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6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和白果走在一起的时候,秦歌回道:“那一道剑光,有寂灭气息。而且,我感觉比我领悟到的寂灭气息还要更强悍两分。"
    白果闻言倒是挑了挑眉头,“那你感觉,那金光是何物?"
    秦歌回想了想,“应当与那魔物的生命本源有关系。"
    白果点了点头。他自己也是如此想的,他看了看秦歌回。“我也是这么怀疑的,那金光应该跟大魔物的生命本源有关系,若是我们能够探测到生命本源的具体下落就能够找到小魔物。"
    白果又想到了在地球上的那最后一战,“或许可以想一想。”
    白果也是真的认真的想了一想,在那时,林戏酒和白祁两个人就是为了生命本源的问题大战,而最后的话,如果不是世界本源,恐怕白果和林戏酒两个人都别想全身而退。
    所以,如果想要找一下共同点的话,的确是需要好好想想的。
    白果想着,回到洞府之后就入定了。
    渐渐的,白果的思绪好像更放空了两分,他在洞府之内,似乎又看到了那一战,还看到了那一战的具体经过。
    白果的双目之内也渐渐的染上了一丝迷糊之色。那迷糊之中,又似乎有其他的光彩流转其中。
    也不知过去了多久,白果猛地睁开了眼睛,在刚才的那最后一瞬,他似乎看到了一种本源的形成。
    与此同时,白果的隔壁房间,秦歌回所在的闭关的那一处洞府,忽然,惊天一剑绽放白果心中微微一动,他的眼睛没有看过去,但是他的神识已经往那边“看”了过去。
    白果看到了秦歌回锐利的双眸,看到了对方的面前墙壁上,有一淡蓝色的剑光,即便是连墙壁上,那蓝色的光芒也很盛。
    白果能体会到那剑光的威力,还能体会到似乎与以往对方身上那与众不同的气息。
    那与众不同的寂灭气息这一次看来似乎比以往更盛。
    不过再看另外那边秦歌回的表情的话,白果有点惊讶,因为看秦歌回的样子的话,则看不出一点喜意。
    “白果。"忽然,秦歌回略有所感,朝着一个方向看来,很快,白果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
    随后,白果跟着走进了里面。
    “怎么了,威力更强了,怎么感觉你还不大高兴的样子?"
    白果一边问着,人已经走向了秦歌回。
    秦歌回摇了摇头,“感觉不对,虽然强了,但是距离那一剑的威力还是差了很多。"
    白果本人不是剑修,对此倒是没有太明显的感觉,但是秦歌回本人清晰的察觉到了这其中的不同。
    "是吗?“白果笑了笑,“我这边倒是有所收获,是关于本源的。"
    秦歌回立刻看向对方,“怎么说?"
    "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吗?我来自异世,其实在我过来的时候,那个世界也正发生一场战。"
    秦歌回认真的听着。
    白果解释了下,之前,这样的问题白果并没有详细的说过,此时听来不由得心情复杂了起来。

第 225章:跟过去看一看
    秦歌回的心情的确有些复杂,但是白果的坦白,那种跟他一点秘密都没有的亲密无间也是让他高兴的。
    直等白果说完后,秦歌回才说道:“这么看来的话,那生命本源要如何寻找,你是有些眉目了。"
    虽然还算不上有眉目,但是有方向了,不管怎样,看如今的情况总要试试的,我们准备走吧。
    秦歌回点头,“嗯,好。"
    他们这边和天元宗的宗主打了一声招呼后就离开了。
    并没有多少明确的目标,但是秦歌回他们这边离开了宗门后,从宗门离开之后的这个外面一路行来,他们遇到的小魔物也就越发的多了。
    秦歌回的剑,在一次一次的灭杀那些小魔物的时候,终于找到了一些手感。
    之前的时候,他总觉得自己的本命剑与在那玉简当中所看到的画面,两把剑的气息是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的。也正因为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所以秦歌回能够本能的感觉到,若是自己现在动手的话,即便那具有生命本源的小魔物出现在自己面前,他恐怕也无法如那玉简当中的那一剑一般直接一剑斩杀。
    而随着不断历练的加深,秦歌回明显感觉到自己摸到了那一丝丝的套路,虽然不甚明显,但是,只要能够正确的找准方向,那么对于秦歌回来说就是一件好事,而白果这边的话,进展相比较于秦歌回那边就显得缓慢了许多。虽然他很想找出那-一丝金光,以极生命本源之间的联系,从而能够互相之间感应,但是一路行来,整整的小半年时间,白果却依然无所获。
    倒是秦歌回这边,他所领悟的寂灭剑法,可算是小成。
    这一日,白果和秦歌回他们所行到一处山脉,这一处山脉名为太行山。
    之前他们在距离着太行山方圆几百公里之内,已经灭杀了好几拔小魔物,并且那些小魔物都是由分神期这般等级所组成的,虽然这样的等级,对于白果和秦歌回他们来讲,并不算一回事,但若是遇到了其他宗门之中出来的那些弟子。即便有合体期的那些大能者所带领,但是,恐怕在那些小魔物的手中,也会折损许多。
    秦歌回和白果他们一路灭杀了不少,但也正因此,在这小半年时间里面,他们灭杀的太多,所以对于这魔物与魔物之间的区别,还是能够有些分得清的。
    级别上要强了许多。除此之外,在这些小魔物的身上,白果和秦歌回还略有其他的领悟。令比如说这太行山周围的这些魔物,白果和秦歌回明显感觉就比在其他地方所遇到的感怀着若有所思的两个人,他们一路从太行山的外面往里面摸进,终于摸到了太行山的山中也是到了这里,秦歌回和白果两人终于感觉到那一丝不对劲是从何而来。
    "这里的魔气似乎与其他地方的不大一样,即便是那古城之中,和这里也有些区别。”
    白果的声音有些沉,他在仔细的回忆着,回忆着这里的魔气与那古城之中的魔器的区别。
    秦歌回直接放出了自己的本命剑。
    的确有些区别,而且在这里,我竟然隐隐的察觉了一丝威胁,这威胁似乎是针对寂灭气息而来。
    白果闻言倒是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头,他自然是相信秦歌回的话的,也正因为相信,所以。这里的魔气竟然能够威胁到寂灭气息吗?这怎么可能?
    想了想,白果然后对秦歌回说道。“那你就在这里试一试。”
    秦歌回明白对方的意思,于是,将自己体内的将近一半的寂灭气息,直接激发了出来,化成一条长长的彩虹。之所以说是彩虹,那是因为这些界面气息就是彩虹的颜色。只是每一条长虹都化作一柄利剑,然后朝着不同的方位飞窜而去。
    那七条彩虹也就是七把利刃,就好像是秦歌回的眼睛一样。在秦歌回的灵魂之力,以及他的神识控制之下,那七色彩虹不只是在太行山的里面,在太行山的外面,也是不断的盘旋。
    终于,其中一道的长虹给秦歌回这边传来了回应,秦歌回的眼睛立刻跟着眯起,紧跟着他的人,也犹如一道利剑,朝着那地方而去。
    白果看到了对方的动作,自然是随后就跟上同时有一道金光,在这太行山的最里面位置闪而逝。
    这一道金光化作了速度极快的流光,在秦歌回和白果到来之前,这金光就从这边消失,只是虽然消失,但是因为秦歌回所放出的那一道长虹这里终究是留下了一丝气息。
    秦歌回和白果站在地上之时,感觉着那一丝还未完全消失的气息,两人的脸色都跟着同时变。
    下一瞬追寻着这种感觉,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也同时消失在了原地。
    于是一个在前面飞快的逃窜,一个却是在后面追,不管是逃的还是后面追的,都似乎陷入了一种比较忘我的境界之中,那境界十分的玄妙,白果和秦歌回,还没有看到那金光,明明他们在追逐的过程当中,也并没有感觉到那金光的气息,可他们所追的方向却是正确的,而且路就紧紧的跟在那金光的身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