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5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摇了摇头,“我也不是为了你,元婴而已,这不会多困难。元婴不灭人不死,这也不过是一个说法而已,事实上也不过是能活的更加长久一点罢了。倒是晋升化神,怕才是我们真正的难关。”
    “白道友说的是。“古肆央点头。
    此次就算是个实验吧,你晋升元婴的时候可以派人通知我一声。若是可以的话,我想近距离观看。
    “好,不过那个时候我必定在南域。”
    所以到时候再说吧,若是有机会,我会去一观。”
    那我在南域恭候白道友大驾光临。”
    又说了几句后,白果和古肆央便分别了,而这个时候秦歌回已经在阵法之外。古肆央走了出去,和秦歌回两个人互相点了点头,随后,秦歌回踏进了阵法之中。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送回去了?”
    秦歌回点了点头,直接问道:“你和古肆央打的什么哑谜,我听不懂。你说送了他一场造化,是什么造化?
    “他的灵魂力量有些特殊,明明早就可以晋升元婴了,却是一直压制着。我看出了原因,交给了他一些方法,能让他尽可能的顺利进阶元婴,这自然是送了他一场造化。所以让他帮我做点事情,算是货银两讫。"白果轻描淡写的解释道。
    秦歌回点了点头,知道原因后也就放下了。“原来如此。"
    白果拿了些符禄出来,“记得我刚才教你的那种方法的吧?你就按照那种方法,即便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成功,也别用。我的那种方法对你的好处是最大的,可以锻炼你的灵魂力,明白了吗?”
    我知道了,怪不得我在注入灵力的时候总觉得有些轨迹很玄妙。原来可以锻炼灵魂之力吗?
    “嗯。"白果把一大把空白的符禄给了秦歌回,“还有将近两天的时间,你反正也没有其他的事情,就在这里磨练你的灵魂力吧。不过这种方法也是需要悟性的,不是谁都可以这么做的,万一弄不好反而对自己的灵魂有所损伤,所以你不要交给别人这种方法,明白吗?
    “你放心,这是你的方法,没有你的同意,我自然不会交给别人的。”秦歌回立刻道。
    白果笑了笑,“也没那么严重,并不是什么大秘密,只不过怕你的那群师弟悟性不够,受不住而已,不是完全不能说。
    “哦。秦歌回点头,“我知道了!"
    南域古肆央他们这边。当天夜里,齐莫涵和古肆央他们先行回去休息,在房间里,他便问古肆央,他和白果说了什么。
    古肆央少见的犹豫了下,然后才道:“我的修行其实出了一点岔子,这才是我迟迟没有晋升元婴的原因,白果送了我一场造化,我回去后就能结婴了。”
    齐莫涵闻言顿时狠狠皱眉,心急道:“师兄,你的修行出了岔子?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古肆央道:“我的修炼方法跟寻常人有所不一样。这个在我筑基的时候就决定了的。
    齐莫涵脸上温和的笑容没有了,瞪着古肆央,“你都没有告诉我过!要不是这次的事情,你还打算隐瞒我到什么时候?〃
    看齐莫涵好像生气了,古肆央顿时有些无措了起来,“我,我不是故意的,抱歉。只是说了也没用,我不想你担心这事。
    “你这个木头!"齐莫涵狠狠的白了眼古肆央,然后往外面走了去。
    古肆央:"......
    古肆央觉得自己有些无辜,不明白齐莫涵真正生气的原因是什么?
    两天的时间一到,阵法大赛第一关的结果出来了。

第 076章:震惊四座
    而这个结果,让东域的大佬们这边表情都忍不住的有那么一点点的微妙。
    南域那边的话,邢天宗又出来了一个人,而幻海宗的洛山,北元宗的王书俨,他们都出来了。并且他们出来的时间都在东域这边的人之前。
    而东域这边的话,之前的一些阵法方面被称为天才的人物,比如罗显宗的黄严,葛行峰,恒山宗的张拓,朱含金,九幽派的平元,图雁门的李修,合欢宗的云飘等人,这些人,居然只出来了两个!分别为罗显宗的黄严,九幽派的平元。其余的人,居然都被困在了里面没能出来。这如果不是昆明山的那几个好运的被白果带出来了,那么,东域这边只有三人过关!好在,加上韩轻飏等人,数量上面总算是超过了南域。
    不过,这质量嘛…
    所以,东域的大佬一时间才表情微妙啊!
    胡涂摸着下巴暗暗庆幸,庆幸白果答应了比这场比赛,不然的话,这次昆明山恐怕更加不够看啊!脸都会丢到南域去
    随着第一关结果的落下,这第二关,很快也就开始了。这第二关开始的地方在九幽派后山的一处小秘境里面。
    虽说是阵法比赛,但是也得考验修士的能力不是?这关是这样的,在九幽派的这个小秘境里,有一处机关谷。在那处山谷里面,机关和阵法并存,甚至还有一些禁制。在最里面的石屋里面,有一把扇子。这可不是普通的扇子,这是万年前一位绝世大能留下的一件半成品的仙宝,虽然经过这么长的时间,这扇子里面的能量都要消耗的差不多了。但,好东西就是好东西,即便是能量快要耗光了,可是,一身的材料本就不简单,而且,直到现在为止,也能挡化神期大能的全力一击。那可是化神期的大能啊!这一次,九幽派也是下了血本,因为他们说了,拿到了这件半仙宝,并且有那个本事将这半仙宝带出秘境的人,这扇子在谁的手中,就是谁的!
    如今,九幽派能进去秘境参赛的,只有一个平元,平元本身是金丹中期的修为,如果不是九幽派作弊,让他能够直通那边的机关谷,并且有避开旁人的方法从里面出来,那么这扇子,是妥妥的要送出去的节奏啊!
    南域那边的人都挑了下眉头,这第二关的奖励,算是大手笔了。能挡化神期大能一击的法宝,可不是大白菜。珍贵着呢!
    宣布了一些规则后,九幽派的人就带着剩下的十多个人到了秘境的入口处。裁判意味深长的提醒大家:“进去之后,还望你们多注意自身的安全。如果有谁想要弃权的话,撕了手中的传送符就可以,会被立刻传送出来。”
    众人都点头,表示明白了。
    然后,白果等人就那么进去了。
    这个秘境入口处的空间应该是扭曲的,白果经过那边的时候就察觉到了那种扭曲之感,好像人都会被撕裂一样。也不知道是人家的入口处本来就是这样,还是特意给他们的下马威。而等到白果刚刚落地的时候,就有一头巨大的大地之熊朝着他这边扑了过来,这妖兽虽然没有开化,但是皮糙肉厚的,论修为的话,至少也有金丹中期了。
    白果要是个寻常的筑基期,那妥妥的已经是个死人了。幸好,他不是。甚至,白果都没有使用符禄,而是磨练了下自己筑基期的战斗技能,用了一刻钟的时间把这大地之熊给杀死了。白果收了大地之熊的一对熊掌,打算回去做成吃的。这东西,在现代那是可遇不可求的啊!可惜,林叔和七叔他们都不在。
    这个秘境虽然被称之为"小秘境”,但那也完全是相对而言的好吗?相对的,还是外面那些几十年几百年才会出世一次的秘境。事实上,这个秘境真的一点都不小,若用现代的地图来比的话,那么也有一个市那么大。所以,能小吗?
    扇子在机关谷里面没错,但是,这机关谷在什么地方,那还是得找的。看了看四周围,白果也没有发现其他的人,决定随便找个方向走走。
    “洛山,小心。"王书俨扔出去了一柄法器,那法器自爆的威力终于挡住了两头妖兽的攻击,洛山也得以逃脱。两人都有些后怕。
    王书俨的眉头狠狠皱起,“这个秘境里的妖兽怎么那么多。”
    洛山长长的呼出了口气,“那半仙宝不是那么好拿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