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0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你们两个挺能闹啊,这刚来,就拐了人家群天宗那么多的人。”
    白果干笑了下,“师父,他们都是我们在中世界的朋友,当初进入那个秘境也是生死与共,彼此之间关系都十分要好。他们在群天宗过的不好,我当然是要帮他们一把了,嘿嘿,师父,我们天元宗多点人才不好吗?”
    天元宗的宗主无奈的笑了笑,“惹祸精。”
    “师尊啊,徒儿今天来是想问师尊讨要一样东西的。“白果又是嘿嘿一笑。
    天元宗宗主挑了挑眉头,“哦?什么东西?"
    “那个,那样东西呢,很贵重….呵呵,徒儿也知道这个要求可能有些…太那个了点…那啥……师尊,咱可以商量的,真的!"
    天元宗宗主看着白果这个样子不由得再度挑了挑眉头,对方都这么难以启齿的样子了!看样子是真的很贵重!
    “师尊有?”
    “有!"白果说的很肯定。
    天元宗的宗主感兴趣了,“哦?那你倒是说说吧,是什么东西?竟然还让你这么难以启齿的样子。”
    白果微微叹了口气,“师尊,那我就直接说啦,我想要忘魂镜。”
    天元宗一愣,目光微微凝了凝,“你要忘魂镜?你怎么知道师有忘魂镜?”
    “我怎么知道师父有,这个是秘密。师父,我不能告诉你。忘魂镜的话,我的确很需要,师父,我知道那东西的尊贵,所以想跟师父商量下有没有把那东西给我的可能。”
    天元宗的宗主笑了,“白果,你可知道,那忘魂镜除了是我的东西,其实也是宗门的一件传承宝贝,只会落在宗主的身上,你想要它其实也不难,只要你是下一任的天元宗的宗主。”
    白果的嘴角抽了抽,“师父,这样还不难?”
    “是啊,这样有什么难的?白果,再过几百年,我也就要闭关冲击渡劫期了,到时候肯定是要把宗主的位置传下去的,你的资历虽然浅,但是宗主的位置又不是非要资历深厚才可以当的上,当年师父我上位的时候,资历也是最浅的,这不是一做就做了这么久吗?”
    有那么一瞬间,白果真是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才好了,他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发展。
    “师父的意思是…”
    “忘魂镜的话,现在可以提前给你,若是你有急用的话。哦,当然,我也不会问你要忘魂镜做什么,但是等到宗主选拔考核开始的时候,你要参加,而且必须得拿到头名。”
    “这个选拔,是什么时候?要什么条件?”白果问道。
    这个选拔只要长老推荐就可以,当然,宗主本人推荐那就更可以,参加的人还是挺多的,上百足有。
    都是年轻人?
    这肯定不是,原则上来讲的话,合体期以下都可以。化神期以上。
    白果指了指自己,“我还只是金丹。”
    天元宗宗主但笑不语。
    白果咬了咬牙,“好吧,拼了。我会在考核之前到达化神期的。”
    天元宗宗主笑了,当即拿了两个盒子出来。
    白果打开,微微一愣,其中一个盒子里面放的是忘魂镜,另外一个,竟然是天机草!
    “师父,这……”
    “天机草是师父跟人换来的,给你了,你不是正需要?”
    “这天机草很珍贵,师父跟人换的,想必付出的代价也不小吧?”
    “无碍,小事。”
    白果的心尖微暖,他定定的看了看天元宗的宗主,拱了拱手,“师父为徒儿所做,徒儿铭记于心.”
    秦歌回也跟着道:“不错,我们二人一定铭记于心。”
    天元宗宗主哈哈一笑,“不必这么介怀,秦歌回,那下咒之人之事还在调查,你且宽心,定能找出来的。”
    “是。”秦歌回点头。
    白果和秦歌回带着那两样珍贵的东西离开了,重新回到了暂住的地方后,秦歌回才道:“你要做什么?”
    白果在两人的周身布下了结界。
    “在这月华城的底下,埋了一个魔物。”
    秦歌回闻言顿时一愣,“魔物?”
    “不错,魔物,就埋在这个地底下。”
    白果眯起了眼睛,“这魔物之说,我还是从那双眼睛口中得知的…”
    随后,白果将魔物的事情解说了一下,可谓是并没有什么隐瞒。
    秦歌回听完后,立刻道:“你打算去冒险?”
    白果点头,“秦歌回,你不是一直都不知道我要搜集那么多材料做什么吗?我如今也可以告诉你,我搜集那些材料,是用来重塑身躯的。”
    秦歌回眼眸瞳孔猛的一缩,“重塑身躯?你现在的身躯有问题?"
    白果点头,“是,如今我没有到达元婴期,不是因为我不想,而是我不能。我这具身躯本身的体质和等级等等全都受到了限制,所以才会不能晋级,因此我才需要重塑身躯。而你看到了,重塑身躯的材料很难寻,我们在中世界里面的时候找到了一点,现在的话要找到更多的。只有搜集齐全了,才能够行。”
    秦歌回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怪不得你需要那么多材料….那这一次你去找那个魔物,有多大的把握?”
    “主要动手的还是那双眼睛,既然来自混沌初开,想来本事应该不小,我们当初在岩浆那边的时候九死一生,命也是他救的!”
    秦歌回拳头紧了紧,目光凝结在了白果的那只手臂上。白果微微笑了笑,反手用另一只手握住了秦歌回的,“你放心好了,我没事的。”
    “我要跟你一起去。”
    “自然,我告诉你这么多,自然就是想跟你一起去的。”
    那双眼睛:“......”
    卧槽!都跟他说了,不能带别人去的啊!敢情根本没将自己的话放在心上!哎!
    秦歌回点头后,终于放松了一些。不管怎样,他能跟白果一起去就好。
    “明天我们就宣布闭关吧,这两天的时间,除了师父那里的忘魂镜,其他的东西我也都准备好了。"
    “好。"秦歌回点头,他自然没有意见。

第 二天清晨的时候,韩轻扬过来了,他的脸色有点难看,白果看了看对方,“怎么了?脸色很苍白啊。受伤了?”
    “昨天出去的时候的确和群天宗的人干了一场,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动了手脚,晚上的时候我忽然感觉到一阵心悸,许久都没能再入定。"韩轻扬抿着嘴角道,事实上他的心里还觉得有点烦躁,也跟无法入定有关,但是什么原因的话他真的说不出所以然来,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是群天宗那边的人动了手脚,所以才让白果来看看。“
    “是吗?我给你看一下。"白果说道。
    “嗯。"韩轻扬笑了笑,“本来就是想让你帮我看一下的。”
    白果的手指在摸上韩轻扬的脉搏的时候顿时觉得微微一跳。
    “怎么了?"韩轻扬见状立刻问道。
    “好像有点不大对,你跟我进来吧,到里面我给你仔细看看。”
    周灿然皱了皱眉头,“很严重?”
    “看过才知道。"白果带着韩轻扬往里面走了进去,秦歌回并没有跟进去,而是在外面站着,护法。
    大师兄。″王妄也皱了皱眉头,“我也觉得韩轻扬的脸色不大对,难道真是群天宗那边的人动了手脚?”
    秦歌回沉默了下,淡淡说道:“等白果检查了出来再说。现在先别下结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