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6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很快,那里面果然有人出来了。
    那人随意的指了指,正好指到了白果他们这一边,“从你们这边开始,一百人排成两排,先进来检测一下你们的天赋和灵根。等到里面的一百人出去后,下面的一百人再排队进来。好了,你们进来吧。”
    白果和秦歌回等人进了去。他们的身后,是那群昆明山的弟子们,还有几个是进过秘境的那位负责检测的长老本来没怎么当回事,眼睛也是半闭着的,只有等到某个球体发光之时,他才会跟着睁眼。现在的话,一群小娃娃根本不能引起他的注意。
    但是忽然,那长老神色微微一动。他猛地睁开了眼,只因为酒在刚才,自己所在的大厅无声无息的进来了好几道身影。
    那些人,无一不是修为高深,有两个,甚至是隐世的太上长老,而且他们的宗主和几大峰主掌座都在其中!虽然那些人都隐藏在暗中,那是开辟出来的虚空。但是,这么多大人物啊!
    差点把那位长老吓得够呛。
    难不成这些人有什么不对?还是太过重要?
    顿时,那长老一点都不敢放松了。
    而那长老在睁开眼睛之后,因为他一脸严肃认真的样子,这就使得下面本来有些马虎的测试人员,也不由得跟着绷紧了皮条。他们也跟着严肃了起来
    不严肃不行呀!没见他们长老正在这边看着吗?而且这长老可不是外门的长老,是他们内门真正的长老
    测试人员看向了最前面的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
    “你们两个过来,看到那边的两个球没有?将你们的手掌放进去,输入自己的精神力和灵力。如果你不懂得精神力,那就直接输入灵力。”
    白果既然打算了高调,那就没想要在这个时候低调。他和秦歌回对视了一眼,对着对方点了点头。然后跟秦歌回两个人走到了那两个圆球的跟前。
    对着那上面的圆球,两人同时输入了自己的精神力和灵力
    那睁开眼睛的长老,以及半隐在虚空中的那些人,全都死死地,盯着那两个圆球,只见白果所在的那个圆球,先是绽放出绚丽的紫色光芒,再然后是绽放出了绚丽的白色光芒,那光芒浓的都快要将这个屋子给捅破了!
    虚空中的那些人有两个几乎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人的精神力好强!"白色的光芒代表的是精神力。
    当然是强度越强的话,那么就代表着人的精神力越强,而那紫色的光芒,代表着是跟那个地方的有缘程度。
    只是只是紫色的光芒的话,代表着有缘的程度只是中等,像这样的人在他们的宗门之内,还是有好些个的。只有紫色的光芒变成蓝色的光芒,到最后,如果能够变成冰蓝色的光芒,那就代表了跟那个地方的有缘程度很高。
    而另外一边的秦歌回他的白色的光芒也的确很浓郁,但是不到白果这样夸张的地步。
    可是对方身上那紫色的光芒,却慢慢的变成了蓝色的光芒,虽然并没有变成冰蓝色,但是也足够引起众人的注意,那长老更是直接一惊,他几乎断定了那些个大能者出现,就是因为这个人。
    要知道,他们整个云天宗,除了还没有出关的,或者是在外面没有归来的那十位核心弟子之外,其余的人都检测过了,也没有人能够到达蓝色的光芒,能够有紫色的光芒就是不错了,也都在那些亲传弟子的身上。
    没想到这小小中世界的来人,居然能够测出蓝色的光芒来!
    那长老让秦歌回和白果两人站到了一边,随后是接下来的人测试,再然后,那长老简直有些目瞪口呆,如果说这两个人是意外,那么这接下来的九十八个人,大部分人都能够或多或少的岀现紫色的光芒,只是程度不算太浓郁,这就让那位长老非常的惊讶了,这东西。他们整个云天宗,整整几十万人所能够测到蓝色光芒的不过只有二十几个人罢了。现在这短短的一天时间,从下面小小的中世界过来的人,居然直接有八十来人都是!
    如果不是他确定这两个测试球没有坏,他真要觉得这两个测试球是坏了,否则的话怎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隐藏在半虚空中的那些大能者们,一个个也都很是惊讶。
    那长老舒了口气,让秦歌回他们都站在一起,随后叫下面的一百人。紧跟着他们的眼珠子都瞪了瞪,因为这下面的这一百人居然每一个都能够出现紫色的光芒,有的人很浓郁,有的人则是比较淡。
    隐藏在半虛空中的那些大能者们,其中有一个终于忍不住的开口。“那测试球是坏了吧?”
    其余几人面面相觑,当即有两个人探入了一丝自己的精神力进那两个球中,检测的结果表明,那两个球并没有坏!
    大厅里面的那个长老已经惊愕的从本来坐着变成了站着。
    很快的,下面又一百人来了,而这一百人,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是,他们同样都能够散发出紫色的光芒,或者浓郁或者比较淡。
    半虚空中的那些人不由得再度面面相觑了起来。
    又紧跟着下面的一百人来了,而这一百人情况算是正常了许多,因为这一百人当中,只有二十几个人让那球散发出紫色的光芒,其余的人都不行。
    这二十几个人也被安排到了白果他们这一边,并没有从大厅里面出去。
    在接下来的一百又一百,却是一个人都没有了。外面所有的队伍全都检查完毕,再没有出现一个,所以这是所有能让球发光的人都聚集到了一起吗?
    那些没能让球体发岀紫色光芒的人在检测完之后就都被叫出去了,并没有能够在大厅停留,白果眯起了眼睛,看了看自己身边的人,如果说这些人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么就是这些人都跟着自己进入过秘境。
    因为昆明山那些没有进入过秘境的人,那些球并没有发光,此时也都出去了。
    白果和秦歌回对视了一眼,两人都心中有数了。
    虚空中的那些大能者们,其中有一个开口。“这么多人,这明显有些不大正常呀,或者说是另有缘故,我就不信这么多都聚集在一起的人,却能够刚好都有,而外面的那些却都不行,都是一个地方来的。
    “最开始检测的那两人,明显是这群人的头领,你们仔细观察了没有?那些人似乎都在看着这两人,行动之间一些小动作都是以这两个人马首是瞻。”
    “这么说,只要问那两个人就行了?”
    “呵呵,我们本来就是为这两个人来的。他们的事迹大家都听说了,一个小小的元婴巅峰,另外一个干脆是金丹大圆满,居然都能够灭杀化神。甚至把那化神巅峰的邪魔修也坑害的不轻,根据回来的那两个外门长老所言,那化神巅峰的邪魔修,最后致死一击也都是这两个人发出来的。就连连长老回来对他们两人也是赞不绝口,如此人物当然是要过来看看了。"

第 161章:震惊宗门
    “嗯,就是这两个小家伙了。"另一人看了眼之前说话的那峰主,“那个地方还会有三年的时间再开启,现在几大宗门可谓是都在备战当中。这些个小娃娃都得好好培养啊,之前群安宗的人来问我们宗有多少合格的人,啧啧,那个时候我们可是只有不到三人人,他们却有上百人害我们被嘲笑了许久。哈哈,现在我们一下子多了三百人,真想让那些人再过来看看,也好打打他们的脸啊!"
    这是群剑峰的峰主,十分的好斗。而且素来喜欢直来直去,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那是经常的事。
    不过也是有人附和他的。
    “你说的对,群安宗的那群人的确很嚣张,我也很想看看他们被打脸的样子,不过可惜的是,他们专门内居然还有两个能够让这光芒到达蓝色的。啧啧!怪不得他们那么炫耀。”
    到达蓝色又怎样,那两个到达蓝色的小娃娃我看过了,其中一个只是元婴初期,另外个也不过是元婴中期罢了,那样一点点的修为,进入那个地方之后,还不是随随便便就会被弄死,就算有再大的缘分也没有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