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3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大师兄。"韩轻飏看到了迎岀来的秦歌回松了口气。
    秦歌回“嗯”了声,直接转向了白果,“抱歉,惊动你了。”
    白果似笑非笑的扫了眼秦歌回,“听说,你夺了一名女修的处子之身?”
    秦歌回闻言顿时黑了脸,非常急切的解释道:“我没有,是徐婉乱说的,我跟你说过的,她的人品不好,我本就不欣赏。这次居然还胡言乱语,真是让人讨厌!”

第 058章:直接对上
    秦歌回说的急切,声音都没有压低,不过就算他压低了,在场的这些大能者难道还能听不见吗?所以,不用说,这聚事堂里面的一个个都听见了,每个人的神色都微妙了起来。
    这秦歌回还真是什么都敢说啊!不过看他这么急切的样子,而且这么多年来在宗门中的表现,那还真不像是会撒谎的人。不过,这徐婉干嘛就非认准了秦歌回呢?真是女人心海底针啊修者,也是一样的。
    先往前面走的韩轻飏听着秦歌回这毫不客气的话脚下都差点一个踉跄,他们大师兄,果真是一点都不给人面子啊!这当事人还在里面呢,直接说对方人品不好……好吧,虽然这是事实。
    韩轻飏都不敢往徐长老和徐婉那边看了,那两人的脸色想来一定很精彩!
    徐长老的脸色的确很精彩,要不是他依然被夭阳子压制着,对于说这话的话的秦歌回,他能直接挥过去一巴掌
    白果倒是更似笑非丰笑了起来,本就极丑的脸庞,因为这样的表情倒是显得生动了点,只是那样的“生动"让人无端的觉得骇人。在一旁,有其他的弟子看见了,忍不住有些惊骇。倒是秦歌回,完全没觉得白果这样的表情有什么问题,只是更心急的想要解释什么。
    白果抬了抬手,打断了秦歌回。“原来是那位徐婉师姐啊,怎么,她不是处子之身了?这东西我不会看,我不知道。她自己这么说的。"秦歌回平板的道,又赶忙解释,“不管是不是,不关我的事,白果,你相信我。”
    白果安抚的拉过来了秦歌回的手,拍了拍对方的手背,“好了,你不用解释什么,没那个必要。走吧,我们先进去确定下那女的以前是不是处子,这东西,我也不懂啊。哎,不过你说要是跟你无关的话,她这是从谁的床上刚下来就来赖上你啊,我有点同情那个跟她上床的人.啊,对了,她不是失踪了两天吗?不会被谁弄到什么脏地方去了吧?比如说青楼什么的…这就太可怜了。我们宗门,一定要为她做主啊!"
    秦歌回闻言还真的顺着白果的话想了想,“她的确是失踪两天了,今天忽然出现在我磨剑的地方,硬是胡言乱语的,莫非是这两天经历了什么神智错乱了?
    白果本以为秦歌回也不是个厚道人,他自己对于败坏一个女人名声五感,谁来犯他,不管男女,一律百倍还回去。在他的眼中,敌人就没有性别之分,物种之分,甚至没有年龄之分。
    倒是这秦歌回,不像这样睚眦必报的人啊,白果看了去,发现秦歌回竟然是真的在认真的思索他的话,顿时暗暗嘴角抽了下。这个棒槌!看不出他是故意那样扭曲的讲的吗?
    聚事堂里,本来之前秦歌回的话就让他们表情微妙了。结果,好吧,这个白果,真是深深的让他们记住了,这张嘴巴,真是张口就毒死人啊!
    徐婉被气的已经摇摇欲坠的样子了,但是这里是群剑山,那些剑修全都看她不顺眼呢,认为她绝对是诬赖了秦歌回,当然是不可能去扶她的了。并且那些剑修也跟着白果的这话想了圈,觉得,非常有可能啊!这失踪的两天这徐婉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了,丢了元阴,回来就诬赖他们大师兄,真的是太过分了!
    “竖子,找死!"徐长老再也忍耐不住了,用极端的手段挣脱了夭阳子的束缚,然后致命的杀招直接朝着刚走到大门口的白果攻击而去。
    秦歌回立刻迎击,挡在了白果的身前。好在,那攻击在来到白果和秦歌回的面前的时候还是被夭阳子给化解了,天阳子淡淡道:“徐长老,他们也是当事人。并且还是一对道侣,人也太过年轻,这突然遇到要拆散他们的人,难免语言过激了点,徐长老不要太介意。
    天阳子声音淡淡的,但是那话语里对秦歌回和白果的维护,那是不用说的。徐长老脸色铁青。
    天阳子没什么表情的又道:“更何况,徐婉师侄失踪了两天多是事实,之前我们也曾问过这两天多的时间她在哪儿,但是徐婉师侄没有说。徐长老冷冷道:“掌门这是什么意思!你是不相信我的孙女吗?我的孙女要不是被秦歌回欺负了,为何别人不赖非要赖上他?
    “这还不简单吗?肖想我道侣呗。"白果呵呵的笑了笑,扫了眼憎恨的看着他的徐婉,“我的道侣在这昆明山一向人气极高,爱慕他的男男女女不知凡几,只是除了这位徐婉师姐外还没有谁展开如此行动过。这次徐婉师姐大约是不知道遇到了什么事,被刺激狠了吧?不过,徐婉师姐啊。
    白果笑着转向了徐婉的方向,“你这样可不好啊。你爱慕人,是你的事,硬要胡言乱语的用这样歪曲的事实来逼着人家娶你,这就太不道德了,你这样,以后谁敢跟你呆在一处啊。听说你在这次岀任务的时候还因为你的惊慌害怕直接将一位师弟推向了魔修作为自己的挡箭牌?
    徐婉师姐啊,你是不是又遇到了什么惊慌害怕的事啊?所以导致你失踪两天多,刚回来宗门看到大师兄就失言了?”
    “什么?”白果说话的声音太高,那群剑修本来就在关注这边的动静,此时听到白果这扬声的话,顿时全都瞪大了眼睛!
    "怪不得大师兄说她人品不好!这样如果都不叫人品不好,那还什么叫上?”
    “她竟然将师弟推向魔修作为自己的挡箭牌?这也太过分了!”
    大师兄说的太对了,人品不好。真的是太人品不好了!
    徐长老看着白果的目光几欲吃人,这件事情他是知道的,孙女第一次出任务,面对的又是那样恐怖的魔修,生死关头害怕那是正常的事。推了一下后面的人也不算什么,谁让那人非要站在那里,还笨的不会躲闪呢?但是这件事情被白果这么大庭广众下的嚷出来.一瞬间,徐长老连撕了白果的心都有。
    徐婉一下子哭了起来,“呜呜,白果师弟,你为何要这么说,为何要这么污蔑我…我没有,没有…呜鸣…”
    徐婉哭的梨花带泪,楚楚可怜。但可惜的是,这里大多都是不解风情的。
    白果直接惊讶道:“没有吗?徐婉师姐是没有因为害怕推自己的师弟,还是没有失踪两天对啦,徐婉师姐,你这两天到底去哪儿了啊?”
    “我,我就是在外面散散心…”
    “散心居然让你爷爷找了两天的时间都没找到吗?徐婉师姐散心的地点一点很隐秘啊。”白果意味深长的道,忽然话锋一转,又说:“徐婉师姐说我的道侣夺了你的处子之身,那不如说说他是什么时候夺的啊?你不是才回来吗?还是徐婉师姐已经回来了一段时间了,就是这段时间,我的道侣对你做了什么。
    我…我回来了有一段时间了,就是在大师兄磨剑的地方,大师兄他……"徐婉抽抽噎噎的又哭了起来。
    白果意味深长的“哦”了声,“徐婉师姐,你不是纯粹的剑修,所以你大约不知道,磨剑的地方,对于一名剑修来说是多么的神圣,你要是说其他的地方嘛,相信在场这么多人,看你一女孩子,哭的这么凄惨,也许有不少人还能相信你一下。但是,你说是磨剑的地方,我的道侣这些年在宗门又不是死的,他是怎样的人,别人能不知道吗?”
    白果的话锋转向了凌厉,冷冷的看着徐婉,“在那样神圣的地方,我道侣对你用强?徐婉,你真以为你多天姿国色啊!自己不知道从哪里变成了残花败柳回来就来诬赖自己的同门,生死关头推同门出去挡招,亏你还是金丹期的大能者!如此行事作风,到底是谁教的!是了,徐长老教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