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8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徐川和几个小门派中的人都有交情,凑在一起的话大约有十几人。当时徐川就提出谭磊不堪大用,他们如果跟着谭磊的话恐怕会不妙,还是跟着古肆央好这样的建议。不过当时古肆央走"的突然,再加上谭君海等人也是排外的,那几个小门派的,徐川的友人都有犹豫,一时间便没去。
    而后来的话自然是想去都没机会了,如此,一直到现在。
    听着谭磊那边那群人的话,徐川等人都皱起了眉头。
    当即,徐川道:“我们难道不要去帮忙吗?要是那群妖兽嬴了的话,等他们杀死,甚至吃掉东域的人后,转而就会对向我们吧?我们这里的人数还没有他们多,到时候不是会全军覆没吗?
    徐川的话落,场面寂静了一瞬,然后,谭磊身边的人当即不悦的看向了徐川。谭磊的眼中也飞快的闪过一抹晦涩,不过,他紧跟着很快笑了笑,道:“这位道友说的不错,复巢之下焉有完卵。帮忙,肯定是要帮忙的,不过,怎么帮,是需要策略的,就这样贸贸然的冲上去的话恐怕非乍但不能起到帮忙的作用,反倒是帮了倒忙。”
    “没错。“谭磊身边的一人立刻跟着道:“而且,你怎么知道东域那边的人不能解决啊,兴许人家压根就很有把握呢。我们这么冲上去,可不会落得什么好,你要是不信的话,不如你自己过去试试?“这人说的十分恶意。
    另外一人也道:“就是啊,你可以先过去,我们的话,需要探讨一下策略,哈哈。”
    谭磊并没有阻止这些人讲话。
    徐川深呼吸了口气,抱了抱拳,“如此,在下便先过去了。"说完,果真是朝着东域那边过去了。
    谭磊的眼中飞快滑过一抹阴冷。
    徐道友,等等我等,我们一起去帮忙。"当即,那些个和徐川交好的小门派的立刻也脱离了队伍,跟着徐川一起去了。
    谭磊眼中的阴冷更甚,不过很快收敛了起来,转而轻轻笑了笑,他倒要看看,这过去的十几个人最后能讨到什么好!
    “真是会找死!”一人嗤笑了一声。
    谭磊笑了笑,“许师弟别生气,他们也是救人心切,呵呵。”
    白果的灵魂力何其庞大,再加上谭磊等人距离他们着实不远,所以这边发生的事情白果是都知道的。知道徐川等人的脱离队伍,也知道谭磊的愚蠢。那徐川的话虽然不怎么中听,但是说的却是事实。复巢之下焉有完卵,可笑那谭磊只知道争名夺利,连这一点都看不清。真不知道这样的人在邢天宗那样的大宗门,怎么走到二师兄这样的位置的。
    要是邢天宗的人都像谭磊这么愚蠢,早该灭亡了。
    徐川带着人很快到了东域这边的队伍。这边虽然在对付六头半步元婴的妖兽,但是显得依然是有条不紊的。
    徐川等人不敢胡乱插手,也不敢乱了那边的配合,所以只是在边缘帮着掠阵,尽量的偷袭。白果灵魂力扫到了徐川等人的动作,微微勾了勾唇角。倒是个聪明人,真正的聪明人,而不是自作聪明的人,如此,就好。
    齐莫涵没有白果这样的灵魂力,自然不明白对方在笑什么。于是不由得问道:“怎么了?”
    白果微微一笑,“发现了几个聪明人,你刚才忙着布阵,所以没有发现他们是从那边跑过来的。”
    白果指了指谭磊所在的方向。
    齐莫涵还真的没有发现有人过来了,此时听到白果这么讲,不由的朝着那边看了一眼,不过。那里的人实在太多了,齐莫涵的灵魂之力不如白果,也不会应用,所以并没有发现徐川等人。
    白果自然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指给齐莫涵看,只是说道。“我们继续布阵吧。”
    齐莫涵看了看东域那些人所在的方向,看他们对付六头半步元婴境界的豹子,居然临危不乱。此时虽然没有占据上风,但是也并没有落在下风。不由得很是惊讶。
    白果其实也是有些惊讶的,不过,他在这群人的身上,更是看到了一种可塑性。如果这些人的行动能力再强一点,然后再听指挥方面能够更自觉一点,还会彼此配合,那就更好了,如此,倒是能从这些人的身上看到一些属于军人的特质。
    白果作为白家人,对于军人,其实是印象最好的。也许这半年的时间可以考虑将这些人打造成一支军人队伍!
    如此想着,白果的嘴角更加勾了勾。
    大约两刻钟之后,是白果这边的阵法先布置好。这个大型的困阵可以说将边缘地带全都包含了进去,那群豹子只要往这边冲,那是绝对不可能冲的过去的。
    不过这里布置的只是困阵,并不包含杀阵。
    这里的阵法已经布置完成,我们要过去帮忙了吗?"齐莫涵问道。
    “不急,我看他们应付的挺不错,虽然有人受伤,不过,这样才是让一个人实力进展最快的方法,否则的话,这里危机重重,哪有那么多的时间让他们去适应。"白果微笑的说道,而这也是他之所以不拿出符禄来的原因。
    这些半步元婴境界的豹子,他的确可以解决,可是。他自己想做的角色从来就不是保姆,那些人必须学会自己成长。倒是可以做一下自己的保镖,那么自己可以少动手一些。
    如此想着,白果更加勾了勾嘴角
    如果能将这些人打造成军人部队,那也蛮有成就感的!不错,不错!

第 104章:我的道侣
    六头半步元婴境界的妖兽,东域这边的人从一开始的略微手忙脚乱,到后来的越战越勇,即便有人受伤,只要不是重伤,吞了丹药短暂恢复后就会立刻上。
    如此,在谭君海等人解决了那两头豹子,过来帮忙的时候,东域这边的队伍竟然已经解决了三头妖兽了。
    而最让谭君海瞳孔一缩的是,白果,没有动手!
    没错,白果根本没有动手,他还拉着齐莫涵,没让对方动手。
    对于白果战斗力的彪悍,谭君海等人也是有深刻的印象的,白果既然在全程打酱油的话,那就代表那三头半步元婴的妖兽全都是东域的那群人解决的!
    这剩下的三头,即便没有他们,相信那些人解决也不过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这才是让谭君海等人最为震惊的。
    谭君海和田温对视了一眼,从彼此的眼中发现对方的震惊不比自己少,然后双双苦笑了下。他们还以为自己解决的速度已经够快,没想到人家的爆发力更强!
    深呼吸了口气,这两人带着人也加入了战斗。
    如果没有谭君海和田温的话,解决那些豹子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更别说有了谭君海他们的相助,那自然更是如虎添翼。
    很快的,这边的战斗就进入了尾声。
    而这时,白果朝着一个方向看了看,眉头微微轻挑。“还以为这阵法用不上了,没想到可以用在大家伙身上。
    齐莫涵就在对方的身边,对于这话,自然也是听见了。他也朝着白果刚才所看的方向望了眼,却并没有看出什么。于是不由得问道:“你说什么大家伙?”
    “既然是和秦歌回他们对战的那两个。”白果一边说着,然后自己的身影跟着跃到了半空之中。
    “所有人,往后退!”
    这边的战斗本来就已经到了尾声,白果这么说了之后,所有人自然都是照做,没有人认为白果会无的放矢。
    这边的人群刚刚后退到白果所划下的距离之后,那边果然有两个大家伙来了。
    众人几乎倒抽了口冷气,这就是之前秦歌回他们引走的那两头元婴期的豹子吗?
    之前他们也是扫了一眼的,并没有看到那两头豹子的体型有这么大,如今根本是之前所看到的,至少十倍!
    众人不由扪心自问,若是自己遇到这两头大家伙,那么他们能否解决?答案大概是否定的
    而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个人却是将这两个大家伙逼到了这样的地步!他们自然能够看得出来这两个大家伙已经是强弩之末,而且,现在大概是在逃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