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1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段话白果自然是带着笑意说的,而秦歌回却是认真的说道。“如果我要飞升的话,那自然是跟你一起的。”
    白果顿了顿,然后笑了。“好。”
    感觉这两个人说完之后,天元宗其他的人才都围绕了过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刚开始说的都是对秦歌回的恭喜,随后在知道秦歌回的身上有寂灭气息之时,他们都纷纷问起了这寂灭气息的事情。
    秦歌回并不知道这寂灭气息是如何出现的,所以自然也回答不了他们。
    但是对于自己晋级化神的一些经验,还是能够跟大家说一说的,而他和白果即将闭关,这个时候说的话,那当然是更好。毕竟紧跟着不久之后,那就是四大宗门的大比了。
    在尖端力量之上,他们并不怕他们会输,可是不可否认的是,在下面的那些人,对比其他三大宗门的人,从整体实力而言,的确是弱了许多。若是团体比赛,他们当然不惧怕任何人,可若是一个一个全都分开的话,那么天元宗这边的话,下面的那些人跟其他人对上还是比较危险的。
    所以这一次秦歌回说的很认真,而其他的人也都听得非常认真。

第 188章:到底是谁
    到了晚上,秦歌回和白果这边如约闭关。
    众人没有太注意到的是,除了他们两个人之外,魅影和古肆央这两个人也不在众人的视线范围之内。
    原先秦歌回和白果这边,只打算带一个古肆央而魅影的话,他还在昏睡当中。但是就在下午之时,魅影忽然醒来,虽然对方并没有完全恢复,可他却有一种感觉,自己需要去一个地方,否则的话,也许他这辈子飞升很难。
    这种直觉来得非常强烈,所以魅影在醒来之后都没有能够跟韩轻扬有多少交谈,就直接联系了白果那边。
    在自己这一次碰上了那位魔君之后,魅影更是感觉到了力量的重要性,所以,他觉得自己定要变强,必须要变强,否则的话,就算有一天他和韩轻扬在一起,他恐怕也没有保护对方的实力。
    一个人若是连自身都难保,那又谈什么喜欢?那又谈什么守护自己的爱人?
    所以魅影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他一定要变强,必须要变强。
    带上古肆央,那是因为对方的身体之内有逆天之力,而魅影的话,他和秦歌回两个人身上都曾有那一丝魔物的气息,所以带上的话,他们能够获得的好处自然也会更多。
    这也是白果用来压制自己体内那一双眼睛的其中一种手段。
    那双眼睛当然很是不满,但是也知道自己无法改变白果的决定,所以只能够将不满在嘴巴里面嘀咕出来而已,多余的却是无法做什么的。
    打着闭关的幌子,白果和秦歌回他们一行人直接前往地下。并且由那双眼睛掩护,将他们身上的气息全都收敛到极致,甚至化为了一种虚无之感,跟周身的环境融入到了一起,此时的话,即便是那些大乘期的高手,在这里恐怕也无法发现着地底下面多出来的秦歌回等人,而这就是那双眼睛的能力。
    越是往下面去,白果他们就同时感觉到了一种心惊,这种心惊肉跳之感,修为越高,越是能够体验的深切,所以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是其中感受最为深的。
    古肆央身侧的拳头握得死紧,其实他并没有想到,像这种偌大的机缘,白果和秦歌回居然会带上自己,虽然这其中的危险也不用说,可是这样的机缘,换在任何一个其他的人的身上大概都不会带上其他人吧?
    古肆央并没有说什么感激的话,只是将这个再一次记在了心中,这一路走来,秦歌回和白果帮他们的真的是数不胜数。
    而在古肆央的心中,即便是为秦歌回和白果付出生命,也都是值得的。自己师弟的命便是白果救回来的。
    所以古肆央心中已经做好决定,即便自己的修为不如白果和秦歌回。但是如果白果真正碰上危机,那么他不介意挡在对方的身前,为对方阻挡下伤害。
    越是往下面走,魅影就觉得身上越是难受,虽然白果已经解决了他身上的问题,可是那丝魔物的气息,其实并不是那么容易消散。
    而现在魅影再一次的感觉到了那一种类似的牵系之感。
    和他有一样感觉的就是秦歌回,虽然那一丝魔物的气息已经被白果拔除。可是那拔除的气息在到了这个地下面之后,好像又回来了,虽然秦歌回也感觉并不是真正的回来,但是他自己却有这样的感受。
    只是好在,秦歌回知道自己是清醒的,而且不会被什么给控制住。
    越是往下面走,众人受到的阻碍就越严重,但是心中那种被什么召唤的感觉却越来越清晰。如果不能够控制自己的思想,那么他们会像是行尸走肉一样,只是本能的往里面靠近,而现在,虽然那种召唤的感觉很清晰,可是每个人的神智都是清醒的,而这不用说,当然是那双眼睛的功劳。
    终于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之后,就连那双眼睛也带上了一丝凝重之色。
    “白果,将忘魂镜放出来。”
    白果点了点头,直接照做,在他照做之后,众人只觉得有一道淡白的银色光芒笼罩在了他们头顶。
    而此时,白果的那双眼睛只说了一个字。
    “冲!”
    在那双眼睛这么说之后,白果和秦歌回等人顿时提速。似乎有什么屏障在他们的身前碎裂了,又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他们的身后跟着追击而来。
    没有一个人转过头去看,就连白果的灵魂之力也没有在这个时候使用,既然在下来之时,就打算相信那双眼睛,此时白果也不打算浪费自己的灵魂之力,他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等一下,恐怕就算有那一面镜子,就算有那双眼睛,他和秦歌回等人也需要以死相搏。所以在这个时候,在自己并没有确切的感觉到什么攻击之时,白果自然不愿意浪费自己的灵魂之力,因为他已经感觉到了,在这个地下面的世界灵魂之力消耗之后,是无法补充的,并不像是在地上。若是在地上的战斗之中,即便灵魂之力消耗过大,哪怕一边战斗一边消耗,白果都有补充的方法,可是到了这个地下之后,白果却知道自己的灵魂之力,那是消耗了一点,就少了一点。
    因此白果当然要仔细的计算着。
    轰的一声,似乎真的有什么屏障碎裂了,这一声碎裂,就响在众人的耳中。
    白果等人,在刚才的全力冲击之下,此时似乎也闯进了另外的一个世界。
    这是一个充满着无尽黑暗的世界,在这里面,所有人的神识都无法使用,在这里面,所有人的精神力,也就是灵魂力,同样也都无法使用。
    不对,准确的讲,也并不是无法使用,而是用不出来。
    那是一种即便自己的灵力,很浑厚,即便自己的灵魂之力很充沛,但是却是用不出来。
    这种感觉又并不像是那种被人逼成凡人的无力之感,如果只是凡人的那种无力之感,那么曾经在秘境之中,他们都有所感觉,而现在跟那种时候的感觉又不像。
    究竟要如何形容,众人自己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而就在这时,白果的那双眼睛从白果的身体里面飞了出去。
    同时一种淡白色的光芒笼罩在了整片区域之中。
    在这一瞬间,众人的视线也跟着恢复,同时,刚才还笼罩在他们头顶之上的忘魂镜,却是朝着那双眼睛飞去,并被那双眼睛使用
    “真实之眼!竟然是真实之眼,哈哈,如此虚弱的真实之眼,真是让人大开眼界。”破锣嗓子一般的声音在众人的头顶响起,不,与其说是头顶,不如说是整个空间,因为这个声音仿佛映在白果他们的灵魂之中。
    白果他们努力的看去却是什么都看不到。
    但是所有的人都知道,他们已经到了魔物所在之地。可是到了这里,竟然无法看到自己的敌人吗?众人的心中都是一凛。
    你说我虚弱了,难道你自己就很强吗?对了,你好像快要突破封印了,可惜的是你就算再强,我就算再弱,今天死的也是你,而不是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