是会气死。
    “外面的结界我们都去看过,不过并不能够打破,我们也出不去。"秦歌回紧跟着说道。
    而这个结果,白果已经预料到了,他并不意外的点了点头。“我猜到了,等会儿我就出去看一下,看过之后再说。”

第 193章:总算收服
    不久之后,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就出去了,当他们离开之后,那些老怪物们才聚集到了一起一个个的脸色自然是无比的难看。
    别说他们的脸色难看了,就算是其他的人,此时也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摆出怎样的表情来才好,天元宗的宗主更是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了。
    其他三大宗门的宗主,这个时候倒是也聚集在了一起,他们彼此互相对视了一眼,都有那么一点点的感慨。
    “那几个小子是真敢做呀,简直是找死。”
    “你说他们是找死也好,是其他什么也罢,反正他们是做了,我倒是有些好奇,他们能不能承担得起结果。”
    之前白果在作法的时候,他们当然也都是看在了眼里的,但是即便如此,他们也不认为等到那些个前辈们恢复功力之时,白果的作法还能够有用!
    不止他们是这么想的,那些老怪物们也是这么想的,就等自己功力恢复之时好把白果给捏死了。
    白果将那些人全都丢在了身后的宝塔里面,和秦歌回他们已经来到了外面的结界。
    之前秦歌回他们也伸手触碰过,反弹的力道很大,就是他们也忍不住有些肺腑受伤。白果并没有轻易动手,只是绕着一圈结界看了起来,当然他所看的自然是那双眼睛看的,动用了那双眼睛之力,白果在这结界上面看到了丝丝点点。
    那一点一点的东西也不知道是什么,小小的圆圈,密密的分布在这个结界里面。而且有的竟然在发光,而且所发出的光芒还都是不一样的。
    白果微微挑了一下眉头,隐约的觉得这个结界的威力就体现在这些光点之上。
    于是白果也就开口了。“这些光点是怎么回事?”
    “你已经看出来了?”
    白果稍稍思忖了一下,“这些光点难道是这个结界的能量支撑?”
    “没错,你猜对了,这些光点的确是你眼前的这个结界的能量支撑,而你想要从这个能量结界里面出去就要破坏这些光点的结构。”
    白果明白了,于是他的手中凝聚了一丝灵力,直接扑向了结界之中的光点。
    这一丝灵力之中,带着逆天之力,而且也带着自己的灵魂之力,果真这一下过去之后,有一部分的光点直接就被消灭了,而白果也感觉到,当那些光点被消灭之后,那结界的那一处就开始有了漏洞。
    发现这一招有用之后,白果自然是继续如此,不过短短的一刻钟之后,白果就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声响,于是紧跟着他就开始攻击。
    轰的一声,整个结界都爆炸了开来,白果他们退的也算是飞快,所以并没有被那结界爆炸的能量所轰到。
    韩轻扬他们在里面,本来就一直注意着外面白果他们的动静,看到那结界碎裂之后,里面的人再也忍不住的往外面跑了出来,韩轻扬他们是跑在最前面的。
    而这个时候,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几个人已经在中越之间,就已经来到了城门之外。
    紧跟着韩轻扬他们等人也都来到了城门之外,而来到外面之后,众人十分欣喜的发现,船上在他们身上的束缚已经没有了,他们的灵力已经恢复了。
    而就在这时,一名老怪物的巨掌直接拍向了白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