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2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古肆央的回应是凌厉的一剑,这一剑,有着强大的逆天之力附在其中。
    相比较来说,秦歌回那边反倒是几个人当中最为轻松的,虽然这样的轻松只是相对而言。
    秦歌回的寂灭气息对于这魔物的克制效果是最强的,比逆天之力还要强好几倍,所以他的杀伤力是最大的,每当吞噬了一点那魔物的能量后,再使出寂灭气息的攻击,那效果也是最强的。只是,每一次吞噬之后,秦歌回本人觉得非常不好受就是。他有种本能的感觉,他不能直接这样吞噬,那魔物的能量虽然好,虽然强,虽然对他的用处大,但是却不能直接这样吞噬,因为不纯粹,对他而言的话,太过庞杂了。可是现在他根本没有“过滤"的时间,而且他也不知道要怎么过滤,在生死危机之下,秦歌回一心想的就是保护白果,所以当然只能吞吞吞!
    “主人,哎呀,我要爆炸了,我不行了,不行了,我得再歇息歇息了。“吞天虫一边哀嚎着
    一边朝着另外一边飞去,他现在看起来还真的是挺狼狈的,那肚子鼓的跟什么一样,更好像是飞都飞不动的样子。
    白果也没有理会他,并没有要求他继续参加战斗,不久后,吞天蛇那边也受不住了,也跟着飞到了一边。白果他们只能再一次的边战边退。终于,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那魔物一声咆哮,忽然冲进了一处岩石里面,竟然转瞬间就失去了踪影。
    白果的脸色微微一变,在那魔物消失在那岩石里面的刹那,他竟然感觉不到对方的气息了。

第 191章:太胡闹了!
    不止白果的脸色变了变,就连那双眼睛的神色也是变了变。“糟糕,这里居然有异空间!该死的!这里怎么可能会有异空间!"
    那双眼睛吃惊不小,人也跟着大骂了起来。白果皱了皱眉头,“你说什么异空间?这是什么意思?这个空间有什么作用?”
    “异空间……就是时空隧道的一种。也就是说,那个魔物根本是逃进了时空隧道里面了!”
    “逃进了时空隧道?”白果挑了挑眉头,“这又是什么意思?”
    “很麻烦,时空隧道,不属于这个世界,也不属于这个空间,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你以后要是想要回去地球的话,那也必须经过时空隧道的,否则的话你根本是不可能回的去的。”
    白果闻言顿时眉头皱的更紧,“那能够从外面把这个所谓的隧道里面的人拉出来吗?”
    “如果能的话就好了。"那双眼睛叹息了一声,“这下是真的有大麻烦了,之前这头变异魔物虽然看起来实力很强的样子,但是说实在的,我还是觉得他弱了点,只是你们对付的已经很辛苦,我也就没说了。其实,若是真正的,进化彻底完成的变异魔物,以我现在的状态是不可能对付的了的。”
    白果顿时黑了脸,“对付不了?”
    “是的,对付不了,虽然我也不大愿意承认,但是的确。所以我们联合起来居然也能坑杀了他,至少有那种实力,我就觉得有些奇怪。而且那变异魔物展现出来的通天神通还是太少了点,这是不正常的。要知道,魔物之所以能够抗衡天道,那当然是因为他们之后的天赋以及强横的实力,否则还叫什么魔物。尤其是变异魔物,这样的变异魔物,来上两头的话就能直接对付一个世界的天道了。那是何等的强悍,可是刚才的那魔物不一样,对方的威力你也感觉到了,你觉得那样的两头,能对付的了天道吗?”
    白果黑着脸摇头。
    “不错,不能。而且他展现出来的神通太少了,像是还隐藏了手段一样,也因此,我才直没有出绝招。我的那个绝招,一旦用出来了,要么就是真的能灭了那魔物的神智,否则的话,我也将短时间里没有办法再使用一次同样的攻击,那时候魔物不死,你们才是真正的危险。现在我才明白,原来不是那魔物不厉害,而是他真的隐藏了手段,而且他之所以不那么厉害是因为他现在正在进化完成的关键时期,也因此,他自己的实力反倒是削弱了。而最该死的是,他所隐藏起来的神通,最后的保命底牌竟然是可以穿梭空间!"
    “他这样的能力会如何?”
    “我敢说,如果你们中间没有人能有这样的神通的话,那么你们这辈子都无法真正杀了那变异魔物。而我们现在也算是将那变异魔物得罪了个彻彻底底,等到他在时空隧道中将自己的伤养好出来…呵呵,结果怎么样,你自己也知道了。”
    白果目光冰冷,“我们没办法进时空隧道吗?”
    “若是我在巅峰时期,不,哪怕不是巅峰时期,我只要可以恢复巅峰时期的六成到七成的能力,那么我也能带上三个人穿梭时空。超过三个也是不行的,就算是巅峰时期也不行。而现在,我就算吞噬了一点那变异魔物身上的能量,但是我现在的话也不过就是恢复了两成,即便全部消化完成,也是不到三成而已,带你们穿梭时空,这是不可能的。”
    白果沉默着不说话。
    “并且,那个魔物既然有穿梭时空的能力,那么他下一次也能落到这个世界的任何一处地方,这里的可能性最大,因为落到这里的话不用费多大力气,可是要到其他地方的话,他需要费些功夫。而我们的话,是进不去的,根本抓捕不到他。”
    白果闭了闭眼,掩盖了眼眸当中的一丝阴沉,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平静无波。
    那双眼睛顿了顿,忽然又道:“他现在已经逃掉了,不管怎么说,现在是不可能追到时空隧道里面去抓他了,还不如趁他养伤的这段期间,你们壮大自己的实力,这样的话即便他以后出来,你们也不至于连还手之力都没有。”
    “他的伤势,多久能好?”
    “他既然觉醒的是空间方面的天赋,现在进入的又是时空隧道,那么他恢复伤势的时间会短一点,不过,你要知道,像他们这样的魔物,受伤的话是很难恢复的,只能靠自己本身的能力…现在虽然有一定程度上的加成,但是…应该百年的时间也有的吧?”那双眼睛不确定的说道,想了想,又道:“这应该是估计当中的最长时间,而我们并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有其他的底牌,对于时空隧道的了解也不多,也许不用百年的时间….好在你们一个个也都不是普通的,只希望你们能够尽快成长起来吧。”
    白果抿着嘴角没有说话。
    “另外,你们要快一点消化之前所吞噬到的能量,我只能告诉你们,因为那个变异魔物有穿梭时空的天赋神通,那么你们吞噬了他的能量,理论上来讲也是有一定的跟他相同的能力的,但是这个完全是运气,就看你们是不是也能觉醒。”
    白果的眼眸颜色终于微微变化了下。“哦?”
    “真的只能试试?是不是真的会这样,我一点都不敢确定,要是等你们全都消化掉所吸收的那能量,但是却没有觉醒的话,那么也没办法,也许是因为吞噬的能量不够。”
    白果和那双眼睛的对话并没有隐瞒着秦歌回他们,所以其他的人也都是可以听见的,只是之前都在静静地听着而已。
    秦歌回的眸色也有些暗沉,“白果,看来我们需要赶紧的努力了。”
    白果深呼吸了口气,点了点头,“不错,我们的确是需要赶紧努力了,否则的话,等到下次那变异魔物从时空隧道里面出来,那么大家也都得玩完了。”
    “我还比较担心,那变异魔物出来后就直接有了威胁天道的实力,而且,这个世界还有另外一头魔物,你们是知道的,到时候可就是相当于直接三头了,这个事情……已经无法瞒外面的那些老怪物了,除非你们不在意这个世界的存在。那样的话,倒是也无所谓的。”
    魅影眯起了眼睛,古肆央倒是面无表情,但是显然也在沉思着什么。
    片刻后,白果道:“既然无法瞒着那就不瞒着了吧。”
    “你们吞噬的能量太多,那些老怪物应该能轻易的发现你们体内的魔物的能量气息了,这样的话,你们逆天者的身份大约也保不住秘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