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5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两人说了两句后,又飞快的迎上,费了些功夫,总算是解决了碰到的妖兽,累的两人直喘气。阵法师就这点不大好,体力跟体修,剑修,无法相比。不过如果不是他们后来联合布下阵法先困住了一头妖兽,他们解决了另外一头,回过头再解决那被困的,恐怕栽在这里的还不知道是谁。
    总算是解决了攻击他们的妖兽后,这两人打算歇歇了,总要恢复一下自身。这一次的时间
    不是无限制的,而是以半个月为期。也不知道是他们的运气太不好,还是这个秘境里的妖兽实在是太多,这进来的第一天就差点要逃命出去!
    两人正要布下阵法,然后恢复,却在下一瞬同时感觉到了有人来了。这两人同时低喝了声:“谁!”
    随后,白果悠悠然的从暗处走了出来。
    洛山和王书俨两个人眯了眯眼,“白果?”
    对于这白果大出风头的事情,他们当然是知道的。尤其这家伙竟然是跟齐莫涵一起出来的,只用了两刻钟的时间,更让他们惊异又有那么点点嫉妒和不信。但人家用那么短的时间出来是事实,证明对方的阵法造诣很高。可即便如此又怎样?这人的修为太弱了,筑基期而已!碰上他们两个金丹中期,他们分分钟就能碾死他好吗?
    “两位师兄。"白果微微的笑了笑,“我欲让两位师兄离开这秘境,两位师兄意下如何?”
    洛山和王书俨闻言,嘴角顿时狠狠一抽,这话,说这话的人,是不是反了啊!这话他们说才对吧?放对方离开,白果就该谢他们不杀之恩了!这筑基期的小子是不是太狂了啊?
    与此同时,秘境外面,一些大能们联手布下了一个偌大的水镜。秘境里面的人不知道,其实在他们进入秘境的时候,他们的一切表现就都显示在人前。
    总共就那么十多个人,自然是每个人都受到大家的关注的。关注白果,齐莫涵的人最多在白果以筑基修为杀了一头大地之熊后,那些大佬们看胡涂的目光就有那么点讳莫如深。
    胡涂笑的开心。
    再然后,这关注白果的就更加多了。外面的人都看到白果在洛山和王书俨对战妖兽的时候就在一旁瞧着,本来外面的人还想着,白果会不会偷袭,没想到人家偷袭是没偷袭,还等到那两人结束了战斗光明正大的出现。
    但是,你一个筑基期,说话会不会太气人了啊?虽然,外面的人在见识了白果杀大地之熊的果决和速度后,谁都不会再真的把他当个寻常的筑基。可,外面的人知道,里面的人不知道啊!
    瞬间,南域这边外面观战的人心情微妙了起来,总觉得,里面的两人会吃亏啊!
    秘境里面,洛山冷笑了一声,“白果,我承认你阵法可能很强,但你不过是筑基的修为,让我们离开秘境?你不觉得自己太自大了吗?”
    王书俨也道:“你这话应该我们来说吧?你现在撕碎传送符离开的话,我们可以不对你动手,否则的话,呵呵,这秘境可是很危险的地方啊。那么多的妖兽,死个把人真的是再正常不过了不是吗?白果师弟。
    白果微笑,“既然两位师兄不愿意主动离开的话,那么在下只好得罪了。"说着,白果…直接一把符禄丢了过去。
    引雷符,冰冻符,灵力符,火符,风符。
    要说,一个筑基期解决两个金丹期要多久的时间,以前没人知道,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根本是十个呼吸都不到的时间!这还是白果计算了他们承受能力的前提,否则的话,根本是直接身死道消。
    十个呼吸前,王书俨他们还能威胁人,十个呼吸后,两人要多狼狈就狼狈。他们被白果的冰冻符冻在了原地,白果走了过去,解开了冰冻符,但是手中却捏着一把更多的符禄。
    两位师兄的灵力差不多枯竭了吧?你们是想再尝尝我这些符禄的味道呢,还是自己赶紧撕碎传送符离开?我的耐心,不大好啊。或者,两位师兄比较希望我来帮你们做个选择?
    洛山和王书俨的嘴角狠狠的抽了抽,然后,双双不甘不愿的拿出了传送符,撕碎了!
    当洛山和王书俨出现在秘境之外的时候,当他们看到半空中那偌大的水镜的时候,哪里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顿时脸色一个个青白交错了起来。
    南域那边的几个师弟过来将他们引了过去,完全一句话都不说。这一次两位师兄丢了这么大的人…心里一定暴躁的想杀人
    田温和谭君海对视了一眼,双双苦笑!
    而外面其他的众人,很多东域弟子在看到白果那利落的表现后顿时先目瞪口呆,然后很多人哈哈大笑了起来。
    “那白果,强,真的是太强了!”
    “那白果真的是筑基期吗?原来,符禄也能这么用啊?”
    “他刚刚丢出的是什么符禄啊?好强大啊!”
    “我以前一直以为符禄根本没用,原来,大错特错啊!
    南域的那两名弟子,哈哈,他们的脸色好难看啊!
    “他们一定是懵了,我们也懵了啊!谁想到一个筑基期这么强!”
    “我下次再也不相信所谓的等级了。根本不可信啊!你看,筑基期都能这么轻而易举的拿下两个金丹中期呢!”
    “不,不,你说错了,不是两个金丹中期,他们其中一个是金丹后期!”
    “哎呀,我要是这么厉害的筑基期就好了!”
    白果,再一次的出名了。他那一手用符禄砸人的本事,那丑陋脸庞上的笑容,深深的刻印进了许多人
    的脑海里,让这些人过去多少年都不能忘怀......
    东域那些的大佬们看着胡涂的表情更加的微妙了,胡涂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现一样,一本正经的继续看着水镜,心中实在是笑开了花。
    白果!好样的!

第 077章:实行打劫
    南域的几个长老,看着过来的洛山和王书俨,淡淡的说道:“一次比赛的得失而已,不必看的太重,修者,贵在修心。修心不行,难成大器。”
    洛山和王书俨犹如醍醐灌顶,他们深呼吸了口气,双双点头,“多谢师叔指点。
    那长老没再说什么。其他几个长老对视了一眼,纷纷觉得,也许,这也是好事,这些个都是天之骄子,平时也有些自视甚高。一直以来都是顺风顺水的,但其实这样对修行是非常不利的。让他们遇到点挫折也是好事。
    挫折,才能修心,挺过去了,才能成长啊!
    另一边,王妄和周灿然惊的差点下巴都掉了,他们纷纷看向秦歌回,“大师兄,白果师弟,这,这也太彪悍了吧?
    秦歌回正色道:“他有自保手段是好事。
    好吧,如此强悍的自保手段……王妄和周灿然想象了下,如果把洛山和王书俨两个人换成他们,那么他们能不能在白果的那些符禄攻击下挺过去。然后得出的结论是…好像,不能!秘境里面,白果悠哉的放出了吞天虫。然后对着手中的虫子直接说道:“没有谁会总是把吃的弄到你嘴边,想吃什么,就得自己努力。这个秘境里面有灵气的东西不少,自己去找吧。
    被放养的吞天虫十分的心酸,忍不住的抗议,“但是有灵气的东西都有强大的妖兽守护啊,我现在还是太弱了。
    “弱就变强,敌人强不是你不思进取的理由。放心好了,短时间里,我会跟着你的,不过除非你要死了,否则的话,我不会干涉什么。”
    吞天虫:“......”
    在外面清晰的听到了白果的话的众人:“......”
    他们虽然听不到吞天虫说什么,但是,白果说的,他们还是能听得见的。有个别大佬朝着九幽派那边的高层看了去,总觉得,他们的这个秘境,在未来的半个月内会损失很多好东西的样子啊!
    九幽派的大佬:“......”
    接下来三天的时间里,在外面的众人见证了一场“搜刮行动”,不管是秘境里面的灵草,还是其他的宝贝,到后来甚至是妖兽的内丹。只要是能吃的,有灵力的,能下口的,全都被吞天虫吞到了肚子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