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8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两个大家伙逃往了这边,在白果的引诱之下,两个大家伙朝着最外围的阵法边缘逃窜了过去。
    结果自然不意外,他们一头撞在了阵法之上!
    紧跟着,古肆央和秦歌回便到了。
    两人几乎同时出剑,一人一剑,砍在了两个大家伙的身上。本就伤痕累累的两个大家伙,在这两剑之下身形都跟着摇摇欲坠了起来。
    古肆央和秦歌回,自然不会放过他们,很快追到了他们。于是谭军海等人便见识到了一场对于元婴期妖兽的虐杀。
    说是虐杀,也许并不怡当,只是因为秦歌回他们都是剑修,所以一剑一剑的下去,自然的看着,就像是一场虐杀了。
    当那两头妖兽的元婴都没有能够跟着逃掉的时候,这就意味着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个人真正的胜利了。
    谭磊的脸色堪称铁青无比,他没想到东域的那群人真的可以解决那么多的半步元婴境界的妖兽,就连两头元婴期的,居然也被秦歌回他们解决掉了。
    这些人的运气怎么如此之好
    谭磊手底下所跟着的那几百人,看到白果他们的胜利之后,有一些人也动起了心思,刚才秦歌回和古肆央他们怎么虐杀元婴期的妖兽的他们也是看在了眼里。那些人的实力好像真的很强的样子!
    有一些人的目光顿时放到了徐川等人的身上,那徐川等人之前就过去投靠,也不知现在如何,然后那些人的眉头跟着皱起。
    因为他们发现徐川他们,好像融入了那群人当中!这怎么可能呢?徐川他们是半路才加进去的,要说他们对于那边的战局起了多大的作用,他是绝对不会相信的,既然如此,那些人为何让徐川等人融入他们?
    不过如果那些人可以让徐川等人融入他们的话,那么自己跟着加入过去的话是不是也会立刻就融入他们?
    总觉得还是跟着古肆央等人更加的保险呀!
    一些人起了这样的心思之后,眼神顿时就跟着闪烁了起来。
    终于有一个人领头往秦歌回他们所在的方向,飞纵而去。在这个人领头作用之下,陆陆续续的又有好几十个人跟着一起往那边飞去。
    谭磊的脸色顿时更加的阴沉。他当然知道这些人是过去做什么的!
    谭磊这边剩下的人也跟着目光闪烁了起来,不过他还没有动,倒是也有一些是真正气愤的,在咒骂着那些过去的人
    那些过去的人本来以为,他们这些人也会被那边欢天喜地的收下。并且很快会融入进去。
    但是结果到了那边才发现他们真的是想太多了!
    那边的众人收下了徐川等人并不代表会收下他们!
    其中还有一人直接讽刺的开口,“你们这次过来做什么?之前我们这边遇到危险的时候,你们不是在那边袖手旁观吗?如今危险解除了,你们倒是要过来投靠了,这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你们的脸皮可真够厚的,我们这里容不下你们这几尊大佛,还是哪里来的就回哪里去吧!
    这人说话还算是客气的了,另外一个人更是不客气,对方直接说道:“我要是你们,哪里有脸过来投靠?你们的脸可真是比城墙还厚!你们哪里来的那么大的脸,就认为我们会收下你们,就凭你们这些半吊子的修为,还是说凭借你们危险时刻袖手旁观的良好品质?
    “你,你们”
    过来投靠的那群人怎么都不会想到,这些人说话居然会这么的不客气。他们这才想起,当时徐川等人过来,好像是这些人,刚刚碰上那些妖兽的时候。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雪中送炭难,锦上添花易?
    可那徐川川等人就算过来了,也分明是没有发挥出多大的作用呀。这些人未免太过斤斤计较了!自己等人过来,可是给了他们面子!
    过来的这群人当即有人说道,“你们怎么说话呢?我们就算晚过来了一会儿,这也是人之常情不是吗?再说了,人多力量大,等到下次遇到危险的时候,不就可以大家一起应敌吗?”
    “哈哈哈。"东域这边的人不客气的嗤笑出声,“你们是听不懂人话吗?我们这边可容不下你们这几尊大佛。行了行了,废话就不要在这边说了,赶紧的走,否则就是你们的举动为挑衅了,到时候被打回去,可就更加的丢脸了。”
    没错没错,要是被打回去的话,可不就更加的丢脸吗?不过就算现在回去,我要是他们的话也得担心一下,也不知他们过来投靠有没有跟那边的头领打招呼,要是有的话,那边的头领也太好说话了,要是没有的话,呵呵,这一下回去恐怕得两边都不是人了。
    这人说话够绝,而那些人显然,通过这人的指点,才想到了这件事情,顿时,一个个脸色都变化了一下。
    “就你话多,不要打扫战场吗?哪有闲情功夫在这里陪着人家瞎耗,赶紧的去。”一人过来催促。
    那说话够绝的人顿时嘻嘻哈哈一笑,“去了,去了,这就去。
    东域这边的人都没有再理会那些过来投靠的人,一个个都离开了。那些人顿时脸色青白交错,此时他们终于发现自己还是想得太简单了,像是他们这样过来投靠的,偏偏没有投靠得上,如今再回去的话,那谭磊真的会再收他们吗?
    这些人面面相觑,一个个脸上都多了一丝苦意。
    但也没有办法,既然东域这边不接收他们的话,那他们只能够回去南域那边。
    这些人回到南域的时候,收到了许多嘲讽的视线,他们腆着脸的凑到了谭磊的跟前,又是道歉,又是赌咒发誓的说之后再也不会出现同样的事。
    谭磊似笑非笑的扫了他们一眼,但是也没有说什么,他身旁的人可不会跟他们客气,更是奚落了那些人好一会儿,那些人全都腆着脸忍了下来。
    这件事情就算是这么过去了,说是过去了,其实也是给其他的一些人看明白了一件事,就是东域的那些人绝对不是好糊弄的。看看那些过去投靠的人,那些人二话不说,直接就把脸给打回来了,如果他们们再去的话,不过是给人再打一次脸,如今他们已经没有的选择,只能够跟着谭磊一条道走到底了。
    有一些人当即就有些后悔,不过他们也不敢将这种后悔的情绪表露得太多。早知道,他们当初的时候就跟着古肆央了。
    只可惜干金难买早知道呀!
    这边的闹剧,白果当然也是看在眼里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下。
    那两头元婴期的妖兽身上一些有用的东西,都被秦歌回和古肆央瓜分了。
    秦歌回拿出了内丹,递给了白果。
    “你看看,你可有用?”
    白果笑了笑,“这东西,你似乎可以拿来修炼吧?”
    “我是剑修,对这样的外物并无所感。”
    这头妖兽毕竟已经到达了元婴期,他的内丹对你的作用不小。"白果似笑非笑的扫了一眼秦歌回,“你可真是舍得。”
    秦歌回闻言认真道:“你是我的道侣,我自然舍得。”

第 105章:悔青肠子
    秦歌回说的那么的理所当然,白果听着,不由得更加的勾起了嘴角,这人说的是,自己可是他的道侣,所以对自己好是理所当然的。
    于是白果收下了那一枚内丹。
    说来他对元婴期的妖兽的内丹也的确有些感兴趣,这内丹刚刚拿到手中,他就感觉到一股澎湃的能量,而这样的能量不知道是不是能够运用到符录当中去。
    若是能够的话,那么,自己的符禄一道以后的发展方向或许可以更多一些。
    而就在这时,古肆央朝着他们走了过来。
    古肆央是一个非常实在的人,而且向来都是半句废话都没有,所以他过来之后,直接对着白果和秦歌回说道:“我欲结婴。”
    白果挑眉,“现在?”
    古肆央点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