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3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半年,大家相处的真的是越来越和谐,甚至都可以说彼此彼此之间互为生死之交了
    果然,这消息传出去后,大家都是兴奋和好奇的,这可是能帮助人突破的灵果啊,就算只能突破一点点,那也好啊。
    古韵更是说,那些已经到了巅峰大圆满的,可以吃两颗果子,反正有一千多颗,完全够的,若是能直接跨越一个等级,那不是最好吗?
    古韵的这话后,兴奋的人就更多了。
    待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古韵的小组便将果子都分了下去,一些巅峰大圆满的,不管是东域的还是南域的,直接就分了两颗。
    这绝大部分的人自然是拿到果子就吃了,不过也有极少部分的并没有当场就吃的,古韵本就一直在留意,所以将没有吃的人全都留意了下来。
    古韵满场的走,并说他自己这边的人有好些是早早就在山谷里面吃过的,所以那些要突破的,他们可以护法。
    一颗果子的灵气很足,但是如果不是在关卡的话,那么服用下去的话也不能够真的突破到下一境界的,没有那么神,因此其余的人在接受古韵的果子的时候也不会有什么负担。真的要是什么至宝,他们肯定不会接受的,但是如果只是这样一般般的好东西的话,他们接受起来却没有压力,因为这是朋友的馈赠嘛。大家关系这么好,何必计较。他们有什么好东西的话,也都是会拿出来的。
    这半年来,大家相处的简直像是一个大家庭。
    南域这边没有当场吃果子的一共有十六个人。东域那边没有当场吃果子的一共有四十九个人。
    古韵的目光一闪,南域这边的十六个人,其余的十四个人他都不担心什么,但是其中竟然就有古肆央和齐莫涵,这让古韵的目光不由跟着闪烁了下。
    而东域那边的话,元婴期的那几个都走了。最重要的是,白果,秦歌回他们都不在,所以,即便那边有四十几个人没有吃果子,古韵也不担心。
    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古韵往南域这边没有吃果子的十六个人跟前凑了凑,其中有十个人都吃了。而东域那边的话,古韵当然也去了,那四十几个人其中有三十多人都吃了,只剩下十五个人还是没有吃,有的是想带出去给妹妹,有的是想带出去给道侣,有的是给心上人对于这些剩下没有吃的,东域十五人,南域六人,古韵暗暗的都记在了心中。现在古韵最大的目标就是古肆央和齐莫涵了。
    “齐师兄。"这一日,齐莫涵难得落单的时候,古韵笑着找上了对方。
    虽说是“落单”,那也只是因为古肆央被人请教过去指点修为了,所以齐莫涵才落单了,但是周围还是有很多其他的人
    古韵啊。"齐莫涵笑了笑,他对古韵的印象也还是很不错的。
    古韵笑着道:“有点事情想要求教一下齐师兄。”
    “嗯?什么?”
    古韵拿出了一样法器来,这是中品的法器,品相已经算是十分不错了。“齐师兄,我想在这里刻一个阵法。”
    刻一个阵法?没问题啊。"齐莫涵点头。
    古韵笑道:“多谢齐师兄,不过我可不敢让齐师兄给我白做工,前两天的灵果那只能算是小小的贿赂,要不是齐师兄收下了,我都不敢过来呢。"古韵是直接带着笑说的,让人一看就知道对方是在开玩笑的样子。
    齐莫涵不由得也笑了,“有那个贿赂就够啦,一个阵法而已,大家这段时间同舟共济,如此小事,你不用放在心上。
    古韵洒脱一笑,“那就多谢齐师兄了。"然后,古韵自然而然的道:“不过,齐师兄可是真的有收下我的贿赂?”
    啊,那颗果子,哈哈,我好像还忘记吃了。"齐莫涵笑着道。
    古韵故作哀怨的看了齐莫涵一眼,“那么齐师兄,我得盯着你收下我的贿赂了,而且必须是现在,否则的话我可不敢跟古师兄说我对阵法的要求了。
    齐莫涵哈哈一笑,倒是被古韵的这个模样逗笑了。齐莫涵伸手就拿出了两个果子,之所以是两个,那自然是因为古肆央把他的那个都给他了。
    而齐莫涵也知道他师兄一向都不在意外物之上提升的修为,所以他也就收下了,这两天是真忘记吃了。
    于是,在古韵的盯视下,齐莫涵笑着把那两个果子吃了下去
    古肆央,就剩这一个最大的威胁了。古韵看着齐莫涵将那两个果子吃下去,心中思忖起了对付古肆央的计划。
    这一日,距离出去的时间只剩下两天的时间了。
    在这段时间里,古韵虽然没有成功接触到古肆央,但是南域的其他六个人都喝过了他提供的灵泉水。
    这灵泉水是古韵之前在宗门外面得到的一样好东西,有洗经伐髓之效,那六个人,古韵都找机会接触了,然后自然而然的看出了他们“筋脉有点问题”,在那些人紧张的时候大方的拿出了这灵泉,在那些人感激的目光下喝下了古韵加了料的灵泉水,之后更是对古韵无比的感激。因为那灵泉水是真的有效果的
    另外东域那边剩下的十五人的话,古韵也用各种的方法让他们其中十个人吃下了自己加料的东西,或者是妖兽肉,或者是其他的灵果,或者是灵泉水,总之最后只有五人没有吃他加料的东西了。
    而这五个人的话,其中有两个半步元婴,剩下的三个都是金丹大圆满。如此修为,自然也不被元婴中期的古韵看在眼里,没错,古韵现在的修为已经是元婴中期了,从表面上看,那是和古肆央旗鼓相当的。但是古韵知道,如果自己真的跟古肆央对上的话,那么自己绝对不是对方的对手!
    古肆央,古肆央另一边,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在闯关。
    这关果然很不好闯,从他们第一次闯开始,到现在,每个人都闯了许多次了,但是没有谁走到最后。
    韩轻扬和周灿然他们闯了五次后就知道他们不能再闯了,果断的停了下来。那些关卡,有的是要面对妖兽群,而且是修为和自己旗鼓相当的妖兽群,有的是迷幻阵,但是里面的杀阵也很多,一不小心就会没命,有的专门攻击人的精神力的,韩轻扬他们有几次差点中招,一旦中招,或者自己反击不及时,那是会变成白痴的。
    所以闯了五次之后,韩轻扬他们都停下来了,也因为在生死鬼门关不知道溜了多少圈,所以,他们的修为也跟着从元婴初期提升到了元婴中期。
    秦歌回和白果以及魅影三个人依然在闯关。他们是坚持的最久的了,饶是如此,在最后一天到来的时候,他们也依然没有能闯到最后一关。不过这三个人的收获也同样是巨大的。
    秦歌回的话之前从岩浆那里出来就已经是进步了一大截,如今更是直接元婴大圆满了,这上升的速度简直堪称坐火箭了。
    白果摸了摸下巴,“到了要出去的时间了,看来我们是跟这个传承没缘啊。”
    魅影舒了口气,“的确是没缘。
    走吧,我们也该出去了。"“白果道,“总要留那么一点时间为出去做准备,也不知道这秘境出去是不是有什么要求。
    其余的人自然没什么反对的。
    于是,白果等人返回了,他们回到队伍中的时候,距离出去还剩下最后六个时辰的时间。
    众人看到白果他们回来,全都兴奋的迎了上去。
    大师兄,白果师弟…你们回来了。”
    我们还在担心你们是不是会赶不回来呢,好在是赶回来了!"
    大师兄,你们这次出去可有收获啊?
    肯定是收获满满啊,这还用说吗?”
    古肆央和齐莫涵也往这边走了过来。
    韩轻扬他们几个都在笑着跟大家打招呼,秦歌回虽然面无表情,但也并不冷漠,他也在点头跟众人打招呼。
    倒是白果,一向这人都爱笑,虽然这人的笑容很疹人。但是面对他们的时候,白果一直都是在笑的,可是此时却显得面无表情,而且眉头微微皱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