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1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齐莫涵挑眉,“有人来了?”
    “是啊,有人来了,就是不知道究竟是哪边的人了。我往南域那边的队伍去一趟,也跟他们说一下,暂时人先别分散。”
    古肆央点了点头。
    王妄笑着往南域谭君海他们那边走了过去.
    齐莫涵看向了古肆央,“师兄,你说会是哪边的人?”
    “西域或者北七域。"古肆央淡淡道。
    齐莫涵思忖了下,跟着点了点头,“的确,我们这两边不可能会再派人来,再说一千人是极限。除非还有其他的他们所不知道的入口。
    应当是有的,否则的话,魅影等人又是怎么进来的呢?不过魅影等人人不多,包括那些邪魔修,人数都不算多,许是什么小入口,而且也有人数的限制.
    而那个入口应当是在东域的,魅影等人正是东域的人。或许,东域和南域的交界处,这处是属于南域的。东域也有,所以,魅影等人进来了。西域和北域若是也是相同的情况,那么那两边进来人的也会很多。可若是和魅影这样的情况,那么或许进来的人也不会多究竟是属于哪一种情况,这就得看过之后才能知道了。
    古肆央暗暗的思忖着,看向了齐莫涵,“我们也去看看吧。”
    “好呀。"齐莫涵点头。
    这里的人多,古肆央也没什么不放心的,再者,他和齐莫涵也不打算离开太远。有什么情况的话也能很快赶回来。
    与此同时,白果和秦歌回此时正潜藏在一处,看着不远处的一个队伍。这个队伍的人数大约有百人,暂时还看不出这是一个域的人,还是两个域的人。
    白果的灵魂之力往那边延伸了过去,不过那些人似乎在很认真的寻找着什么,连交谈都很少,所以白果也没听出什么有用的信息来。最重要的是,就算是秦歌回,对西域和北域那边也不怎么熟悉,更没什么认识的人,也就看不出来这些人是哪边的。
    看来他们找的东西对他们应该是很重要啊,你看,一个个都在闷头找,连交谈都没有。
    “嗯。"秦歌回应了声。
    白果摸了摸下巴,“我看他们也不怎么分散,那找的东西恐怕也不大,或许死物的可能性更大?要是活物的话,东西是会跑的,他们不应该这样地毯式的搜寻吧?”
    白果的确觉得那些人就像是在地毯式的搜寻一样。
    秦歌回赞同的点了点头,“我也觉得他们找的东西应该是死物,你看他们连一小簇草丛都扒开来找,应该是小东西,或许是丢失的?
    “嗯,有可能。"白果眨了眨眼,“你说,他们知不知道东域和南域的人也来了这里?”
    我们能分析出来,他们也能的吧?”秦歌回并不认为西域和北域的人是蠢人,虽然因为地域的原因,听说西域和北域那边,民风比较彪悍,各个脾气都很暴躁。但也没怎么听说他们如何的不讲理,也许是属于那种豪爽和耿直的个性?
    秦歌回对那两边的人了解不多。虽然四域也有大比,但是通常都是百年或者两百年才进行一次,秦歌回自己的年龄还是太小了。
    这时,白果的灵魂之力扫过去听到了一段对话。
    “这边的区域我们都找的差不多了,地毯式的搜寻,若是真的掉在了这里应该已经被发现了,会不会是被摆了一道?"说话的青年身形魁梧,相貌与英俊不搭边,但是也十分的周正。
    而在他的身旁那一青年….怎么说呢?之前白果的灵魂之力只是粗略的扫扫,想从这边的人群中寻些有用的信息,知道他们来自哪里,所以当然不可能每个人都看的很仔细。而现在的话,白果发现,这个青年的身上略有一种…诡异感。
    这个青年看起来非常的瘦弱,整个人都带着一种病态的苍白,但是这人给人的感觉又不像是瘦竹竿那样。帅胖子和瘦竹竿那时身体真的有问题,所以才会给人有点病态的感觉,人家那是真的生病了。而眼前的这个青年不一样,他给人的感觉虽然也是病态的苍白,却能让人一下就感觉到这人隐藏在皮肤下的,血液里的浓浓生机。
    按理来说,如此浓郁的生机,再加上这人元婴期的修为,那肯定是不可能病态的吧?但这人偏偏又是病态的,而且,这人的眉眼之间还带着一丝寻常人不易察觉,用灵魂之力探查才能感觉到的一丝媚意,这一丝媚意镶嵌在那张脸上,那自然就显得有些违和了。
    白果眯眼打量了对方一下,不知道这人的修为是跟古肆央一样到了这秘境里才升级的,还是在外面的时候就是…若是在外面就是元婴期,那不是代表其他地方没限制?还以为魅影他们是特例。

第 129章:不必对上
    魅影本身是元婴期的修为,那个被魅影袭杀的黑衣人自然也是。另外和他们在一起的,同进来的同为元婴期的修者一共另外还有三人,一共就是五人。
    不过魅影他们能进来,那是因为他们魔君的亲自保驾护航,而且在穿过入口结界的时候用了一件法宝。那是一件怎样的法宝魅影不知道,但是魔君付出的代价也是大的,那件法宝之后都不能再使用了不说,而且魔君应该还有其他的手段。
    不过即便如此,魔君也只能送五个元婴期的人进来,其余的那都是金丹期的,并且人数不太多。倒是给了他们一种在特殊的时候,利用魔君给他们特殊联络器,可以联络外面的东西。
    也是那东西,让魅影知道自己要么不动手,要动手的话就要让那黑衣人连求救信号都发不出去黑衣人的求救信号是肯定没有发出去的,其余的人他也是第一时间控制了的。不过那位魔君向来十分的多疑,在他们进来的这些人当中应当是安排了其他的后手的。所以,是不是真的没有一点讯息传出去,魅影自己也不敢确定的。
    不过,如今和白果合作后,不管秘境里的消息有没有被传出去,魅影都不在意了。一来他有了强援,二来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他自身的问题解决后,他本身的修为上涨了很多,而且不必担心全力出手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了。
    因此,就算现在对上那位元婴后期大圆满的魔君,他也是不惧的。
    魔君那边使用了很多手段才送了五个元婴期进来,而北域和西域那边就不知道了。
    白果在心中猜测着那些,将灵魂之力仔细的在那些人群中扫过,然后发现这百多人的队伍,元婴期的一共有五个,但是其他的,全是清一色的金丹大圆满,而且都是那种濒临半步元婴境界的那种。
    也就是说这些人,虽然人数比他们少,但是其实总体实力却是甚至要比他们这边的队伍强的。即便不比他们强,那也是伯仲之间。
    五个元婴期啊…白果有理由相信,这五个元婴期的应该是在外面的时候就有如今的修为了,否则的话怎么解释这其中有两个中期,一个后期?
    而让白果关注的那个青年,白果仔细的查看后,发现对方是至少中期的修为,虽然没有达到后期,但是那个人皮肤底下的那澎湃的血液生机力量就是白果也隐隐的觉得危险,可见对方真正和人战斗的话,能爆发出来的力量应该是绝对能到达后期的,或许还不止!
    而再看对方的年龄的话.白果从灵魂看年龄,发现这人和秦歌回竟然是差不多的,可见天资多么的逆天
    ‘也许。"那让白果也很重视的病态青年抿着嘴角应了声,忽地朝着一个方向看了去。那里,正是白果灵魂力延伸过去的地方。
    下一瞬,那病态青年就直接攻击了!
    白果在对方看过来的时候就预感到了,所以在青年攻击的时候白果就躲开了,而且也同时发力。
    一来一往,两人虽然没有面对面,但是已经以另一种形式展开了战斗了。这也是一种试探,对跟自己交手的人的一种试探!
    几分钟后,对彼此的实力都有所了解的白果和那病态青年竟然有志一同的一起停止了,随后,白果和秦歌回的身影也显露在了那些人的跟前。既然早晚都会碰上,早一点和晚一点那着实是没有区别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