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5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吞天虫看得呆了呆,虽然他一向都觉得,他这个主人,手段很多,但是眼前的这一幕,还是让他看呆了,片刻之后才问道:“这是什么呀?”
    “禁制。"白果淡淡的说了两个字,然后道:“把你自己的身形,变得更小,那些红色的线条,你已经看见了,穿过去,不要碰到那些红色的线条。等你穿到对面的时候,我再教你应该如何做。
    吞天虫看了看那些交织在一起的红色线条,点了点头,这并不是困难的事。
    很快,按照白果所说的,吞天虫将自己的身体,无限的缩小。随后,他颤颤悠悠的,飞向了那张红色的大网,并且,并没有花费多少时间,就穿到了对面。
    随后的话,白果并没有说出来,而是选择了利用契约的方式,用灵魂力直接告诉吞天虫如何做。
    秘境外面的人,都在瞬也不瞬的看着。
    他们倒要看看,这个白果要如何突破里面的禁制!不过,也有很多人,对白果的符禄,感起了兴趣。
    那筑基期的小子,这一手符禄可真是使得出神入化啊。
    是啊,我从来不知道居然有那么多五花八门的符禄,而且每种的功效看起来都很强大。
    可惜,我们修真界如今符禄一道是真的没落了,不然的话,以那人的天资,不知道会被多少大能抢着收徒。”
    也不能说完全没落,虽然我们东域的话的确没什么有名气的大师,但是听说北域那边符禄一道传承比较齐全,而且很被重视。”
    北域啊,那个地方就太远了,而且北七域和我们东域的关系最差,那些人,可是比南域的人更讨厌的。
    这倒也是,而且北域的魔修最多,让人不喜。”
    秘境里面,当吞天虫穿过了那些红色的线条落到了对面,然后立刻行动了起来,不久后
    只听轰隆隆的几声,然后,那些红色的线条全都乱了,白果借此机会又洒出去了几张符禄,人也跟着穿行到了对面。
    吞天虫邀功:“主人!我做的对吧?
    白果淡淡的看了眼对方,然后走进了随后的阵法里面
    秘境外面,九幽派的那些大佬们心中咯噔了下,禁制,破了?这么容易?他们的心中多了不大好的预感。
    胡涂似笑非笑的勾起了嘴角,眼中明显带着愉悦,好样的!
    禁制对白果来说还会是问题,但是阵法的话,那从来不是问题。不过,走进阵法里面后,白果还是装模作样了一番,花了一刻钟左右的时间才走出”了阵法。
    “果然是有藏宝库啊。"吞天虫在跟着走出阵法后,目光闪闪,“主人,那边,那边。我感觉到那边有好东西,绝对有好东西”
    白果看了看吞天虫所指的方向,然后微微点头,过去了。
    秘境外面,一些大佬们都是乐呵呵的,“还有一道石门,那筑基期的小子要是闯过去,里面的宝贝恐怕是保不住了啊。”
    有人挤兑九幽派的大佬。
    “那小子这一路走来真是给了人太多的惊讶和惊喜了,这最后一道石门怕是也难不住他。"应当是拦不住的,那些符禄的攻击性都很强,再加上,那小子的手段层出不穷的,一道石门,肯定能打开。我估摸着也是。
    九幽派的一众大佬们无比的心塞。而秘境里面,白果在“捣鼓”了一阵后果然是毁了石门上的一处机关,并且将门给轰开来了!
    一个时辰以后,白果手持半仙宝的羽扇出现在了秘境的外面,当可谓是真正的万众瞩目,但因为秦歌回等人早就在等着了,其他人那是挤也挤不进去的。所以,白果一出来,看到的就是朝他走来的秦歌回,并且也看到了半空中的水镜。果然是现场直播。
    “白果。"秦歌回站在了白果的面前,白果微微一笑,“嗯,我出来了。”
    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从里面成功的出来了,而且成为了那个唯一出来的人。所以,第三关的比试也没有了。
    秦歌回的眸色有些深邃,他郑重的说道:“屡次害你的平元,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他呀。“白果不在意的摆了摆手,“算了吧,他也没讨得了什么好。”
    秦歌回摇头,“你是我的道侣,我不容许有任何人欺负你。”
    其他的众人:“......”
    快要被闪瞎了狗眼就算了,最重要的是,这一路明明都是大师兄你的道侣在欺负别人!谁能欺负的了你这位道侣啊!
    胡涂那边直接传音过来,让他们过去。于是,白果和秦歌回往那边走了过去,胡涂呵呵的笑了笑,“走吧!白果,你这次可谓是满载而归啊。东西可要师叔帮你保管?”
    胡涂不怕九幽派的人来明的,但是见识了他们作弊的不要脸,怕他们来暗的。白果在里面的收获真的是太多了,那些宝贝太扎眼,尤其是最后石室里面得到的好东西…如果真有老不死的没脸没皮的要对白果出手,那可是大麻烦。
    白果闻言,立刻拿出了一个储物袋来。
    “多谢师叔。”
    胡涂笑呵呵的收下了储物袋,“行了,走吧。”
    昆明山这边的一行人在胡涂的带领下扬长而去,胡涂在这么多人的面前收了白果的储物袋,也是为了让所有人都知道,宝贝都不在白果的身上了。这自然的,也没啥好找麻烦的了,想要那些东西?可以,来找他胡涂就是。
    房间里,白果和秦歌回独处中。
    白果的那个储物袋的确是给了胡涂,但是,一些重要的,以及他觉得他现在需要的已经先行放在了自己的空间里,那储物袋,也不过是做个表面功夫而已。此时,白果就在看那把据说半仙宝的羽扇。
    这把扇子,在白果拿到手的一瞬间,他就莫名的觉得,这里面有一丝气息可能是关于神魂力量的,而且是那种…可以修复有所损伤的神魂力量的好东西。当时在别人的眼皮子底下,他当然是不能好好的硏究了,所以只能先拿着扇子出来。现在的话,白果自然得认真的研究,
    在他的神魂深处,可是还蕴藏着寒野轩和江印楼的魂魄的!
    秦歌回之前看白果拿着那羽扇看只以为对方是好奇,但是对方的表情越来越严肃,秦歌回终于觉得不大对。于是,他忍不住的开了口:“这扇子,是有什么不对吗?
    白果微微停手,然后道:“没什么不对,不过我想要仔细的研究下它。我需要闭关。”
    秦歌回一顿,随后缓缓点头,“闭关呀,好,我知道了。那我出去,不打扰你。
    白果放下了扇子,看了看秦歌回,忽地搂住了对方的腰际靠向了自己,一瞬间,秦歌回的脸立刻的红了起来。“你.…”
    “我在里面的这段时间,你很担心?”
    秦歌回点头,他是真的很担心,直到这人安然无恙的出来,他才松了口气。
    白果笑了笑,虽然那种笑容在旁人看来也许很疹人,但是眼中却带着一丝也许连白果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柔和,他搂着秦歌回的腰拉向自己,然后亲了亲对方的嘴角。
    “不用担心,我出来了,你应该更相信我一点。”
    秦歌回立刻道:“我没有不相信你。”
    “我知道。"白果笑着食指按了按秦歌回的嘴唇,“知道你没有不信,所以我说,你应该更信我一点。对了,我闭关的期间,你的擂台暂时别摆了,修者大赛应该也要开始了,你安心准备这个吧。”
    没什么好准备的。"秦歌回说,“不过是比试而已。”
    “比试也看对手的。“白果笑了笑,“对于古肆央那样的对手,那没什么,不过是一战而已。但是,有些人可不是。”
    秦歌回没听得懂,“嗯?”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这次我们这对道侣出的风头都太大了,只有胡涂师叔一个人,未必能护的过来。"白果说着,顿了顿,“不过我总觉得,应该不止胡涂师叔一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