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4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不在意道:“那是因为他觉得我弱。柿子,当然是要挑软的捏。“然后,白果又笑了笑,似笑非丰笑的扫着秦歌回,“谁叫我们的大师兄魅力大呢,徐长老大约也是不舍得杀你的,为了他的孙女也不舍得啊!”
    秦歌回囧的红了脸,眼底带着明显的嫌恶,然后,他深呼吸了口气,“白果,徐婉那个女人,太讨厌了。我对她可没有一点意思。”
    白果笑着勾了下嘴角,“哦?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啊,人家的那张脸好歹是长得不错的。”“修真之人,无人在意相貌!"
    无人在意相貌吗?白果不置可否,恐怕在意的人还是很多的吧?不过他也没再说什么,只道:“走吧,你可以联系一下王妄他们,可以省却自己一些功夫。
    “好。"秦歌回本来就是不耐烦琐事的,当即照做。
    于是,秦歌回的擂台又搭建起来了,这条消息飞快的传播了出去。并且,短短的时间里这擂台下面就聚集了不少的人。之前跟秦歌回对战的那些人,他们所获得的好处,秦歌回自己所获得的好处,他们都是看在眼里的,如今又有一次机会,他们当然是想要把握一下了。
    事实上,这几天的时间,不是没有人学过秦歌回。就是用压制修为的办法来跟别人打,从而突破自己的剑意,当然,最好的,那是像秦歌回那样突破自己的极限。
    但可惜的是,没有人能成功。众人纷纷猜测,可能这种方法也是需要悟性的,当天,秦歌回在跟人对战的时候明显在一种比较玄妙的状态当中。但是这几天纷纷效仿的人,那是谁都没有进入那种状态的。众人猜测,这也是其他人效果并不大的缘故。
    果然,那就是个个例,而不是众例啊!
    不过,不管怎样,他们都明白,能和秦歌回对战,绝对是有无限的好处的!所有这一时间,这里聚集的人相当的多,并且,上一代的那些个金丹大圆满的都来了不少。因为王翰的好运气已经传出去了,对方在回到九幽派的宗门,自己亲口说,他因为那一场对战的关系,触摸到了结婴的契机,如今那王翰已经在闭死关了。
    那可是结婴的契机啊!怎能不让那些大圆满心动。他们有些人,在这大圆满的年头真的是许久了,就是找不到结婴的契机!所以,此刻收到氵消息后,这样的人群来了不少。
    这下面的盛况很快就比第一次都要大,风头简直完全盖过了明天就要进行的阵法大赛!毕竟,参加阵法大赛的那只是少数而已,修者最在意的是什么?那当然是自己本身的修为啊!
    只有自己的修为,才是修者立身的根本。
    擂台上,秦歌回抱剑坐着。而白果,这一次没有让人随意的上来,他站在了擂台边缘,眼神在人群中全都扫过,然后几张符禄落下,有目标的落到了几位修为都在金丹大圆满,并且灵
    魂力量也都很不错的人身上。
    白果根据那些人的灵魂强度,给自己洒出去的符禄也做了顺序记号。
    “诸位师兄若是对上台无意的,可将符禄撕毁。”
    那些被选中的金丹大圆满,自然没有人愿意撕毁的。其他没有被选上的,有些人微微皱了皱眉头。
    当即有人带着不满道:“不知这位师弟是凭借什么挑人的?”
    白果淡淡道:“凭我高兴。”
    那金丹大圆满顿时哑然,其他的很多人也都哑然。这,这个答案,太任性了吧?
    而白果却好像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的回答有什么问题一样。
    符禄上面有序号标志,请列为一的师兄上台吧,当然,老规矩,先满足一下我道侣的契约兽的口腹之欲。"白果放出了吞天虫。
    众人发现,那虫子,好像大了点啊!

第 070章:道侣关系
    吞天虫的确是大了点,如果说之前只有人的指甲盖那么大,那么现在都快有半个拳头那么大的,这当然是比较明显了,让人一眼看出这虫子大了。

第 一位金丹大圆满上台后,对方也不吝啬,好东西拿出了不少。白果发现,其中有一样炼器的材料,正好是他需要的,于是直接收了起来。剩下的,让吞天虫全都吞了。
    那位金丹大圆满看白果收起那炼器的材料,笑着又拿出了两样来,“这两样材料是在下偶然机会得到,这位白师弟若是喜欢的话可以拿出把玩。
    白果毫不客气,“多谢师兄。”
    那金丹大圆满又笑了笑,然后落在了秦歌回的面前,“秦道友,请。”
    秦歌回点头,“请。”
    酒楼中,南域的几人又都聚集在了这边。不过除去上次的四人外,这一次又多了两人,分别为幻海宗的洛山,北元宗的王书俨。这两人是参加明天的阵法大赛的。都是各自宗门的个中翘楚。
    田温笑着道:“谭师兄,这秦歌回想必是刚刚出关,来巩固修为来了。不过,我有些好奇,你说,他的这位道侣白果,是凭借什么来挑人的呢?真的是随他高兴吗?
    谭君海缓缓摇了摇头,“不像,不过我也没看出秦歌回的这位道侣有什么特殊的。他的修为不过刚刚筑基而已,连筑基中期都未达到。”
    “我听说啊,这秦歌回非常在意他的这位道侣呢,简直当成命根子的。"郭向荣在一旁笑着说道,“不知道秦歌回是看上了人家哪里了。这眼光,够特殊的。”
    罗安也跟着点头,“的确是有些特殊。开始了……″
    洛山和王书俨对视了一眼,有些不解,“谭师兄,田师兄,你们对这秦歌回,很看好?”听说对方在这里又摆下擂台马上就过来了,这是很看好吧?
    毕竟以两位师兄高傲的性子,不在意的人,不管听到对方怎样的消息,怕是都不会放在心上的,可不会这样急匆匆的跑来。
    谭君海和田温两人都但笑不语。
    郭向荣道:“这秦歌回,的确是有几分本事的,不过上次的情况,就是不知道是偶然的运气爆发还是其他什么了,所以过来看看。”
    洛山点了点头,“原来如此。东域第一大宗门的首席大师兄,又有这里的第一人之称,有点本事也是应该的。但是依我看,离古师兄差的远吧?”
    王书俨也道:“不错。古师兄一身的气势是真的强,而且如今已经是半步元婴,这秦歌回这两天风头好像很盛的样子,但也不过是个金丹大圆满罢了。就算突破了又如何?也就一般吧。”
    这两人不以为意的说着,谭君海和田温却没说什么,他们的目光,都在擂台上。
    秦歌回在跟第一个金丹大圆满对战的时候似乎只是在磨剑,巩固自己的修为,也并未能进入那种奇妙的状态。但是,从第二人开始,对方明显的找到了那种感觉,而且,对方将自己的修为压制的越来越低。
    秦歌回本就跟人同等级而已,甚至是不如的,毕竟人家都在金丹大圆满浸淫了许多年,而他不过是刚刚到达金丹大圆满而已。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却将修为压制在筑基后期跟人家打!只凭手中的那把剑。
    而这第四层剑意的突破,剑修的秦歌回还真的又赢了第一人。可,到了第二人的时候,秦歌回休息下都没有,又开始对战不说,这一次还直接将自己的修为压制到了筑基中期!
    谭君海和田温他们两人不是剑修,古肆央才是。可是,古肆央不在这里,其实,他们在面对古肆央的时候也都有那种不可比拟的感觉。而他们现在觉得,这秦歌回竟然让他们看着越来越像古肆央了!
    两人对视了一眼,谭君海和田温两人都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一抹异彩。这个秦歌回,怕是真的很快要追上古肆央了,而他们,是亲眼见证了对方的成长的。
    忽然,洛山和王书俨的表情古怪了起来。“几位师兄,邢天宗的人,也快到了,在今天深夜能到。齐莫涵齐师兄和古师兄都在其中。”
    谭君海和田温都是一顿,然后若有所思的笑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