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6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并没有怀疑过自己会离不开,有那双眼睛的帮助,他并不觉得他们无法破开这一片的空间。更何况他们是从别的地方来到这一片空间,在其他的地方还有所牵连之处,只要找到那一个薄弱点,直接就能离开。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虽然这一段时间的准备时间,那是真的用了不少,又是整整的一年,虽说对于修真者而言,一年的时间着实不算长,但是。对于心中有所牵挂,并且觉得五元大世界一定已经出事了的白果他们来说,一年的时间又好像又漫长了许多。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白果除了在准备材料之外。其余的时候大多都在破阵,破的是禁制,就是那些石门上的禁制。
    既然要把这些人都带回去,那么,提高他们的武力值,就是一件必须要进行的事。尤其是那些分神期的强者,以及那些合体期的,甚至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更需要提高他们的实力,否则的话,哪里能够发光发热?
    因此,在这一年的时间里,白果破除了石门之上,那些禁制之后,分神期的那些修者,再也不用一个个的排队进去,通常都是进去一大批。
    虽然遇到无法破除的关卡之后,他们会被送回来,有些也陨落在了里面,但是但凡能够活着的,他们的修为都是噌噌的往上涨。
    周灿然,韩轻扬以及王妄这几个在之前就跟白果他们关系最好的,如今在这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里面,居然全都跨入了分神。
    魅影更是突破到了合体期。
    当日那一场雷劫,对于魅影他们的好处是最大的。后来魅影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面又进入过三次石门,每一次出来,自己都能够长一个小境界,因此不知不觉间,在这一年之内,居然晋升到了合体期。而且如此恐怖的修为增长,全都是杀出来的,那石门之内,一个个的小秘境之中。那些空间里,无处不是危险,但只要你能够从那里面杀出一条生路来。就是你的造化,天大的造化。
    另外的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也比较让白果惊讶,因为。他们的速度才是真正的最快的,之前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虽然已经到达了渡劫期。
    可是那两人,他们身上的灵力,并没有转化成仙灵力。当然也不是一点都没有转化成功,事实上只能够说,转化的不太完全,但是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面他们竟然将全身的灵力全都转化成了仙灵力,大乘飞升,根本就只在一些时间里罢了,如此不说,另外。这两人他们真正的修为,竟然已经达到了差不多五劫散仙的修为。
    之所以有这样的清晰的认知,那是因为白果毕竟是那群老怪物的主人,虽然当初是用了点手段,但是对于那些老怪物们的实力,白果这个作为主人的自然也就很清楚,他在跟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交过手之后,就确定了他们的能力。
    白果并不认为他们有如此的实力,是因为在石门当中所获得的奇遇,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个回天大世界的众人,又不是第一次进入那石门里面了,哪里会这一次才有这么大的进步后来白果猜测,这跟秦歌回应该是脱不了关系的。如果说这个仙界碎片里面有这个碎片的传承,那么得到这传承之人,肯定就是秦歌回。
    那时候对方不过刚刚出关,白果自己痛得浑身死去活来,却是因为秦歌回灵力的输入,当时就好了大半。
    后来所发生的种种,白果就更加确定。如今秦歌回怕是已经成了这一方世界的半个主人,之所以说是半个那是因为这里的这一片世界也是不完整的,既然是碎片,那么不管是法则还是天道都不是完整的。
    但也正因为这个缘故,所以白果在这里面重塑身躯,并且渡劫之时,他所遇到的雷劫威力才会那么小,并且甚至在那雷劫之中还有一些比较莫名的力量,大约也是因为这些力量所以魅影等人,包括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才会如此飞速的进步。
    白果的这个猜测的确没错,虽然他还没有得到确切的证实。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除了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之外,秦歌回本人更是早早的在七个月之前,就将自己全身的灵力都转化成了仙灵力。
    要知道,秦歌回跨入渡劫期,本来就有些莫名。他的速度用得太快了,这根本就不正常。
    可如此还不算,他在进入渡劫期之后,竟然只用了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他一生的灵力就转化成了仙灵力,并且自然而然的就跨入了大乘期。如此速度,已经不能算是速度了,所以白果才猜测,秦歌回真正的得到了这个世界碎片的传承。也因此得到了莫大好处,虽然那好处现在还没有显现的太明显。
    倒是白果自己,明明他现在的修为,至少也能够入合体期,若是拼命的话,大概跟秦歌回也不差多少,否则的话,在跟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对上之时,白果就不会自己这边依然占了上风。
    但让白果比较郁闷的是,虽然他爆发出来的实力的确比较强,但是从外人所看的修为来看,他不过刚刚到了分神。
    要知道,分神和合体之间,那可是一个巨大的大跨步。甚至人的状态都是不一样的,就好像一个是金丹,另外一个是元婴,金丹期的修者跟元婴期的修者那能够一样吗?身体能够是一样的吗?
    所以白果现在陷入的就是这样一种比较尴尬的境地。
    明明他的武力值并不比任何一个人差,甚至因为种种手段反而能够压制其他所有的人,包括秦歌回在内,但是他的身体,他自己本身的修为却就是那般。
    对于这个问题,白果也问过那名小少年,也就是那双真实之眼,那双真实之眼猜测了一下给出的却是如下的答案。
    "在你这具身体重新塑造完成之时,虽然灵根是好了,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可能融合的依然不是那么完美,虽然我们没有能够看出来。另外就是明明这个大宇宙之中,只能有一双世界之眼,这一双世界之眼是凌驾于所有的世界之上的,可是在你重塑身躯之后,你的眼中却是又形成了另一双世界之眼,虽然这一双世界之眼的修为与我根本不能够相比,好像也没有我那般巅峰时期的通夭能力,但是世界之眼就是世界之眼。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你的成长就要比旁人要慢很多?如果你和秦歌回不是道侣的关系,如果不是你一次一次的遇到了各种奇遇,我想你现在就算重塑身躯之后,恐怕也只会是元婴期。"
    这虽然是那小少年的猜测,但是白果心中却深以为然,大约就是这样的原因,他也有一种本能的直觉,大概就是这样,可如果这双真实之眼长得实在是太慢,那他何时才能够撕破五元大世界的时空,或者撕破任何一个时空,真正穿梭到地球去。
    白果并没有忘记自己的终极目的是什么,也因为这个终极目的,他才会这么的拼命。
    总感觉在听到那双眼睛那么说之后,他的奋斗的劲都没那么强烈了,白果心里是知道的,那认自己为主的真实之眼存在的时间真的是太长太长了,如果自己体内的那双眼睛,也需要那么久的时间去成长,那自己何时才能够到渡劫,自己何时才能够撕裂空间?
    更何况,就算自己到了渡劫期,他就能保证自己有那撕裂空间的能力吗?而如果让秦歌回那么去做秦歌回能够做到的也只是飞升,可是飞升之后难道真的就能够回到地球吗?
    这事情让白果隐隐的觉得很是烦躁,但他没有将这样的烦躁表现出来,不管怎么样,现在还是先回到五元大世界再说,他和秦歌回等人的命运,已经和五元大世界所联系在一起,既然那边已经出事了,自然是要回去解决问题的。
    终于,轰隆隆的声音传来,整个这一片的半片天空,全都雷云密布,这并不是有谁在渡劫,而是因为有人想要撕裂这一边的天空,撕裂着一边的世界法则,透过这边的世界法则,从容的出入。
    如果不是因为秦歌回,已经成为这边的半个主人,白果他们想要这么做,务必得付出极大的代价,即便成功,也未必就能够绝对的保证,他们一定能够返回到五元大世界,就算白果等人能够返回,也未必能够保证其他的那么多,不属于五元大世界的人也跟着能够进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