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5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微微一笑,吞天虫忽然道:“你放心吧小白脸,你的仇我们会帮你报的。那个卑鄙小人,哪有那么巧的事,他肯定知道刚才的那处机关,他是九幽派的,肯定有人给他开小灶了,不然哪里能走的到这里
    不要胡说!“白果面无表情的呵斥了一声,“九幽派的前辈们不会做这么无耻的事情的,不要侮辱他们的人格!
    吞天虫闷闷的“哦”了声,“主人你就是太善良了。”
    齐莫涵:“......”
    齐莫涵简直都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才好了,这主仆卜一人一兽两个在这里一唱一和的,白果刚才的训斥也更像引导……总觉得九幽派这次怕是也得不了好。
    不过…“白道友,你的虫子为何说在下是小白脸?”
    我也不知。"白果看向了吞天虫。
    吞天虫理所当然的说,“因为你长的白啊。”
    齐莫涵顿时无言以对,长的白就是小白脸?
    白果道:“齐道友不必介怀,他就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齐莫涵苦笑了下,拱了拱手,撕碎传送符离开了。
    外面的一干修者看向九幽派的方向都有那么一点点的微妙,说来,平元能走到那里,的确是有点太顺利啊。遇到的妖兽并不多。之前,他们想着,这毕竟是九幽派的秘境,平元作为九幽派核心弟子,进去过这个秘境是理所当然的,遇到妖兽少也就正常了,因为人家熟悉嘛。
    这也没什么太不公平的,毕竟在人家宗门刁比赛,有点地利之便也是正常的嘛。
    但如果机关谷里面都直接开小灶,那就不是地利之便,而是作弊了!这意味可就不一样了啊!
    九幽派的众人眉头微皱,脸色都有些不大好看。
    胡涂忍不住的扶额,那吞天虫还真是什么都敢说!不过要说这里面没有白果的授意,他才不信呢
    韩轻飏蹙眉,“若是平元真的知道里面的路线,这就太过了。”
    王妄担心道:“他能这样坑害齐莫涵,会不会也能这样坑害白果师弟?白果师弟对里面一抹黑,会不会有危险?
    秦歌回握着手中的剑,手指紧了紧,眸色沉了沉。
    齐莫涵来到外面,看到偌大的水镜的时候挑了下眉头。这一瞬,他竟本能的觉得白果可能知道外面有很多人看着,所以对方才会故意和吞天虫一唱一和。
    古肆央一个闪身来到了齐莫涵的身边,齐莫涵之前还在生师兄的气,骂了对方是木头,此时看到对方眼底明显的担忧和隐忍,顿时心下一暖。
    “没受伤,师兄不用担忧。
    古肆央缓缓点了点头,眼中闪过一抹戾气,不是针对齐莫涵,而是针对陷害齐莫涵的平元。不过,他没说什么
    走吧。”
    好。
    秘境里,白果此时已经往里面而去。
    “主人,那个卑鄙小人看不到人了呢,你说他会在哪里啊?”
    白果淡淡道:“不知道,你这么关心他,可以自己去找他。”
    吞天虫赶紧恶寒的摇头,“主人,你就别恶心我了,我哪里是关心他啊,我是看他不顺眼好吗?
    白果不以为然道:“你在人家宗门的秘境里得了那么多好东西,够你吃好一阵了,不知道感恩就算了,做什么要看人家不顺眼?”吞天虫嗤笑了一声,“我吃的又不是他的东西!主人,那边,呀,那个卑鄙小人!
    白果其实早就发现了,在吞天虫叫出声后也就慢条斯理的看了过去。发现对方正在破阵对方看到白果的时候,眼神明显的阴郁了一下。
    然后,平元干脆收手,微微的笑了,“白果师弟来了?
    “主人,我可以扁他吗?"吞天虫问。
    白果的回应是直接将吞天虫放了出去。
    于是,平元和吞天虫打到了一起,白果却在原地没有动。
    秘境外面的人不大明白白果为何不动,他要是继续一把符禄甩下去不是能直接将平元淘汰吗?
    见过了白果凶残的杀妖兽后,他们并不认为平元的武力值是白果的对手。
    不过很快,他们就知道白果为何没有动用符禄了,因为那平元将吞天虫引进了一个陷阱中,而那个陷阱轰的爆炸了!巨大的爆炸威力,灵力席卷的地方有些多,如果不是白果离的远的话这一下定然会被牵涉其中
    那平元意味深长的看了眼白果所在的方向,却是从另一条路钻了进去。那熟门熟路的样子,说他之前行对这里一点都不了解,谁信啊?
    白果并没有追,他只是微微垂了垂眼睑,然后走向了刚才爆炸的中心。
    “还活着吗?活着就吱一声。”
    不久后,一只虫子颤悠悠的飞了出来,“好在主人给了我防护符,不然小爷真的要出师未捷身先死了。
    白果嗤笑了声,“所以,不要太自信自己的能力知道吗?否则的话,后果你也看到了。
    那卑鄙小人,作弊,他宗门的人肯定帮着他作弊了!他对这里熟悉的不得了,主人,这样下去扇子要给他先找到了。
    “不急。”白果淡淡道:“他就算知道这里的各处陷阱又如何?所有的陷阱都用完了,他也就不能再用了。”
    “主人要逼他把所有的陷阱都用出来?”
    是啊,这不是正好有你在嘛。所以,这个计划,可以实施….
    吞天虫:“…”

第 081章:算计补偿
    吞天虫真是觉得自己无比可怜,他怎么会碰上这样的主人啊!
    白果往对方的身上又贴了两张符禄,然后带着吞天虫找人去了!
    接下来,白果他们又找到了平元两次,用同样的方法,逼的对方使用了两次陷阱。两次都没能让白果中招,而那吞天虫越来越难缠,这让平元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
    秘境外面,胡涂的脸上带着一抹有些冰冷的笑容,刺骨的眼神已经往九幽派那边扫了好几次。九幽派一众大佬的脸色都有些挂不住了。
    九幽派的掌门已经通过对底下长老的传音知道了是怎么回事。
    他们九幽派当然是还没有无耻到这个地步的,尤其在知道根本是会全程直播里面的情况的时候.
    九幽派有一名长老,这名王长老,正是平元的师父,王长老也是参与这次阵法大赛比试布置的人选之一。所以私下给徒弟开一下小灶也是无可厚非。而且,这一次从一开始,风头就被昆明山的秦歌回拿走了,被南域那边的人拿走了,却没他们九幽派这个东道主什么事,这自然的,谁心里都不会平衡啊!
    于是,王长老在自家徒弟面前不免就多说了点,不过,王长老也叮嘱了自家徒弟了,不能滥用这些“先知”,一定要做到不着痕迹!
    王长老也没想到他徒弟这么不给力啊,居然作弊作的那么明显,让他们整个九幽派都跟着声明扫地!
    九幽派的掌门简直都要被气坏了,偏偏这苦水根本没处可吐,只能自己逼着自己给吞了!
    这秘境外面可不止胡涂,其他人看九幽派的眼神可都也很微妙,有些人眼中的鄙视不要太明显!
    韩轻飏等人的脸色也都很不好看。
    秦歌回看到水镜里面反映出来的画面,看到平元对白果所做之事,眼中冷光连连。
    与此同时,秘境里面,白果再一次的找到了平元,并且这一次白果还给了吞天虫更多的防御类型的符禄,于是,吞天虫也就打的更加的凶猛,简直堪称凶残。
    平元一边和吞天虫战斗,一边口中高喊道:“白果,你就这么一直躲在自己的契约兽身后吗?如此胆小,算什么男人!也不怕丢了你道侣的脸!”
    白果闻言,似笑非笑的挑了下眉头。“哦?看来师兄是很希望我能和我的契约兽一起战斗啊,如此,我也不能辜负了师兄的期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