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4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真要输了那也值当。"齐莫涵非常豁达的样子,眼神清明,可见是真的这么想的。
    王书俨拱了拱,“齐师兄说的是,不过我可不信东域有什么年轻人能胜过齐师兄。”
    齐莫涵笑了笑,不再说什么。
    很快,有裁判宣布,众人可以进去了,时间的话就按照众人踏入阵法的那一瞬开始算,最长两天时间,要是两天内没能从里面出来的,那就算是淘汰了。要是所有人都没出来,哦,后面的那两场比赛就不用比了。全都淘汰,也不用分什么前后名次了。
    参赛的六十五人,自然不乏心中一紧的,他们跟着小心的踏入了阵法之中。
    王妄,周灿然和秦歌回在一处。王妄轻轻道:“大师兄,那边那位就是古肆央了,你看他,虽然人是到了这里,但是到这儿后就一直盘腿坐着,手中抱着剑,看来对阵法大赛一点兴趣都没有的样子,既如此,你说他来干什么?
    “听说那南域第一人古肆央唯一入眼的,也就自己的师弟齐莫涵,齐莫涵,还是谷云子唯的亲传徒弟。在齐莫涵还没有筑基的时候,和古肆央是同一个师父,只是那师父后来意外死了,古肆央的天赋被邢天宗的掌门发觉,收为亲传弟子,他当时提出的唯一要求是,齐莫涵必须跟着他。可见两人是在一起时间长的,感情深厚。”周灿然笑道。
    王妄眨了眨眼,“你知道的真多。”
    “这又不是什么秘密。"周灿然不以为然,“稍微一打听就能知道了。
    大师兄,那古肆央在半步元婴已经都一段时间了,你有胜的把握吗?"王妄将声音压的很低。
    秦歌回淡淡道:“打过才知道。"然后,双眼几乎眨都不眨的看着比赛的地方。
    王妄和周灿然对视了一眼,周灿然笑道:“大师兄,白果师弟他们才刚刚进去,不会这么快的出来了。
    两天时间呢,不知道他们昆明山能有多少人可以出来,又都是何时出来。周灿然忍不住的想着。
    秦歌回不为所动,依然视线牢牢的盯着那边,好像下一刻白果就会出现在那阵法的门口样子。
    这边的白果他们在踏入阵法后就立刻被传送到了各个地方,接下来便是寻找出去的路了。
    白果有一句话说的是事实,那就是,若是论布阵的话,他当然不是最强的。因为地球那边的阵法资源跟这里,无法相比,地球那边,很多传承早就断掉了。要不是林戏酒在阵法方面的天赋,要不是自己对阵法喜爱研究,会布置的阵法类型更少。到了这里后,有那些阵法方面的书籍,他才像是海绵一样不断的吸收着各种各样的知识。
    但是破阵的话,有自己这双特殊的眼睛在,他并不认为有什么问题。
    果然,在进入里面后,在旁人看来或许会很恐怖的迷阵,幻阵等等,在他看来,脆弱的不堪一击。白果甚至没有使用什么攻击手段,直接寻找到阵法的漏洞,节点,然后离开当前的阵法。
    短短一刻钟的时间,白果已经走过了大大小小十几个阵法。这一次,东域这边的阵法大师们也是下了血本,费了不少的脑细胞。这么多复杂的组合型阵法,想要突破出去,的确是很困难。
    白果开了外挂,在这一刻钟的时间内若是遇到了昆明山的,那就让对方跟自己一起走,若是遇到了其他宗门的,不管是南域还是东域的,直接带着人避开了。如今,他的身边聚集了两个昆明山的弟子,还有两个人没有找到,其中之一就有韩轻飏。
    此次,参加阵法大赛的,昆明山一共有五人。
    终于,白果察觉到了韩轻飏的气息,于是主动跨入了一个阵法内,这是一个幻阵,而韩轻飏,陷在了幻阵里。
    这一路来,跟在白果身边的那两个昆明山的弟子已经从刚开始的震惊变成麻木了,明明在他们看来那么恐怖和繁琐的阵法,一点头绪都没有,对方就好像是能看到大门一样,能进去,能出来!
    白果师弟,阵法造诣水平,实在是太高了。
    此时,看到韩轻飏,那两名弟子连忙跑了过去,韩轻飏陷在幻阵里,差点对那两名弟子喊打喊杀,白果直接一张冰冻符丢了过去,让韩轻飏冷静了下,韩轻飏这才清醒,知道自己刚才是陷在了幻阵,微微后怕。他苦笑了下,“白果师弟,多谢出手相助。”
    走吧,还有一个人,在出去的路上能碰见就带上,不能碰见我也不会特意去找了。“白果道。
    事实上,如果不是感觉到这里是韩轻飏,白果不会往这边来。这里的阵法太没有意思了,还不如他多画几张符箓存着。
    “这是自然。“韩轻飏立刻道:“白果师弟能找到这么多人,并且带我们出去已经是着实厉害其余的人纷纷点头。
    四个人,白果像是庭园散步一样的往前走,有时候也会提醒下他们注意脚下,比起之前他们苦陷在各种阵法里面,白果悠闲的简直像是在走自家的后花园!
    果然是人比人气死人
    出去的这一路,并没有遇到昆明山的第五个人,白果果然没去找,然后,带着韩轻飏他们脚跨了出去…此时,时间不过恰恰过去半个小时而已。
    而就在白果他们的身影踏岀来的那一瞬,白果感觉到身旁也有一阵涟漪波动,然后,一名脸上带着温和笑意的青年男子从里面跟着踏岀,对方和白果,几乎是同等的时间出来的
    白果微微挑了下眉头,果然,南域的阵法第一人教出来的徒弟不简单,自己算是开了外挂,但对方应该是凭真功夫走出来的
    直盘腿而坐的古肆央在这一瞬睁开了眼睛,灼灼的目光看向了齐莫涵的方向。
    秦歌回,他的目光则早早的盯在白果的身上了,并且朝这里走了过来。
    那边的古肆央,同样走向了齐莫涵。
    齐莫涵是真的诧异了,他本以为,自己会是第一个的。虽然他并没有自大,和看不起旁人的意思,但是对于自己的水平是很自信的。所以,在发现有人和他同样一脚跨出的时候,齐莫涵真的惊讶了下。
    然后,在看到是白果的时候,齐莫涵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白道友。”

第 073章:这样好吗
    齐莫涵声线温和,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眼神清明,倒是不让人讨厌。白果看了眼对方灵魂的颜色,和秦歌回差不度,便知这人是个心思正的。
    其实,在比赛之前,古肆央的灵魂颜色,他也是扫了眼的,同样的白色。这南域的第一人和这个齐莫涵,倒是都对得起他们的名声。
    对方先出声打招呼了,白果也就跟着点了点头,“齐道友。”
    恭喜白道友及诸位道友顺利出来。"齐莫涵笑着道,自然而然的将韩轻飏等人都带了进去,风度翩翩的样子。
    韩轻飏等人都笑着拱了拱手,“齐道友同喜。”
    这时,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到达了白果和齐莫涵的跟前。
    “白果。"秦歌回目光灼灼的盯着白果,扫视了下白果的全身,“可有在里面受伤?
    白果摇头,“没有。走吧,去那边。”
    白果指了个方向,秦歌回自然没意见,跟着白果就过去了。两个昆明山的弟子要跟的时候被韩轻飏阻止了,“大师兄和他的道侣说不定要说悄悄话,你们去干什么?”
    两个弟子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都笑了,“呵呵,是,我们不去。不去打扰大师兄他们,话说,大师兄和白果师弟感情真好啊。
    韩轻飏笑了笑,“羡慕啊,羨慕你就也找个道侣啊。”
    那弟子干笑了下,“我倒是也想,但总得有合适的啊。
    韩轻飏哂笑了下,摇了摇头,走向了师门那边。同时,他的脑海中倒是浮现了个小小的身影,可惜,这么多年了,从没有对方的下落,也不知道那人究竟在何处,或者,已经死了
    韩轻飏等人都离开后,齐莫涵对着古肆央笑了笑,“师兄,我们也走吧,去师门那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